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HPE 基礎架構服務上運行的 Nutanix 企業雲

在 HPE 基礎架構服務上運行的 Nutanix 企業雲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Nutanix 行業領先的 HCI 軟體在知名的 HPE 基礎架構上運行,來提供最佳的本地雲。

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 (HPE) 和 Nutanix 是全球合作夥伴,向客戶提供整合系統和本地雲即服務 (aaS) 基礎架構。

現今,企業不斷面臨創新和加速數位化轉型的壓力。然而目前私有雲的傳統方法存在許多挑戰,包括需要大量資金與大量 IT 營運人員的複雜系統、增加軟體許可和營運成本,以及對供應商鎖定的擔憂。如此一來,企業在一個需要選擇和敏捷性的世界中漸漸失去靈活性。

HPE 與 Nutanix 的合作夥伴關係透過提供具有吸引力的替代方案—降低成本和複雜性並提供更多選擇,來解決上述這些問題。 HPE 和 Nutanix 聯合設計的服務提供私有雲基礎架構堆棧,作為一個前期交付、購買的整合系統,或作為一項每月根據使用情況開具發票,並部署在客戶的數據中心或主機託管架構中的服務。

具體而言,Nutanix 和 HPE 已使其客戶能夠從 Nutanix 經銷商購買預裝了 Nutanix 的企業雲軟體的 HPEProLiant DX 平台,如此一來他們便能獲得一個能立即使用的整合系統。

此外,Nutanix 客戶可以直接從 HPE 或 HPE 經銷商購買 HPE GreenLake 即服務產品,該產品提供一個顯著降低總擁有成本並加快實現價值時間的本地雲消費模型。

這兩種產品都包含 Nutanix 內建的免費 AHV 虛擬機器監視器,以及安裝 VMware ESXi 或 Microsoft Hyper-V 虛擬機器監視器的選項。

配備 Nutanix 軟體的 HPE ProLiant DX 數據中心系統

HPE® ProLiant® DX 整合系統具有多種容量和配置,能夠涵蓋從平衡計算/儲存的高密度到高性能計算能力。這些 DX 平台已通過 Nutanix 和 HPE® 的廣泛測試和認證,能夠在 Nutanix Acropolis™、AHV™ 和 Prism™ 軟體上運行企業關鍵的應用程式。HPE® 完全支持硬體,而 Nutanix™ 支持軟體,涵蓋從初始安裝的整個 IT 生命週期,基礎設施升級、擴展和故障排除。

配備 Nutanix 軟體的 HPE ProLiant DX8000 加固型系統

HPE ProLiant DX8000 與 Nutanix 軟體整合,是一個能立即使用的系統,可為網路通訊邊緣帶來操作簡單的高性能計算,其中大量數據正在生成,但傳統上獲得快速洞察的計算能力卻非常有限。HPE 堅固耐用的尺寸、重量和功率 (SWaP) 優化了 ProLiant DX8000 的設計,提供新的效率並在電信、製造、國防、汽車或能源等領域中創建新的營運模式。ProLiant DX8000 擴展了機器學習、影片分析和移動邊緣計算的範圍。

配備 Nutanix 軟體的 HPE GreenLake

HPE GreenLake 是行業領先的本地 IT 即服務解決方案。根據工作負載或資源的實際計量使用情況進行可變付款、領先於客戶容量需求的快速可擴展性,以及企業級管理和支持,HPE GreenLake 向客戶的本地數據中心或主機託管環境提供雲端體驗。藉由 HPE 最佳的合作夥伴方法和不斷發展的合作夥伴生態系統,客戶可以利用並簡易地使用他們選擇的技術設計 IT 解決方案、藉由減少過度配置而降低資本支出、增加 IT 資源利用率,並加快關鍵 IT 項目的價值實現時間。

用例

雲:

透過基於 Nutanix Calm 的VMware®、Microsoft® 或 OpenStack® 的解決方案,提供有效率的私有和混合雲。

終端用戶計算:

提供出色的用戶性能和可擴展性,來成功打造虛擬桌面基礎架構(VDI) ,而無須負擔營運成本和高資本成本。

數據庫和企業應用程式:

部署和擴展您的關鍵工作負載,例如 Microsoft、SQL、Oracle 和 SAP 業務應用程式。

File 和 Object 儲存、分析/人工智能/機器學習:

數據集和分析可隨著您需求的增長輕鬆擴展,讓您更了解您的客戶和營運趨勢,以運行您的組織。

傳訊、協作和統一通訊:

部署 Microsoft Exchange®、協作工具如 SharePoint®,以及主要的統一通訊供應商,包括 Avaya®、Cisco® 和 Microsoft®。

數據保護:

完整的遠端複製,加上備份虛擬機和數據到您的本地系統、遠端站點或雲端。

開發與測試:

工程和品質保證能夠獲得自有的高效率、高性能虛擬機,可以訪問生產數據庫和數據的私人副本。

欲了解更多資訊,請造訪 www.nutanix.com/hpewww.hpe.com/greenlake

原文網址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點我看更多Nuatanix文章※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