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華導入Nutanix雲平台,節省總體成本高達50%

研華導入Nutanix雲平台,節省總體成本高達50%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企業雲端解決方案服務商 Nutanix(NASDAQ:NTNX)協助工業電腦大廠研華 (2395) 導入 Nutanix 雲平台,升級既有 IT 系統,除快速整合多種設備、提升管理介面效能,並強化資安防禦,以更全面的解決方案帶動智慧工業、智慧城市及智慧服務生態系蓬勃發展。

研華過去的 IT 環境採用傳統式三層架構,除了儲存設備容量達上限、機房空間已不敷使用外,多年來分次導入的跨品牌硬體設備及軟體應用程式,亦使整體系統架構相對複雜,例行管理需同時顧及多個平台,不僅工作負載繁重、亦需耗費大量人力。

研華在導入 Nutanix 超融合架構後,目前官網、電子郵件、客戶管理系統及資料庫等服務皆於 Nutanix 架構上運行,並已帶來提升營運效能、自動資料儲存備份、強化資訊安全、節省系統轉換時間、降低總體成本、減少硬體空間、提升管理決策效率等優勢效益。

Nutanix 指出,透過硬體與虛擬主機整合,一站式管理介面能快速解決查找問題時間,提升工作效率並減少人力管理成本。而新舊系統轉移僅需不到 1 天,復原時間亦大幅縮短,虛擬主機復原目標(RPO)執行周期縮短達 3 分之 2、節省約 30% 的整體系統轉換時間。

相較於費用較高的傳統三層式結構,IT 環境在導入 Nutanix 後節省 50% 的總體成本,亦節省數據中心整體機櫃使用空間約 50%。研華內部 BI 平台定期產生即時銷售數據報表產出時間,亦縮短約 3 分之 1。

研華資訊處副理劉志忠表示,研華為加快轉型速度和布局長遠 IT 基礎規畫,採用 Nutanix 超融合系統架構打造強勁、簡化的 IT 基礎架構,協助快速整合並管理工業物聯網時代的多裝置需求,現在只需一個平台就能掌握整體 IT 狀態,大幅提升管理工作效率。

劉志忠指出,藉由 IT 部署全面升級,研華得以強化與產業鏈上下游企業合作,促使更多企業回台投資。Nutanix 協助研華與客戶夥伴達成商業目標,透過物聯網解決方案,協助打造智慧物聯網生態系,滿足各產業的軟硬體設備需求。

Nutanix 台灣區總經理黃承彬表示,公司目標為透過最先進和創新的技術,讓研華得以整合管理複雜的物聯網設備,深化與全球客戶及夥伴的合作關係,並加速實踐產業智慧化的目標,共同協助建構「智慧物聯網」生態系。

原文網址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點我看更多Nuatanix文章※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