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tanix 致力於為SAP HANA 提供更多解決方案

Nutanix 致力於為SAP HANA 提供更多解決方案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增加客戶對 SAP 部署的選擇

多年來,Nutanix 在 SAP SE 和 SAP HANA® 數據庫認證和支持方面始終因其創新聞名,因而促成了我們現今能夠支持整個 SAP 應用程式的本地雲解決方案。我們是第一家通過 SAP HANA 認證的超融合基礎架構(HCI)供應商 — 起初從 2018 年開始朝垂直方向擴展,接著 2020 年往水平方向擴展

作為 SAP HANA 認證過程的一部分,Nutanix 利用我們的 Nutanix® AHV 虛擬機器監視器,展示如何用最小的開銷,使虛擬化 SAP HANA 數據庫不僅性能卓越且可擴展,而且具有高可用性、彈性、安全性,並且易於管理。但是 Nutanix 一直致力於為組織(包括希望過渡到 SAP HANA 的組織)提供更多選擇。

因此我們與 OEM 平台一起,在 Nutanix Acropolis 平台上宣布完成對 VMware ESXi® 虛擬機器監視器的 SAP 虛擬機器監視器認證,從而擴展了對 SAP HANA 的支持。截止目前為止,AHV 是 Nutanix 基礎架構上唯一受支持的 SAP HANA 虛擬機器監視器,因此該公告增加了 SAP 客戶的選擇,使他們的 Nutanix 群集可以利用 Nutanix AHV 或 VMware ESXi,在舊版 SAP 或 SAP HANA 實例中運行。VMware ESXi 更額外帶來了對 RedHat® RHEL 實例、基於 MicrosoftWindows® 的應用程式服務器實例的支持。

擴展 Nutanix 認證意味著我們現在可以支持 SAP 舊式、垂直擴展的 SAP HANA 和水平擴展的 SAP HANA,並具有經過全面認證、可以跨多個平台使用的一系列硬體選擇。客戶可以在各種硬體平台上使用其偏好的虛擬機器監視器和操作系統,其所有解決方案都透過一個高度可用的計算、儲存和網路資源的 HCI 私有雲

部署 Nutanix 基礎架構最多可節省 57%的時間

作為一個 HCI、私有雲和混合雲解決方案的領導供應商,Nutanix 提供出色的 SAP 性能,同時支持在平台上為 SAP S/4HANA 和臨時 ECC 更新部署私有雲,該平台協助混合和多雲部署,而無需重構和重新架構。根據 IDC 在 Nutanix 白皮書(組織利用 Nutanix 企業雲作為可擴展、高性能和具有成本效益的基礎架構基金會)贊助下的報告,2020年1月時,為 SAP 應用程式等工作負載部署 Nutanix 基礎架構最多可以節省 57% 的時間,同時使得部署混合雲更簡單,而不會失去任何控制、可見度或企業功能。

如今,全球 77%的交易收入都涉及 SAP 系統,因此想當然爾地,大量 SAP 用戶正在尋找利用 SAP S/4HANA 及其強大的智慧功能來轉變其業務流程的方法。

但是遷移到 SAP HANA 不可避免地會帶來巨大的遷移挑戰,尤其是在可能需要長時間同時支持經典 SAP 和 SAP HANA 環境的情況下。重大的基礎架構過渡通常會帶來成本、遷移和複雜性方面的問題,而 Nutanix 的 HCI 平台提供公共雲的簡單性、敏捷性和 IT 消耗的小部分收益,以及企業數據中心所需的控制和安全,幫助解決了這些問題。基於這些優勢,Nutanix 使得 SAP 更加敏捷、可擴展,並且更加有效。

作為企業雲的行業領導者,Nutanix 如今提供最簡單、最快的本地私有雲基礎架構部署,包括為 SAP S/4HANA 客戶和潛在客戶部署混合雲。因此如果您想要更新舊系統的平台、遷移到(或調查)SAP HANA,甚至策畫新的部署計劃,Nutanix 可能可以提供您一個靈活、有彈性和高性能的雲,來協助您發揮 S/4 HANA 的強大功能。

想要了解更多有關 Nutanix for SAP 的功能,請造訪 www.nutanix.com/sap。如果您想了解更多有關 S/4HANA 的注意事項,可以使用 S/4HANA 資源中心

原文網址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點我看更多Nuatanix文章※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