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前躍進:是時候刷新和更新您的數據庫策略

向前躍進:是時候刷新和更新您的數據庫策略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當我們慶祝北半球的地球日和春季時,我們的想法轉向了我們的花園。也許是時候修剪和除草,來刷新和更新,並對景觀進行一些更改。改變也許很困難,但是如果有了正確的工具,便能帶來報酬。

這些相同的操作適用於數據中心和受支持的工作量。從企業數據庫來看,這也許是您數據中心中最重要的工作量。然而數據庫基礎架構現代化可能會引發以下問題:

  • 諸如公有雲等較新的技術是否適合您的數據庫? 
  • 如何確保公有雲中的數據合規性?
  • 新解決方案將對總體擁有成本(TCO)產生什麼影響?
  • 數據庫基礎結構將如何刷新以提高營運效率,例如複製數據管理、修補和用戶供應?

想像一下,您可以查看並簡化數據庫管理和監視過程,Nutanix 提供的數據庫解決方案能夠讓這件事成為可能。

首先,讓我們先討論數據庫基礎結構。數據庫公有雲具有簡單、可用、靈活使用和持續改善的優點,但是將數據庫作為遷移到公有雲的唯一基礎會帶來風險,因為重構、客製化和相互依賴關係,遷移遺留數據庫可能非常複雜、耗時且昂貴。再者,託管數據及其可能需要如何保護,存在管理方面的問題。最後,數據庫對可預測的訪問和性能有持續的需求。 

Nutanix 混合雲解決方案讓您可以同時利用公有雲和本地部署的優勢—靈活性和敏捷性、安全性、合規性和控制性。Nutanix 提供了統一管理的功能,讓您能夠橫跨任何雲無縫移動數據庫工作量,而無需進行重大架構更改。各種系統選項可以建構一個適合您業務且滿足您的數據合規性要求的雲模型。 

現在,讓我們看一下提高數據庫運行效率的方法。Nutanix Era 是一種數據庫即服務產品,能夠透過一個集中控制平面,簡化跨公有雲和私有雲的數據庫管理。Era 的客戶表示,他們可以在幾分鐘之內部署數據庫實例(傳統的業務可能需要數天或數週才能完成),並具有最佳業務標準,包括複雜的跨雲和數據中心 HA 部署。最後,Era 使用一鍵式零字節克隆和快照來保護數據庫,能夠在數分鐘內恢復數據庫。

Era 為數據庫管理帶來的價值是從數據庫營運效率上顯著降低了 TCO。Forrester Research 對 Nutanix Era 客戶進行了一項調查,發現他們平均獲得大約 291% 的 ROI,淨現值為 670 萬美元。由於數據庫克隆的效率,Era 能夠產生平均每 TB 避免儲存 $800。透過將修補程序的停機時間從每修補程序事件 4 小時減少至 30 分鐘, Era 的數據庫修補程序自動化使每小時的成本降低了 $35,000。 

修剪和刷新花園需要正確的工具才能達到完美,刷新數據庫基礎結構也需要正確的工具組合才能成功。了解更多有關 Nutanix 混合雲解決方案的資訊,並親自試用 Era。享受春季和地球日快樂。

#Nutanix、#Era、#Nutanix 超融合

原文網址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點我看更多Nuatanix文章※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