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tanix SAP HANA 的 HCI 認證 提供製造和零售業 3 要點

Nutanix SAP HANA 的 HCI 認證 提供製造和零售業3要點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Nutanix 企業雲操作系統是在本地 AHV 虛擬機器監視器上運行的,且是第一個通過認證可運行 SAP HANA 的超融合基礎架構。您可以在此處閱讀相關詳細資訊,但總結一下:SAP 透過高水平的基礎架構性能認證,來確保 SAP HANA 提供最佳體驗,而 Nutanix 滿足了 HCI 類別中的測試、開發、非生產,以及現在的生產工作量。

該消息與製造業和零售業特別相關,SAP 強化了製造業和零售業中關鍵任務的運作,包括 CRM、ERP、SCM 等。在 Nutanix 上運行 SAP 可以透過以下三種方式來幫助您的業務:

為邊緣和物聯網計劃中即將帶來的數據氾濫做好準備

對於製造業和零售業等行業來說,來自物聯網裝置和邊緣位置的數據象徵著更深入的數據智能或新的收入流。但這是有代價的,IT 和業務部門將比以往任何時候收集和管理更多數據,而這絕對不僅僅是傳統 IT 基礎架構可以輕鬆處理的。

設備可以播送維護和品質數據,以在發生故障之前通知後台;商店位置可以追蹤即時庫存量,並向客戶提供可用資訊;基於位置的標記可以確保平穩的供應鏈運作。如果您的數據被送到依賴複雜網路軟體的儲存孤島中,則您的業務只能盡快遷移,如同 IT 能夠將數據中心和邊緣計算基礎架構的各個部分組合在一起,以滿足業務需求。

超融合基礎架構結合計算、儲存、虛擬化和網路功能到一個整合堆棧中,從而加快性能並簡化可擴展性。當您結合 SAP HANA 的內存數據庫功能與 Nutanix 企業雲的超融合架構時,可以確保您的 IT 系統具備良好的能力處理來自任何 IoT 計劃的數據湧入,並且可以輕鬆地隨企業增長拓展業務,而不受供應的限制。

比競爭對手快地追蹤和預測趨勢

商業全球化開闢了大量機會,但也為 IT 和業務部門帶來了更大範圍的挑戰。從設備、店面、配送中心和其他區域收集和管理數據僅僅是開始,從多種渠道提供數據,幫助業務主管及時做出業務決策,對於成功才是至關重要,能夠在明朗的市場趨勢之前看出端倪的組織將能夠獲得優勢。

在超融合 Nutanix 企業雲操作系統上的 SAP HANA 可以跨越您的數據中心和雲,全面地查看您的全局數據。您的開發人員將能夠利用全部數據,並構建應用程式,用以前無法訪問的方式找出資訊之間的關聯,從而獲得更深入的洞察。透過由 AHV 支持的平台虛擬化所有數據,您將能夠在數據中心和雲之間無縫地移動數據和應用程式,而不會失去數據完整性。選擇在何處運行工作量,以及在保留數據完整性的前提下更改決策的能力,為您提供了前所未有的 IT 敏捷性。

利用單一界面進行管理,以騰出時間進行創新

您不必將整個數據操作移至 SAP HANA,即可從其管理簡易性中受益。借助 Nutanix 企業雲操作系統,您可以透過單一管理平面管理所有企業應用程式,包括經典的 SAP 安裝。具有主動監視和預測容量規劃功能的高度直觀控制台,可幫助 IT 管理員在基礎設施需求造成破壞之前解決。而數據中心使用相同的管理平面來管理遠距和分公司的位置,因此工廠生產系統、倉庫管理系統和商店營運都可以從同等可靠、信賴、受認證的平台中受益。Nutanix 使您的基礎架構隱形,從而讓 IT 團隊騰出時間來設計更好的客戶體驗、改善業務流程,並挖掘新的收益途徑。

採取步驟:在 HCI 上虛擬化 SAP HANA

雖然我們專注於製造業和零售業的收益,但在 Nutanix 企業雲操作系統上虛擬化 SAP HANA 也可以為能源、醫療保健、金融服務和公共部門等其他行業提供同等的收益。有關超融合 Nutanix 堆棧如何契合您的環境,有幾種方法可以進行客製化概覽:

  • 向我們發郵件 [email protected]
  • 聯繫您的 Nutanix 授權代表
  • 請求您的系統集成商安排 Nutanix 專家演示

有關雲服務方面的專業知識,請聯繫 Nutanix 諮詢服務或我們的 X-Powered 服務供應商之一,以幫助您為業務構建正確的解決方案。

合格的組織可能有資格參加免費的企業應用程式計劃研討會,研討會將涵蓋主題的詳細資訊,例如計劃和架構、無風險遷移、自動化,以及敏捷開發 / CI-CD 策略。

SAP HANA 生產可用性

聯想和其他 Nutanix 合作夥伴正在努力認證其各自基於 Skylake 的硬體平台,以運行具有 AHV 的 Nutanix 企業雲操作系統軟體 SAP HANA。一旦完成,Nutanix 期望透過這些合作夥伴,在今年稍後提供普遍的 SAP HANA 生產解決方案。

學習更多:

原文網址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點我看更多Nuatanix文章※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