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dy for What’s Next. 您的混合雲,由您做主

Ready for What’s Next. 您的混合雲,由您做主

措手不及的疫情管制措施,您的IT政策來得及反應嗎?
Ready for What Next,快來了解輕鬆移轉部署應用架構的訣竅!

在混合雲上部署 Citrix 虛擬應用程式和桌面非難事,Nutanix 提供在私有雲和多個公有雲間管理應用程式和基礎架構的平台,是業界首個完整且獲得全面支援的解決方案。我們一起攜手帶您瞭解在雲端為何選擇 Nutanix!

採用 Nutanix輕鬆移轉部署應用架構,您可以獲得:

  • 真正的混合與多雲體驗,不受所在地的影響:
    2 小時內將 2,000 個 Citrix 虛擬桌面輕鬆轉移至公有雲。
  • 不間斷業務延續性,不受突如其來的變化影響:
    利用基礎架構達成災難復原,省去管理次級資料中心的複雜性。
  • 快速佈署,立即應對:
    依需求迅速將 Citrix Workspace佈署至公有雲或是資料中心。不須重新架構。
  • 追求極佳的 ROI,不代表需要付出代價 :
    在 Nutanix 上執行 Citrix ,資本開銷 (CapEx) 與營業支出 (OpEx) 大幅降低了 164%。
  • Nutanix絕不妥協的安全性,不因便利而將自已嚗露在危險中:
    堅實的設計配上安全性的防衛,如:靈活的加密、微切分及勒索軟體之防護。
  • 面對時好時壞的疫情,彈性的成本控制很重要:
    根據用戶的使用情形計價,用多少算多少。

重溫網路研討會影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SxwYbHV-xU

如需更多其它更多簡單快速省時解決方案,歡迎與我們連繫([email protected])。謝謝!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點我看更多Nuatanix文章※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