Karbon Kubernetes 叢集現在能夠運行支援 Azure Arc 的數據服務

Karbon Kubernetes 叢集現在能夠運行支援 Azure Arc 的數據服務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Nutanix 和 Microsoft 的混合雲合作夥伴關係,促進支援 Azure Arc 的數據服務添加到功能豐富的混合雲 Kubernetes Stack 中。

在雲本地世界中,一切都在快速發展,因此我們透過 Microsoft Azure Arc,對混合雲 Kubernetes 的合作和支持的發展也不例外!僅僅四個月前,在 Microsoft Ignite 會議上,Nutanix 宣布與 Microsoft 建立混合雲技術合作夥伴關係,Nutanix Karbon 透過該合作夥伴關係,獲得了運行支援 Azure Arc 的 Kubernetes 叢集的技術認證。

透過 Microsoft® Azure Arc,客戶可以輕鬆地將 Azure 的管理功能擴展到在 Nutanix®超融合基礎架構 (HCI) 上運行的本地 Kubernetes 叢集該合作解決方案為組織提供了一種簡單且直接的方法來建立生產級混合雲 Kubernetes® 環境,而該環境由 Microsoft Azure 直觀、功能豐富的管理平台以及 Nutanix HCI 驅動,非常適合大規模運行 Kubernetes 和雲本地工作負載。

現在,我們的合作解決方案因為在混合雲 Kubernetes Stack 中添加了支援 Microsoft® Azure Arc 的數據服務,而更進一步增強。

當使用正確的方法和工具實施時,混合雲 Kubernetes 在部署和擴展雲本地應用程式方面提供了極大的靈活性。管理員可以建立整組叢集的單一管理平台視圖,並在不同的基礎架構中利用相同的管理工具,優化整個應用程式生命週期的一致性和效率。

支援 Azure Arc 的數據服務

雖然統一管理能力為混合雲 Kubernetes 添加了巨大的價值,但仍然存在與雲本地應用程式及其數據相關的巨大挑戰。對於許多企業組織而言,網路延遲和法規遵從性要求某些類型的應用程式數據必須駐留在本地數據中心。此外,許多組織無法騰出資源來執行冗長的數據庫維護工作,而是選擇用類似於公共設施的常青技術。

這就是將支援 Azure Arc 的數據服務添加到混合雲 Kubernetes Stack 中如此有益的原因。根據最近的 Microsoft 文章, 「Azure Arc 有助於完全自動化本地運行的數據庫的修補和更新過程。」 Microsoft Container Registry 的更新會自動交付給客戶,並且客戶根據其策略設置部署節奏。這樣,本地數據庫可以保持最新狀態,同時確保客戶也保有控制權。此外,完全託管的數據庫服務(例如 Azure SQL 數據庫)為已將數據庫遷移到 Azure 的客戶消除了修補和升級的負擔。

圖 1:支援 Azure Arc 的數據服務架構

來源:https://azure.microsoft.com/en-us/blog/bring-azure-data-services-to-your-infrastructure-with-azure-arc/

Nutanix HCI:Kubernetes 的理想基礎架構

Nutanix 是 HCI 的行業領導者,鑑於其彈性和線性、簡易(幾乎沒有限制)擴展的能力,非常適合運行 Kubernetes。Nutanix HCI 包含了 Nutanix Karbon ™ 認證的 Kubernetes 管理解決方案,可在整個生命週期內大幅簡化 Kubernetes 管理流程。Karbon 直觀的工作流程可幫助用戶處理儲存和網路配置、高可用性、Kubernetes 版本升級、節點操作系統升級等問題。Karbon 可以讓幾乎沒有 Kubernetes 經驗的管理員,在不到 20 分鐘的時間內部署生產就緒的 Kubernetes 叢集,而手動方法通常需要數週或數月。

Nutanix HCI 和 Karbon 以及我們的 Files™Volumes™Objects ™ 三重儲存解決方案,構成了本地企業 Kubernetes Stack 的基礎,可隨時整合到多雲配置中。

了解更多

Nutanix 是 Microsoft Ignite 會議的展示贊助商。查看我們在 Microsoft Ignite 2021 上 20 分鐘的點播會議,其中介紹了在 Nutanix HCI 上,支援 Azure Arc 的 Kubernetes 叢集。

試用附加 Karbon 的 Nutanix HCI 

如果您正在考慮將 Nutanix HCI 作為您的本地雲本地環境的基礎,請試用它!該Nutanix Test Drive™ 方案為您提供您建立雲環境所需的工具:基礎架構、操作人員、數據、應用程式、DR,讓您親身體驗。

 

原文網址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點我看更多Nuatanix文章※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