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簡化數位工作場所部署的七大方法

2021 年簡化數位工作場所部署的七大方法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自 COVID-19 以來,現代工作場所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各地的組織都採用數位工作場所解決方案,來確保企業的生產力、連續性、敏捷性和安全性,同時降低成本。

數位工作場所並不是一個新的概念,但是部署和操作的複雜度常常使組織無法享受這些解決方案所帶來的好處。幸運的是,有一些解決方案可以幫助企業大幅降低這種複雜度。

若要構建一個簡單、安全和高性能的數位工作場所解決方案,需要在堆棧的每一層選擇正確的技術。在這個共七期的系列文章中,我們將討論如何在 Nutanix 混合雲平台上運行 Citrix Virtual Apps and Desktops 來簡化您的解決方案,提供出色的用戶體驗、提高生產率、提高業務敏捷性、降低風險,並提高投資報酬率。

該系列文章的每一期都論述了完整的數位工作場所解決方案中的一個關鍵面向。我們討論管理員面臨的傳統挑戰,並說明 Citrix-on-Nutanix 混合和多雲解決方案如何幫助您避免掉入困擾管理人多年的陷阱,從而導致無止盡的延遲、不合標準的性能、不良的用戶體驗,以及過度的營運開銷和成本。

Citrix-on-Nutanix 數位工作場所解決方案的優勢

Citrix 和 Nutanix 在為數千家組織提供行業標準的 EUC 解決方案方面擁有十多年的經驗,它們共同提供了用戶安全,以及在本地和雲中對應用程式、桌面和數據的回應式訪問。

當您使用 Nutanix 雲端平台運行 Citrix Cloud 服務時,您將獲得對所有 Citrix Workspace 技術的基於雲的管理和交付。

這意味著您可以提供出色的用戶體驗,而無需承擔數據中心中所有舊系統的複雜性。同時管理桌面和應用程式的團隊也可以輕鬆管理伺服器、儲存體和虛擬化。您能夠在幾分鐘(而不是幾天)內解決問題,即使您將用戶數從 500 擴展到 50,000,您都可以保證相同的線性成本和性能。

Nutanix 上的 Citrix Cloud 服務使您可以真正地訪問混合和多雲。借助本地雲和公有雲之間無縫的移轉性,您可以在兩個小時內將 2,000 個 Citrix Desktops 快速轉移到雲中。

Citrix-on-Nutanix 數位工作場所解決方案使您能夠從小規模開始,並按需擴展,同時獲得出色的投資報酬率。客戶發現將 Nutanix 和 Citrix 的技術結合能夠使得資本支出和營運支出減少約 164%,這意味著該解決方案可以在短短六個月內回收成本。

Citrix-on-Nutanix 解決方案使您可以根據組織的特定業務需求,量身訂做利用雲的方式—加速創新、輕鬆擴展、增強彈性,並節省時間和金錢。

原文網址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點我看更多Nuatanix文章※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