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 DaaS 解決方案能夠做到嗎?10 個 Frame 的操作演示

您的 DaaS 解決方案能夠做到嗎?10 個 Frame 的操作演示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Nutanix EUC 技術高峰會是由 EUC 極客和夢想家設計的「zero-fluff」活動,而「EUC Demo-only Party」是高峰會的最佳會議之一

所有桌面即服務(DaaS)供應商都聲稱他們的產品簡易而強大,但是 Frame 可以用證明來支持其說辭。親自見證 Frame 如何在這 10 個簡短的演示中,在領先的基礎架構、設備、客戶作業系統、應用程式和支持工具中運作。

1. 4 分鐘內在 6 大洲的 4 個基礎架構上部署 8 個 Frame 帳戶!

如果您可以在四分鐘內使用四個不同的基礎架構平台(Nutanix AHV、Microsoft Azure、Amazon Web Services 和 Google Cloud)在全球六個不同的洲部署八個 Frame 帳戶,該怎麼辦?這個演示展示了具有豐富管理經驗的多雲和混合雲的實際運作。

2. Frame Guest Agent 簡易自動更新

Frame 桌面即服務(DaaS)解決方案的優勢之一就是簡易性。Frame Guest Agent(FGA)在 MasterMachine(沙盒)和 Product 實例內部運行,並在有新版本的 FGA 時自動更新。

3. 一鍵式簡化企業用戶資料

利用 Frame 企業用戶資料,即使是大型用戶資料,用戶也可以快速地登錄和註銷。本質上,它在用戶登錄時附加了用戶資料磁盤,而用戶資料磁盤包含完整的 Windows 用戶配置文件(包括 Office 365 Outlook 緩存等)。啟用企業用戶資料是一鍵式操作,不需要配置文件服務、共享或權限,只需單擊!

4. 使用 Frame 和 Microsoft 進行應用程序屏蔽—單個影像多個應用

如果要將應用程式安裝到 Frame Master Image 中,並根據用戶等類別屏蔽各種應用程式該怎麼辦?此快速演示實際展示了 Frame 和 Microsoft Application 的屏蔽技術。

5. 一鍵式創建漸進式網頁應用程式(PWA),並在任何設備上運行

使用 Frame,只需單擊即可創漸進式網頁應用程式(PWA),並可以將這些應用程式整合到任何界面中,包括 Windows 「開始」菜單、Apple macOS Dock 和 Google Shelf,而無需安裝任何程式。

6. Google Chromebook 上啟用 Frame 驅動的 PWA

想知道如何整合 PWA 並從 Google Chromebook 啟用它們嗎?觀看這個很酷的演示,並觀看實際運作。

7. 使用 Frame LaunchLink 整合到任何工作區中—Workspace 365 案例

此快速演示展示了將 Frame 整合到 Workspace 365 中有多麼容易。

Frame 驅動的 Windows 應用程式可以在任何 HTML5 界面中運行。只需單擊一下, Frame 即可創建 LaunchLink,並將應用程式嵌入 Citrix Workspace、Liquit、Microsoft Office 365、VMware Horizo​​n One、Workspace 365 等 HTML5 界面中。

8. 200ms 網路場景中的 IGEL EdgeOS 和 Frame 應用程式

如果您對使用基於 Frame 和 Linux 的少量客戶感興趣,請查看此在 IGEL EdgeOS 驅動的設備上運行、適用於 Linux(早期存取)的 Frame 應用程式的演示。您將看到 Frame 在 WAN 場景中表現良好,總延遲超過 200 毫秒且基於 GPU 應用程式。完美的演示組合!

9. 在瀏覽器中運行任何應用程式,包括彈珠台、終極動員令、模擬飛行

在瀏覽器中運行任何應用程式,包括彈珠台、終極動員令,以及微軟模擬飛行2020。為什麼要這麼做?為了展示解決方案的力量,也因為我們可以做到。

10. 附帶 3Dconnexion SpaceMouse 的 Frame 和周邊設備

最終演示是一個良好的演示,它展示在 Frame 中使用 3Dconnexion SpaceMouse Pro 等周邊設備的能力。享受!

希望您喜歡本次會議

這是 10 個演示中使用的所有技術的快速概覽:

基礎架構Nutanix AHV, Microsoft Azure, Amazon Web Services, Google Cloud
裝置Google PixelBook2, MacBook Pro, Lenovo T480s, IGEL UD-pocket
客戶作業系統Windows 10, Server 2019, Server 2016
圖形處理器NVIDIA TESLA T4: vGPU v11 with AHV, AWS & GCP with T4 and 4 x T4
應用程式Microsoft Office 365, Pinball, C&C remastered, Adobe Creative Cloud, Autodesk Inventor 2020, Autodesk Revit 2020, PowerBI, and more
支援工具Frame Enterprise Profiles (Liquidware ProfileDisk), Microsoft Application Masking (Fslogix), MSIX w/ AppCure,
存取Frame Launchpad, Progressive Web Applications (PWA), LaunchLinks w/ Workspace 365
周邊設備3Dconnexion SpaceMouse, TrustMaster JoyStick

您仍然可以在這裡觀看 EUC 技術高峰會!(包括主題演講、客戶訪談、技術深潛等)

如果您有任何疑問,請隨時透過 [email protected]@rspruijt 與我聯繫。

原文網址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點我看更多Nuatanix文章※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