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tanix Clusters 將 2000 個 Citrix 桌面在不到 2 小時內部署到 AWS

Nutanix Clusters 將 2000 個 Citrix 桌面 不到 2 小時內部署到 AWS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任用當今分散的員工,您必須能夠快速且安全地遠端訪問應用程式、桌面和數據,讓您的員工能夠在任何地方高效率地工作。在過去的幾個月中,不斷增加的遠距工作需求已將重點放在 IT 上,以快速支持分散的員工。為使 IT 部門能夠快速地為增加的分散員工提供基礎架構,組織已經提高對 AWS、Azure、GCP 等公有雲的採用。IT 正在尋找一種混合多雲的解決方案,以滿足他們分散的員工需求。Nutanix Clusters在公有雲伺服器上運行 Nutanix Cloud OS 和 AOS,並使用相同的管理平面,以實現無縫整合到公有雲的混合雲部署。

Nutanix 支持客戶選擇和混合雲部署,來運行 Citrix 虛擬應用程式和桌面。Nutanix Clusters 上的 Citrix 虛擬應用程式和桌面使得 IT 部門可以快速支持 Citrix 工作量的分散員工。該聯合解決方案讓客戶在雲中擁有和他們自己數據中心相同的功能。

  • Nutanix Clusters 上的 Citrix 虛擬應用程式和桌面為現有 Nutanix 客戶提供相同的熟悉管理用戶界面,在 Nutanix Clusters 上管理 Citrix 虛擬應用程式和桌面,和管理本地 Nutanix 基礎架構相同。實際上,用於管理本地 Nutanix 的 Prism Central 界面可以用於管理 Nutanix Clusters。
  • Nutanix Clusters 上的 Citrix 虛擬應用程式和桌面使得客戶能夠將其本地 Citrix 工作量快速擴展到雲中。使用 Nutanix 內置的保護和複製功能,您可以輕鬆將 Citrix 工作量從本地 Nutanix 基礎架構遷移到 Nutanix Clusters。
  • Nutanix Clusters 允許運行 Citrix 工作量的客戶添加其他節點,以在 Nutanix 基礎結構上擴展 Citrix 部署,從而無需進行前期的硬體投資即可支持數千個 Citrix 用戶。您可以在 Nutanix Clusters 中部署至少三個節點,直至高達 16 個節點,然後再根據需求,輕鬆將 Clusters 擴展到任意數量的節點。
  • 管理員可以輕鬆地休眠和恢復 Nutanix Clusters,讓運行 Citrix 工作量的客戶節省雲基礎架構的成本。用戶可以在不需要容量時讓運行 Citrix 工作量的 Clusters 休眠,然後在再次需要容量時恢復 Clusters。
  • Nutanix Clusters 使用和用於本地 Nutanix 部署的 Citrix 完全相同的 Nutanix AHV 外掛程式。利用現有的 Nutanix AHV 外掛程式,使用 Machine Creation Services and Provisioning、整合 Director,並利用 Citrix 虛擬應用程式和桌面服務和 Citrix Cloud,來部署 Citrix 工作量。
AWS 中 Nutanix Clusters 上的 Citrix 虛擬應用程式和桌面

本文(以及相關影片)顯示在 Nutanix Clusters 上運行 Citrix 虛擬應用程式和桌面是多麼容易和快速。Nutanix 和 Citrix 技術使得您能夠在兩個小時內,在現有站點上部署 2,000 個新 Citrix 虛擬桌面在 AWS 中運行的新硬體上。如果您需要快速擴展現有的 Citrix 部署,Nutanix Clusters 將能協助您。

擴展 Citrix 虛擬應用程式和桌面站點有兩個選項:

  1. 在本地採購並添加新硬體,以擴展您現有的 Citrix 機器項目。
  2. 利用 Nutanix Clusters 創建一個新的 Nutanix Clusters,並將其添加到現有的 Citrix 虛擬應用程式和桌面站點中。

這個 12 分鐘的影片詳細介紹在 AWS 中的 Nutanix Clusters 上部署 Citrix 虛擬應用程式和桌面的過程。該影片顯示了部署 Clusters 的速度,以及 Nutanix 整合複製功能將現有的黃金圖像從本地 Clusters 遷移到在 AWS 中運行的 Clusters 的簡易性。Citrix 工作量是使用 Machine Creation Services 部署的。

Nutanix Clusters 上的 Citrix 虛擬應用程式和桌面實例

  • 按需彈性:透過將 Citrix 工作量部署到公有雲中,在幾分鐘之內快速擴展 Citrix 工作量容量,或擴張至不同的地理區域,來支持季節性需求。
  • 業務連續性:利用公有雲實現 Citrix 基礎架構和工作量的高可用性,以及災難恢復功能,而無需管理複雜的輔助數據中心,或是獨立的恢復解決方案。
  • 提升並轉移:將 Citrix 基礎架構和工作量移至雲中,或是整合您的數據中心。無需重新架構 Citrix 虛擬應用程式和桌面部署,只需「提升並轉移」Citrix 虛擬應用程式和桌面部署,無需做任何更改,從而節省了可觀的成本和部署時間。
  • 遷移:當本地 Nutanix 基礎架構沒有容量時,可利用公有雲將 Citrix 工作量遷移到 AHV。將 Citrix 工作量遷移到 Nutanix Clusters,在本地 Nutanix 基礎架構上部署 AHV,並將工作量從 Nutanix Clusters 遷回本地 Nutanix 基礎架構。

Nutanix Clusters 上的 Citrix 虛擬應用程式和桌面入門

在 Nutanix Clusters 上運行 Citrix 虛擬應用程式和桌面,讓分散的員工能夠在任何地方高效地工作,使得他們更加可靠和高效,降低數據和智慧財產權損失的風險,並提高 IT 營運效率。IT 部門可以為 Citrix 工作量快速部署其他基礎架構,以滿足按需彈性、業務連續性、提升並轉移,以及遷移的需求。

如果您希望在雲中為 Citrix 工作量快速部署基礎架構,那麼現在是開始使用 Nutanix Clusters 的時機。造訪 Nutanix Clusters 網站了解更多資訊,並選擇下一步:

  • Test Drive:提供在 AWS 上 Nutanix Clusters 的自主導覽,包括如何使用Clusters、如何建立混合連接,並輕鬆跨雲遷移 Citrix 工作量。
  • 30 天免費試用:使用您現有的 AWS 帳戶造訪 EC2 裸機實例,並在本地的 Nutanix Clusters 和在 AWS 上的 Nutanix Clusters 之間建立混合連接。

(注:免費試用版僅適用於 Nutanix 軟體,用戶需承擔 AWS 裸機實例的費用。)

了解更多有關在 Nutanix 上運行 Citrix 解決方案的資訊,請造訪 Citrix 在 Nutanix 上的網站,或閱讀最佳操作指南:Nutanix 上的 Citrix 虛擬應用程式和桌面

借助 Nutanix Clusters 上的 Citrix 虛擬應用程式和桌面,您現在可以大幅加速在雲中的 Citrix 部署。

原文網址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點我看更多Nuatanix文章※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