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滿足遠距員工的需求:聯想和 Nutanix 提供託管桌面

輕鬆滿足遠距員工的需求:聯想和 Nutanix 提供託管桌面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遠距員工的急劇增加

在家工作?還是生活在工作中?幾乎所有的人都直接或間接地受到了遠距工作的影響。

儘管遠距工作變得越來越普遍,但 COVID-19 導致遠距工作達到高峰,從根本上地改變了員工和雇主的態度。FlexJobs.com 報導:「根據 Gartner 對公司領導人的調查,有 80% 的受訪者打算在 COVID-19 後,允許員工至少遠距工作一部分時間,而 47% 的受訪者將允許員工在家裡進行全職工作。在普華永道調查的 669 位執行長中,78% 的受訪者同意遠距協作將會是長期的趨勢。在最近的 FlexJobs 調查中,有 65% 的受訪者表示他們想在 COVID-19 後成為全職遠距員工,而 31% 的受訪者希望使用混合遠距工作環境—意即有 96% 的人希望進行某種形式的遠距工作。」

輕鬆並快速地部署終端用戶計算的需求

全球的 IT 部門都在基礎架構上進行了大量投資,以適應這種持續發展的趨勢,來支持終端用戶計算(或簡稱「EUC」)。不僅呼叫中心人員被送回家配備客戶端設備,其他辦公室工作人員也被添加到遠距訪問的要求中。這些客戶端設備的操作影像和應用程式通常以「虛擬桌面基礎結構(VDI)」的方式託管在數據中心的基礎架構上。Citrix 等供應商提供軟體在客戶端設備和託管客戶端影像和應用程式的後端基礎架構之間進行代理,亦或者利用軟體即服務(SaaS)產品諸如 Nutanix Frame,將代理軟體託管在公有雲中。能夠立即提供客戶端設備、數據中心基礎架構,或基於雲的基礎架構的供應商的需求量很大。

聯想和 Nutanix 非常適合此情境。根據 Gartner 的調查,聯想是全球最大的 PC 供應商之一,擁有各種客戶端設備,從傳統的筆記型電腦,到平板電腦和手機,全部應有盡有。此外,聯想數據中心的伺服器產品位居世界前五名,提供了客製化的伺服器模型組合,能夠應對各種企業 IT 工作。再者,為簡化數據中心基礎架構的部署和操作,聯想與 Nutanix 進行合作,後者是一個領導的超融合基礎架構軟體(HCI)供應商,協助企業進行私有雲和混合雲部署。最後,聯想和 Nutanix 皆提供諮詢服務,例如 Nutanix Xpert 虛擬桌面現代化服務能夠幫助客戶確保最佳的部署和操作。

以 Nutanix 為基礎的聯想超融合系統能夠快速回應容量和性能需求,以快速部署基礎架構,來支持遠距員工。實際上,美國的 FNCB 銀行、加拿大的 Fraser 衛生局、瑞士的 Leonteq、以色列的 Ashkelon 學術學院,以及澳大利亞的 Lang 的建築用品公司等客戶都依賴聯想和 Nutanix 來滿足他們的 EUC 需求。 

讓費用符合實際使用情形,並避開長期承諾

聯想和 Nutanix 能夠滿足這些日益增長的 EUC 需求。對於許多 IT 部門而言,兩難的問題是選擇一個升級這種客戶端設備和後端基礎架構的費用的最佳方法,因為尋求新的資本預算可能令人生畏。另外,隨著疫苗在全球逐漸普及,越來越多的員工可能會從家中返回辦公室再次工作—這引發了一個問題:如何處理在 2020 至 2021 年間,因應在家工作需求而購買的所有額外客戶端設備和後端基礎架構?

聯想合作 Nutanix 推出託管桌面的 TruScale

為了應對這些挑戰,聯想和 Nutanix 於 2021 年 4 月 20 日聯合宣布「聯想合作 Nutanix 推出託管桌面的 TruScale」。該產品為聯想客戶端設備提供易於操作的後端伺服器基礎架構—整合 Nutanix 軟體的 Lenovo ThinkAgile HX 系統,同時允許客戶利用聯想的 TruScale 基礎架構服務,每月支付從桌面到數據中心設備的整套裝備的費用,無需再全額購買,並擁有 3 至 7 年使用壽命的終身所有權。當員工從家裡回到辦公室時,您可以簡單地將不再需要的設備退還,因而降低每月帳單(需要至少三年的承諾)。

一通電話

該解決方案的另一個重要優點是,您只有一個來源可以提出問題或支持。聯想合作 Nutanix 託管桌面的 TruScale 能夠最大程度地減少供應商之間的轉換—聯想可以解決這一切問題。這種先進、完整的桌面到數據中心產品可以讓您輕鬆實現更高的遠距工作生產效率和員工滿意度。

了解更多有關此新解決方案的簡易性、靈活性和便利性的資訊,請參加我們 2021 年 4 月 27 日的虛擬活動「從拉斯維加斯直播」。只需在此處註冊,即可參加此有趣的活動。 

更多相關資訊,請造訪 www.lenovo.com/hosteddesktopswww.nutanix.com/lenovo/lenovo-euc

原文網址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點我看更多Nuatanix文章※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