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pro 利用 Nutanix HCI 和 Nutanix Karbon 升級 AppAnywhere

Wipro 利用 Nutanix HCI 和 Nutanix Karbon 升級 AppAnywhere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COVID-19 加快了數位化轉型、現代化和應用程式簡化的步伐,而這對您的組織至關重要。您必須將工作負載部署在它能夠提供最佳用戶體驗的位置。微服務的採用率在業界中增加,導致容器的採用擴展到應用程式開發之外,成為現代企業 IT 的重要組成部分。然而在為基於 Kubernetes 的傳統和容器化應用程式設計 IT 基礎架構時,企業面臨著巨大的阻力,IT 需要一個能夠滿足企業對多雲需求的基礎架構,它必須能夠提供:     

  • 為滿足企業需求的可用性,在 Kubernetes® 容器編排系統上運行的應用程式必須能夠滿足苛刻的服務級別協定,並在故障和災難中倖存。
  • 可升級性,Kubernetes 以難安裝和升級、停機、浪費員工時間,以及增加成本著稱。
  • 管理繁忙的容器環境和多個 Kubernetes 群集是一項複雜的任務,可能需要供不應求的技能。營運和開發團隊可能需要能夠共享的、基於角色的群集訪問權限。
  • 數據服務,具有高標準的數據可用性、保護和安全、強大和高效的數據服務,以滿足他們的組織需求。
  • 平台中內建的持續性保證,隨著組織以爆炸性速度增加部署的容器數量及其周圍的生態系統而導致的複雜性。
  • 成本、IT 預算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緊,而且鑑於全球持續的不確定性,許多團隊更喜歡靈活的營運支出,而非資本支出。

為了滿足這些需求,Wipro 創建了 AppAnywhere™,這是一項由緊密整合的技術組成的託管服務,這些技術共同為傳統和基於容器的應用程式提供 IT 生命週期的端到端自動化,同時滿足要求的營運和業務服務級別協定。

Wipro 和 Nutanix 合作提供了許多先進的企業服務,包括 Wipro 數位化數據庫平台服務™ (DDPS) 和 Wipro VirtuaDesk ™。現在,兩家公司正在聯手為 AppAnywhere 提供增強的功能。

Wipro 與 Nutanix 的合作產品引入了基於消費的託管平台即服務,建立在兩個組織的強大創新基礎之上。對於數位化轉型至關重要,該產品為應用程式開發、持續整合、持續部署,以及頻繁發布應用程式的容器本地儲存服務提供了一個端到端平台。借助由 Nutanix 混合雲基礎設施 (HCI) 和 Nutanix Karbon 支持的 AppAnywhere,我們有信心為客戶部署和管理在多雲中複雜的微服務環境,從而降低 TCO,並縮短上市時間。


Wipro 數據中心和雲部門總經理兼全球負責人 Lakshmanan AV

推出由 Nutanix 支持的 Wipro AppAnywhere

Wipro AppAnywhere 使傳統和雲本地應用程式的整個 IT 生命週期自動化,同時提供不受雲鎖定的自由和 Kubernetes 固有的敏捷性。透過與 Nutanix 合作,Wipro 利用 Nutanix 基礎架構技術(包括 Nutanix HCI 和 Nutanix 的 Karbon™ 管理解決方案)創建一個更簡單、易於管理的 Kubernetes 環境,以滿足企業的需求,並跨越本地和公有雲環境。  

利用 Nutanix 技術,AppAnywhere 使用獨特的架構提供 Kubernetes 的敏捷性、成本降低和靈活性,讓企業在他們選擇的多雲環境中建構、部署和運行雲本地應用程式。AppAnywhere 的優勢包括:

  • 靈活的基礎架構。Nutanix HCI 為本地部署提供了靈活的基礎,可為基於虛擬機的傳統工作負載和雲本地容器化應用程式提供性能、可擴展性、一鍵式管理和優化的成本。
  • Kubernetes 即服務。Nutanix Karbon 消除了部署和管理 Kubernetes 的複雜性,將上游 Kubernetes 銷售的兼容性與 Nutanix 的簡化部署、管理和安全企業功能整合。
  • 跨雲移動性。AppAnywhere 使企業能夠透過內建的跨雲數據移動性避免雲鎖定。 
  • 可見性和控制。Nutanix Karbon 整合了 Prometheus,這是 Kubernetes 監控和記錄的實際標準。AppAnywhere 還包括 Gecko 跨雲控制面板,它透過一個易於使用的門戶,提供橫跨所有 Kubernetes 資源和服務的全面可見性。
  • 持續性保證。混沌工程融入到 AppAnywhere 服務中。混沌被引入生產系統以測試和確保彈性,客戶可以清楚地了解底層系統和基礎架構的彈性。 
  • 高級開發人員支持。AppAnywhere 讓團隊能夠整合最新的 CI/CD 工具,快速且輕鬆地啟動開發環境,並在 Kubernetes 群集上自動部署應用程式以滿足開發和生產需求。開發人員現在可以取得並自動看見每個工作負載。
  • 統一的商業模式。整個服務按使用付費模式收費,這種模式類似於公有雲供應商,另外還有一個好處是可以根據客戶需求,在本地或混合或多雲配置中交付給企業。
  • 多級控制、身份驗證和警報。基於角色的報告和訪問控制讓您的團隊和 Wipro 工程師能夠在不同級別的基礎架構管理和監控中運作。

基礎:Nutanix HCI 和 Nutanix Clusters

Nutanix HCI 為 AppAnywhere 奠定了一個簡單、可擴展和可信賴的基礎。Nutanix 消除了孤島、提高了利用率,且其緊湊的佔地面積和領導供應商提供的廣泛硬體選擇,使得在數據中心和遠端位置(包括生產設備、分公司和其他邊緣站點)部署 Nutanix 變得簡單。

Nutanix Clusters™ 在客戶的 AWS 基礎架構上提供功能齊全的 Nutanix 環境,能夠靈活地滿足不可預見的需求、服務新的地域、利用公有雲服務,並促進數據保護和災難恢復。借助 Nutanix Clusters,客戶團隊可以使用相同的流程和工具在本地和 AWS 基礎架構上運行,因此沒有學習曲線和人為錯誤的風險。

  • 無需調整優化的性能。憑藉數據本地化和智能分層,Nutanix HCI 可提供卓越的應用程式性能,而無需持續進行性能調整優化。 
  • 簡化的擴展。簡單、線性且無中斷地擴展,消除了傳統環境容量規劃帶來的不確定性。 
  • 最大化彈性。自癒彈性和常見故障的自動恢復功能有助確保 Kubernetes 和已部署應用程式的可用性,而內置快照、複製和克隆功能可簡化數據保護、災難恢復和數據管理任務。 

將這些功能作為 AppAnywhere 服務的基礎,可以為環境中運行的應用程式帶來更大的靈活性和更高的服務級別。

Nutanix Karbon:整合且功能齊全的 Kubernetes

Nutanix Karbon 是一種企業 Kubernetes 管理解決方案,可顯著簡化 Kubernetes 環境的配置、操作和生命週期管理。Nutanix Karbon、Nutanix HCI 和 Nutanix Clusters 的組合提供了一個企業級 Kubernetes 環境,該環境提供:

  • 快速部署。只需單擊幾下即可配置、部署和擴展 Kubernetes 群集。
  • 靈活的持久儲存。與 Nutanix VolumesNutanix Files 的本地整合提供持久的塊和文件儲存。Nutanix Objects 還提供與 S3 兼容的 Objects儲存。
  • 無中斷升級。消除在修補和升級操作系統和 Kubernetes 群集時對生產應用程式的干擾。Karbon 可以非常輕鬆地確保您的環境始終處於最新狀態,以實現最大的安全性和功能性。
  • 監視、記錄和警報。Karbon 為 Kubernetes 管理整合和部署一流的開源組件。Prometheus、ElasticSearch、Fluent Bit 和 Kibana(EFK stack)會自動部署在每個群集上。
  • 對 Nutanix 和 Kubernetes 生態系統的完全訪問權限。將雲本地容器工作負載與虛擬化企業應用程式一起運行,並利用其他 Nutanix 功能作為 AppAnywhere 服務的一部分。由於 Karbon 與上游 Kubernetes 兼容,因此您可以根據需要使用 Kubernetes 生態系統中的所有服務。Wipro 精通 Istio,使其成為 AppAnywhere 的首選服務網格,借助 Istio,Wipro 可以提供前所未有的控制和可見性,直至每個微服務的級別。

為什麼選擇由 Nutanix 支持的 Wipro AppAnywhere?

由於其全球規模,Wipro 能夠借助 AppAnywhere 提供靈活的託管服務,您可以在其中自定義部署模型、確定團隊的參與程度,並從靈活的財務模型中選擇。因為以 Nutanix 核心技術為基礎,AppAnywhere 讓您能夠按照自己的條件交付雲本地應用程式,而不會犧牲企業服務水平。 

了解更多

要了解更多有關 Wipro AppAnywhere 和其他 Nutanix 和 Wipro 合作解決方案的資訊,請造訪 Wipro 和 Nutanix:Better Together。召開會議或研討會來討論 Wipro AppAnywhere 解決方案,請聯繫 [email protected]

原文網址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點我看更多Nuatanix文章※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