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tanix Frame 幫助學校和學生在不確定的情況下繼續學習

Nutanix Frame 幫助學校和學生在不確定的情況下繼續學習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COVID-19 已經破壞了全球的教育,各地的各級教育工作者都必須趕緊實施遠端學習課程,來讓學生「在家學習」,並試圖繼續保持學生在變化的環境中的參與度。本學年的特點是將教室學習和遠端學習相結合,有時會因疫情的爆發而從一個學習方式轉換到另一個學習方式。

西維吉尼亞州前州長鮑勃.懷斯(Bob Wise)將 COVID-19 與其他天然災害進行比對,他表示:「任何天然災害都有三個階段:分流、過渡到下一步、如果您非常幸運和深思熟慮,則可以進行轉型。我們不是利用這個非常混亂、動蕩的一年來計劃和建構我們想要的系統,則是猶豫不決,總是在過渡期卻幾乎沒有改善。」

學習更多

教育的未來是數位化

到目前為止,大部分遠端學習只是分流。現在,各地的教育工作者都面臨著必須確定下一步方向,並改變教育方式的問題。儘管教育中的「新常態」仍然是一個變動的目標,但小學、中等或高等教育不太可能回到 COVID-19 之前的狀態,學習將逐漸轉向

使用一種混合方法,該方法可以更靈活地將教室學習和遠端學習結合在一起,並同時使用最新的數位技術。 

正確使用技術可以加速教育轉型、促進教育普及,並促進終身學習。由於在職教育對不斷變化的經濟至關重要,因此教育也不再僅僅只針對年輕人,也不完全取決於地理事件或遷移的能力。數位技術可以使組織以指數方式擴大其範圍。

學校需求

許多學校已經在為數位世界中的教與學制定指南,教師必須使他們的課程適應新的數位現實世界。從資訊技術的角度而言,所有學校都需要提供工具來促進這種轉型。從根本上來看,這包括: 

  • 統一的互動學習平台。無論學生在教室還是遠端,他們都應該能夠利用本地和公有雲解決方案,取得從任何位置、任何設備學習所需的應用程式和服務。學習平台必須強大,以提供最佳的學習體驗,並保持學生的參與度。
  • 安全性。所有解決方案都必須為個人身份資訊(PII)提供高水平的網路安全和保護。複雜性是安全性的大敵,因此必須從終端用戶和管理員的角度出發,設計能夠簡單地訪問應用程式的解決方案。
  • 靈活性。學校必須能夠靈活地支持所有學生、教師,以及從任何位置、任何設備進行的特定課程所需的任何特定軟體使用的核心應用程式集。
  • 成本控制。為教室和遠端學習維護一套獨立的基礎架構和解決方案會增加成本和複雜性。

學生需求

從學生的角度來看,始終存在著重要的技術障礙和必須克服的限制,否則就會造成數位鴻溝,使某些學生很難或不可能取得成功。 

所有學生將需要:

  • 足夠的連線。足夠的網路連線以支持串流內容、統一通訊,以及對虛擬應用程式和桌面的訪問。這應該是每個群體的目標。
  • 合適的設備。適用於遠端學習的設備,例如筆記型電腦或平板電腦。理想情況下,應該為每個學生提供符合或通過最低標準的設備。 
  • 支持。包括機器人在內的響應式支持服務是不可​​少的,因為總會出現問題。
  • 訪問。無論在家中、校園內,還是在教室中,都必須有容易取得的必要學習工具。Modern Identity 和 Access 解決方案將無縫整合終端用戶和各種平台服務。 

Xi Frame 支持數位學習 

Nutanix Frame 是一種創新的多雲桌面即服務(DaaS)解決方案,可解決數位學習面臨的挑戰,讓您的學生和教職員工可以透過標準的網路瀏覽器,從任何位置訪問任何設備上的關鍵應用程式。Frame 有助於應對學校和學生都面臨的挑戰。

Frame 如何幫助學校

借助 Frame,教職員工可以用更少的時間幫助學生學習技術,而將更多的時間幫助學生學習。 

  • 可取得性。無論是在教室還是遠端,每個人都可以透過靈活的設備取得相同的應用程式和服務,而無需進行任何更改。「在瀏覽器中運行任何應用程式」。
  • 安全性。DaaS 本質上更安全,因為不必在本地設備上儲存任何資訊。Frame 將安全性進一步提高了三階: 
    • 消除可能造成損害的客戶端軟體或外掛程式的需求
    • 加密用戶瀏覽器和服務之間的所有通訊
    • 允許安全訪問應用程式,而無需在設備上安裝 VPN 軟體。
  • 靈活性和成本控制。當應用程式和數據彼此接近時,可以獲得最佳的用戶和應用程式體驗。Frame 可以在學校數據中心、公有雲或兩者中託管應用程程式、桌面,以及用戶數據。
    • 對於每個人都使用的核心應用程式而言,本地基礎架構通常是一種經濟高效的選擇,尤其是依賴本地後端服務的應用程式。 
    • 雲端能夠實現靈活的按需付費模式,按分鐘和小時計費。雲模型使您能夠快速適應不可預見的需求,並支持具有獨特應用程式要求的課程。學生、教職員工可以使用自己的設備訪問應用程式及所需的所有計算能力,而無需安裝任何零件。對於地理位置偏遠的學生,在雲中運行 Frame 可以讓您從他們附近的雲數據中心向他們提供支持。

Frame 如何幫助學生

許多學生面臨的學習環境非常不理想。Frame 有助於克服阻礙學生成功的障礙:

  • 連線。Frame 經過優化,可在連線受限的情況下為學生帶來出色的表現。 
  • 設備。由於 Frame 可在任何設備上使用,因此減少了取得障礙,使學生能夠使用最新的軟體工具,並在必要時輕鬆地在設備之間進行切換。 
  • 支持。Frame 簡化了用戶體驗,並減少了支持請求—無需安裝任何東西,也無須靈活的設備支持。Nutanix 提供的支持品質而在業界得到認可,在過去 6 年中,其平均淨推薦分數始終保持在 90 分或甚至更高。

Frame 可以幫助學校和學生過渡到後疫情世界,在世界上任何地方都可以使用和取得數位教育。

了解更多

想要了解更多有關 Frame 的資訊,請造訪 nutanix.com/frame。另外,請確保並閱讀我們的解決方案簡介「Frame 簡化遠端學習」。想要了解 Frame 的實際應用,請查看這篇有關 Frame 簡易性的出色文章。您也可以嘗試 Xi Frame,Nutanix 為 Xi Frame 提供 30 天的免費試用期,可以幫助您確保解決方案是否滿足您的需求。

原文網址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點我看更多Nuatanix文章※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