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簡化數位工作空間中遠端訪問的安全性

如何簡化數位工作空間中遠端訪問的安全性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歡迎閱讀「2021 年簡化數位工作空間部署的七種方法」,本篇我們將探討如何提供終端用戶安全的遠端訪問——建構完整工作區解決方案的另一個關鍵。

Citrix Gateway 服務透過廣泛的身份和訪問管理選項,來提供安全的遠端訪問。在本地部署 Citrix Gateway 時,管理員負責實施和維護多個站點、公共 IP 地址、網路設備和防火牆規則。託管在 Citrix Cloud 中的 Citrix Gateway 服務消除了管理過載問題,同時提供了額外的好處。

Citrix 借助 Citrix Gateway 服務管理和實施網路設備,因此它們始終擁有最新的功能和安全補丁。這也加速產品的採用,使您可以隨著成長輕鬆擴展。此外,Citrix Gateway 服務在全球多個 PoP 中運行,可確保高可用性,而無需管理員部署額外的硬體。了解更多有關 Citrix Gateway 服務的資訊。

有如此多的員工遠端工作,因此必須將安全放在首位。那麼,您如何為終端用戶提供提高工作效率所需的靈活性,同時仍能保護您的智慧財產權?Citrix Secure Workspace Access 服務讓管理員能夠提供完整的體驗,包括為終端用戶提供單點登錄、遠端訪問以及內容檢查。它讓管理員能夠發布具有進階安全策略的 SaaS 應用程式,例如浮水印或受限制的剪貼功能。

最後且最重要的一點是,由於終端用戶使用 Web 瀏覽器來提高工作效率,因此他們很容易受到基於瀏覽器的攻擊。Citrix 安全瀏覽器服務隔離網絡瀏覽,來保護企業網路免受這些攻擊。部署完全隔離且脫離公司網路的 Web 瀏覽器有助於保護智慧財產權,同時為終端用戶提供他們需要的工具。

總而言之,Citrix Cloud 服務(包括 Citrix Virtual Apps and Desktop 服務、Citrix Secure Browser 服務和 Citrix Gateway 服務)消除了管理虛擬工作空間的複雜性,同時提供您幫助終端用戶進行安全遠端服務所需的工具。現在更重要的是擁有一個靈活的解決方案,讓您的用戶可以在任何地方工作!

原文網址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點我看更多Nuatanix文章※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