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dbank 利用 Nutanix 實現業務連續性和遠端工作

Nedbank 利用 Nutanix 實現業務連續性和遠端工作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Nutanix 解決方案簡化金融機構的 IT 管理,並提高性能速度

(美國商業資訊)位於加利福尼亞州聖荷西的私有雲、混合和多雲計算領域的領導者Nutanix(那斯達克股票代碼:NTNX)宣布,非洲最大的金融機構之一 Nedbank 正在利用 Nutanix 雲平台,在 COVID-19 期間改善並促進其虛擬桌面基礎架構 (VDI) 的快速交付,使員工能夠在家工作。為確保銀行業能夠提供服務並滿足客戶需求,Nedbank 必須找到一種方法,讓員工在家安全且高效地工作。

當國家實施 COVID-19 最初封鎖階段時,南非公司被迫迅速動員起來,在完全封鎖之前的一周時間內進行準備。Nedbank 擁有約 30,000 名員工、服務超過 1,000 萬名客戶,因此需要快速擴展終端用戶計算系統以繼續為客戶提供服務。而由於 Nutanix 已經部署完成,IT 團隊能夠無縫且快速地擴展其 VDI 解決方案。

Nedbank 終端用戶計算資深創新經理 Johan van Tonder 表示:「在因 COVID-19 而突然轉向在家工作的期間,我們不必增加我們的基礎架構,而是優化在同一平台上向新用戶交付 VDI 的方式。使用 Nutanix,我們現在可以在工作時間維護和升級關鍵任務型基礎設施,而不會影響我們的任何營運,並使員工能夠在任何地方工作。」

在部署由超融合基礎設施 (HCI) 驅動的 Nutanix 雲平台之前,Nedbank 擁有一個傳統三層式基礎架構,而該基礎架構是孤立的,需要專門的 IT 團隊來解決出現的特定問題。修復或恢復功能問題需要大量時間,而這會導致大量停機時間,進而對客戶體驗產生負面影響。Nedbank 知道它需要一個能夠提高性能速度,並簡化基礎架構管理的環境。

過去,當沒有用戶訪問系統來完成更新時,IT 團隊必須在周末安排加班。現在,IT 團隊可以在高峰工作時間執行韌體更新,而且將 VDI 環境或客戶端系統的中斷(如果有)降到最少。此外 Nedbank 能夠透過單一管理控制台簡化橫跨不同實體位置的不同集群的管理。

Nedbank 在其 160 個節點的環境中擁有超過 8,500 個虛擬桌面,因此擁有一個到位的基礎架構,讓員工即使在 COVID-19 期間也能繼續工作至關重要。

Nutanix 西歐兼非洲撒哈拉以南地區銷售總經理 Dom Poloniecki 表示:「Nedbank 應對這些挑戰的方法和速度證明了團隊深刻了解超融合基礎架構軟體的強大功能,以及其對下游營運的影響。當今客戶不希望他們的技術合作夥伴用一籃子的新技術來解決他們的問題,而是希望利用現有的投資來尋找他們正在尋找的增值和槓桿作用。利用 Nutanix 解決方案,Nedbank 正如此做,擴展並真正從現有投資中獲得價值。」

關於 Nutanix

Nutanix 是雲軟體領域的全球領導者,也是超融合基礎架構解決方案的先驅,期望讓計算無所不在。世界各地的組織使用 Nutanix 軟體,在其私有、混合和多雲環境中,利用單一平台管理任何位置、任何規模的任何應用程式。造訪 www.nutanix.com 了解更多資訊,或透過 Twitter @nutanix 關注我們。

造訪 businesswire.com 查看原始新聞稿: https : //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10331005160/en/

原文網址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點我看更多Nuatanix文章※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