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dy for What’s Next. 您的混合雲,由您做主

Ready for What’s Next. 您的混合雲,由您做主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輕鬆移轉部署應用架構

在混合雲上部署 Citrix 虛擬應用程式和桌面非難事,Nutanix 提供在私有雲和多個公有雲間管理應用程式和基礎架構的平台,是業界首個完整且獲得全面支援的解決方案。4 月 16 日我們一起攜手帶您瞭解在雲端為何選擇 Nutanix Clusters + Citrix Workspace!活動倒數兩天,心動不如趕快行動!

採用 Nutanix Clusters 部署 Citrix Workspace 應用,您可以獲得:

  • 真正的混合與多雲體驗:
    2 小時內將 2,000 個 Citrix 虛擬桌面輕鬆轉移至公有雲。
  • 不間斷業務延續性:
    利用 Citrix 基礎設施達成災難復原,省去管理次級資料中心的複雜性。
  • 快速佈署:
    依需求迅速將 Citrix Workspace佈署至公有雲或是資料中心。不須重新架構。
  • 極佳的 ROI :
    在 Nutanix 上執行 Citrix ,資本開銷 (CapEx) 與營業支出 (OpEx) 大幅降低了 164%。
  • 絕不妥協的安全性:
    堅實的設計配上安全性的防衛,如:靈活的加密、微切分及勒索軟體之防護。
  • 彈性的成本控制:
    根據用戶的使用情形計價,用多少算多少。

立即報名 → https://ntnx.tw/3b7pt3

Ready for What’s Next.
線上研討會資訊

時間:
2021 年 4 月 16 日 下午 2:00 至 3:30

講師陣容:
Nutanix 資深技術顧問 Hawk Tsao
Citrix 資深技術顧問 Ryan Chang

立即報名 → https://ntnx.tw/3b7pt3

限量早鳥禮

4 月 6 日前報名並參加活動的前 50 名貴賓將可獲得限量 200 元 Foodpanda 即享券!

活動問卷禮

完整參加並填寫問卷,就能獲得 Cama 大杯拿鐵!還等什麼,快來報名深入瞭解 Nutanix + Citrix 解決方案。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點我看更多Nuatanix文章※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