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tanix Clusters 已擴展服務至 AWS GovCloud 上使用!

Nutanix Clusters 已擴展服務至 AWS GovCloud 上使用!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FedRAMP 授權的 Nutanix Government Cloud 服務幫助美國公共部門進入混合雲環境

在這個數位化創新極其重要的時代,「Nutanix Clusters 雲端平台現在支持 Amazon Web Services (AWS) GovCloud (US)」的公告對政府客戶而言是很好的選擇。Nutanix Clusters 是 Nutanix Government Cloud 服務組成的一部分,具有 FedRAMP 授權的中等安全影響級別。實施 Cloud Smart 授權的政府機構現在可以考慮另一種選擇,安全且無縫地將其本地應用程式、敏感數據和受監管的 IT 工作量遷移到雲中,同時善用豐富的雲端服務。因為內建整合 AWS 網路,初始設置非常容易,從而使政府 IT 團隊通常可以在不到一個小時內提供混合雲環境。

政府使用雲功能的案例已得到明確證實—旨在提高政府服務質量和民眾對其服務的可取得性;更快地提供任務性質的應用程式和服務;對關鍵應用程式的災難恢復;更好地保護敏感系統和數據;提高營運效率和節省成本。 

一個常見的問題是如何最好地發展現有的 IT 環境?客戶已經看到了選擇的模糊性及評估產品的極度複雜性。政府必須迫切地將工作量轉移到雲中,客戶告訴我們,這通常感覺像是「贏得比賽」。

Nutanix Clusters—將所有的雲當作單一雲來管理

2020 年 8 月,我們宣布在 AWS 上 Nutanix Clusters 平台的全面可用性,該平台使客戶能夠將數據中心功能從本地擴展到 AWS 公有雲(通常在一小時內)。這種混合雲解決方案將私有雲和公有雲中的應用程式和基礎架構當作單一雲來管理,從而大大簡化了 IT 環境。此外,客戶可以根據他們的服務或任務需求為每個應用程式選擇最佳的雲環境。在商業化的 AWS 區域中成功部署 Nutanix Clusters 後,Nutanix 滿足了其他政府要求。現在宣布其在 AWS GovCloud 上的全面可用性,該產品是 Nutanix Government Cloud 服務組成的一部分。

圖1:Nutanix Clusters:具有 AWS 功能的混合雲基礎架構

Nutanix Clusters 運行核心的 Nutanix 超融合基礎架構軟體棧(包括 Nutanix AOSAHVPrism 軟體),並在裸機 AWS EC2 實例上支持多種 Nutanix 產品和服務,並且支持以下實例類型(視區域可用性而定):

  • i3.metal
  • i3en.metal
  • m5d.metal
  • z1d.metal

Nutanix Clusters 簡化了基礎架構,並將任何虛擬化應用程式跨平台地無縫遷移或擴展—全部在單一管理控制台下進行。該單一用戶界面可管理私有和所有公有雲環境之間的許可證可移植性,從而無需個別的團隊來管理每個環境,這對於那些在資源和技能方面有限的政府 IT 團隊來說,這是個好消息。

最近的 Nutanix 企業雲指數研究表明,87% 的美國聯邦受訪者將私有雲和公有雲的混合雲模型確立為其組織的理想 IT 營運環境。但是採用速度很慢,目前只有 14% 的受訪者運行混合雲環境。這並不奇怪,因為許多這些組織都在努力將舊系統和關鍵的任務型應用程式過渡到雲環境。該解決方案將幫助政府機構加快部署混合雲,改善營運和性能。

雲解決方案選擇:「管理服務」對比「直接管理控制」

評估混合雲解決方案時,大多數選擇通常要求政府機構在雲服務供應商的基礎上簽訂供應商管理的服務合約。這些選項通常會在管理控制、問題解決方案的可見性、許可證從本地部署到公共雲的可移植性,以及缺乏與公有雲的直接計費等方面形成約束。 

AWS GovCloud 上的 Nutanix Clusters 是本地超融合基礎架構到 AWS GovCloud 的簡單擴展,從而降低在數據中心和 AWS GovCloud 上提供一致體驗的固有複雜性。借助在 AWS GovCloud 上的 Nutanix Clusters,您可以像管理任何其他數據中心一樣直接管理 AWS GovCloud 環境,而無需承擔管理服務的額外成本和限制。隨著需求的變化,您可以輕鬆地將軟體許可證授權從本地節點轉移到裸機 AWS EC2 實例,而不會被永久許可證綑綁。與管理服務不同,在管理服務中您需要向第三方供應商支付整個解決方案的使用費用,Nutanix Clusters(包括 AWS GovCloud 上的 Nutanix Clusters)使您可以利用現有的 AWS 帳戶、合約、折扣結構、消費和計費模式。將應用程式遷移到 AWS 時,能夠對混合雲基礎架構有更好控制及更大的靈活性。

圖 2:Nutanix Clusters 為您提供控制權,並在您的 AWS GovCloud 帳戶中為您提供 Nutanix 軟體

AWS GovCloud 符合美國政府的法規要求

AWS GovCloud 上的 Nutanix Clusters 為希望增加 AWS 採用率,但同時保持混合環境中數據中心和公有雲的自由的聯邦政府客戶,提供了重要的選擇。 

AWS GovCloud(US)是一個獨立的區域,旨在允許美國政府機構將其機密數據移至雲中,來解決合規性和特定的監管要求。 

安全議題:FedRAMP 授權的 Nutanix Government Cloud 服務

聯邦風險與授權管理計劃(FedRAMP)為所有聯邦機構的執行部門認可的雲端產品和服務,提供了標準化的安全框架。Nutanix Government Cloud 服務已經成功完成了完整的安全評估和授權,並且具有 325 個控件的中等安全影響水平,FedRAMP 中度控制基準等於國防部影響等級 2。

Nutanix Government Cloud 服務包括其他組成部分,使政府客戶能夠優化雲支出、改善安全狀況,並支持遠端工作人員。

  • Flow Security Central(基於 SaaS 的集中式管理平面)可以在 Nutanix 和包括 AWS GovCloud 在內的公有雲環境中提供合規性監測、網路可見度和安全性操作。 
  • Xi Beam 成本管理解決方案透過適當地調整基礎架構大小、優化採購計劃、自動執行手動任務,來提高對雲計算的可見性和成本建議,為客戶節省大量成本。
  • Xi Frame 是一個雲端桌面即服務(DaaS)和雲端編排平台,內建安全性和合規性來滿足公共部門的需求。該解決方案使聯邦機構能夠支持和擴展跨各種外部人員的遠端辦公功能。

常見的政府案例

無論是增加虛擬桌面基礎架構(VDI)部署的容量、利用雲容量進行災難恢復以確保操作,還是透過並行的開發/測試工作流來提高開發人員的生產力,政府客戶都可以將其 Nutanix 環境無縫地擴展到 AWS GovCloud,並根據需要進行擴展。在與政府客戶合作時,我們發現了以下典型的關鍵用例:

  • 按需彈性。政府機構通常使用非常具有時間性的資訊,而且重要的是能夠快速遷移至公有雲,來快速擴展容量,以支持任務和服務需求。 
  • 災難恢復。政府機構可以利用公有雲來提高操作的可用性和連續性,進而避免管理輔助數據中心的複雜性和成本。

Penn National 一直將所有內容備份到磁帶上,然後將它們儲存在異地。如果他們曾經遭受災難,那麼他們所有的系統都要花好幾天的時間才能恢復在線,而 Nutanix Clusters 使他們能夠在一天內完成針對 AWS 部署的所有測試。他們將其本地數據保護 Clusters 與 AWS 上快速恢復的 Nutanix Clusters 連接起來,不到兩個小時,桌面就安裝在 AWS 上。透過將其虛擬桌面基礎架構擴展到 AWS 上的 Nutanix Clusters 中,Penn National 能夠中斷輔助站點的費用,進而減少戰略計劃的預算。

  • 應用程式現代化。政府機構可以將虛擬化應用程式遷移到雲中,而不必重新建構。Nutanix Clusters 使應用程式與底層平台脫鉤,因此您可以根據服務和任務需求自由地在本地或 AWS 中運行。
  • 取得創新。政府客戶可以取得各種雲端原生服務,例如人工智能、機器學習等。這開啟了合作與協作的新紀元,使授權機構可以更輕鬆地共享資訊和服務,這是幫助授權機構在數據膨脹的時代下挖掘、取得和共享關鍵資訊的一項核心策略。 
圖 3:AWS GovCloud 上 Nutanix Clusters 的主要功能

主要功能

AWS GovCloud 上 的 Nutanix Clusters 具有重要的功能,可以降低成本,同時支持性能和可用性,包括:

  • 本地網路整合,因為政府客戶可以在 AWS GovCloud 中運行其所有 Nutanix 軟體,免去任何網路覆蓋上的困難。客戶可以重複使用現有的 AWS 網路設置、AWS 帳戶、VPC 和子網。
  • 機架感知和自動主機修復,因為該解決方案可以智慧地選擇跨 AWS GovCloud 機架的節點放置位置,來確保高可用性。如果 EC2 報告任何單個 AWS GovCloud 主機實例無響應,則 Nutanix Clusters 將觸發節點更換,以確保恢復 Clusters 的運行狀況。即使一個完整的 AWS GovCloud 機架出現故障,Nutanix Clusterrs 也可以正常地將 Clusters 恢復到正常運行狀況。
  • 即時擴展和縮減,由於政府客戶在需要更多容量時可以輕鬆添加新的計算節點。能夠輕鬆地一鍵手動添加節點或擴展 Clusters 的大小,或者客戶可以根據容量消耗量,使用帶有觸發器的劇本來自動擴展節點。
  • 根據需求休眠和恢復,因為政府客戶可以控制其成本。休眠功能將數據發送到經濟高效的 S3 儲存、卸載 Nutanix 軟體,並停止 EC2 裸機實例,這樣您就可以在不需要它們時停止產生裸機計算成本。當您準備好再次使用 Clusters 時,只需單擊一下即可將其從休眠狀態恢復過來,並保留所有數據。(此功能目前在技術預覽版中)

幫助您成功的秘訣

我們的專家與政府客戶提供了以下三個秘訣:  

  • 網路是實施混合雲的過程之一,即使不是最複雜的過程。在開始之前,請確保您已了解網路和建議的混合雲體系架構。
  • 安全是雲端中的共同責任。FedRAMP 授權意味著並非所有安全性都由供應商或雲供應商處理。確保擬定雲端中的安全性計劃,並採用供應商解決方案,這些解決方案透過提供內建的安全性項目(如預加固的 STIG)來幫助解決安全性負擔。
  • 從雲端傳出的數據非常昂貴,因此政府 IT 團隊必須計劃一個架構,在該架構中,交換數據的服務位於同一位置(公有雲或本地中),並使用僅將增量傳回本地的複製技術,最大程度地減少數據出口成本。

政府可以利用 Nutanix Clusters 將雲端採用簡化在一小時內

Nutanix 美國銷售公共部門副總裁 Chip George 說:「我們知道,聯邦機構正在尋找解決方案來幫助他們實施 Cloud Smart 策略,但是現有的產品缺乏必要的安全性,或是部署和管理非常麻煩。」「AWS GovCloud 上的 Nutanix Clusters 使組織能夠顯著地加快雲端採用速度,而無需重新建構該機構營運和達成使命所需的關鍵任務應用程式,從而提供了一條通往統一混合雲環境的簡易途徑。」

下一步:

  • 透過您的網路瀏覽器在 AWS GovCloud 上試用 Nutanix Clusters 解決方案,這是一個自助式導覽,向您展示如何使用 Clusters 建立混合連接,以及如何輕鬆地將應用程式從本地遷移到 AWS 上。 
  • 請與我們聯繫以獲取演示,並設置免費試用版本。您可以使用現有的 AWS 帳戶取得 EC2 裸機實例,並在本地 Nutanix 和 AWS GovCloud 上的 Nutanix 之間建立混合連接。

歡迎您提供反饋,期待能夠加速您的混合雲之旅!

原文網址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點我看更多Nuatanix文章※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