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tanix Calm SaaS (軟體即服務) 全面服務一般終端使用者

Nutanix Calm SaaS (軟體即服務) 全面服務一般終端使用者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Nutanix® Calm 是一個應用編排解決方案,讓我們的客戶能夠向其終端業務部門提供基礎架構和應用程式。Calm 市場可以讓 IT 團隊為其營運和開發團隊創建自助服務門戶。同樣地,使用 Calm,終端用戶可以根據他們的要求和團隊角色來啟動、停止和擴展應用程式,從而節省 IT 團隊的時間。

在 Nutanix,我們竭誠為您提供選擇的自由:從虛擬機器監視器到硬體、到雲。如今,Calm 的藍圖不僅可以部署應用程式和服務在本地虛擬機器監視器上,還可以在流行的公有雲(例如 Microsoft AzureAWSGCP)上。Calm 讓應用程式與其基礎架構脫鉤,並在整個雲環境中協調地運作。但是直到現在,這些功能僅適用於運行在我們功能強大的軟體 HCI 平台—Nutanix AOS 上的客戶。

我們很高興宣布 Calm SaaS 正式上市(請參閱下面的註冊詳細資訊)。Calm SaaS 擴展了沒有 Nutanix AOS 的客戶對 Calm 功能的權限。Calm SaaS 是一個易於使用、完全託管的產品,而無需創建、安裝或管理任何私有雲 HCI 軟體。使用 Calm SaaS 這個軟體即服務模型,用戶現在可以獲得 Calm 功能,例如自助服務、自動化和基礎架構即代碼。

如何運作? 

一旦可以取得 Calm SaaS 實例,您即可連接到所有受支援的公有雲。為了連接到 Nutanix 和傳統 3 層的本地基礎架構,Calm SaaS 會引導您建立在私有數據中心內部運行的通道虛擬機,並連接在雲中運行的 Calm SaaS 平台服務,接著 Calm SaaS 可以跨公有雲和私有雲無縫地管理、擴展和部署虛擬機和應用程式,而無需創建、安裝和管理任何私有雲 HCI 軟體。 

原文網址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點我看更多Nuatanix文章※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