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tanix 多雲成本管理服務獲得 SOC 認證

Nutanix 多雲成本管理服務獲得 SOC 認證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Nutanix®XiBeam® 多雲成本管理服務在第二年獲得 SOC 2 Type 1、SOC 2 Type 2 和 SOCT 3 系統和組織控制(Systems and Organization Controls,SOC)認證。這些 AICPA 標準(美國註冊會計師協會)建立的認證顯示,組織符合操作的安全性、機密性和可用性標準,簡而言之,他們證實了 Nutanix 在各個層級保護客戶資訊的承諾。

這次 SOC2 審查的結論是,Nutanix 成功實施並遵守龐大的安全控制列表,涵蓋符合安全性、可用性和機密性信任服務標準的龐大程序。

SOC 2 Type 1 報告證實 Xi Beam 安全控制是有效設計的,SOC 2 Type 2 報告則證實那些安全控制在整個性能週期內能夠有效地實施和運作。根據保密協議,Nutanix 的客戶和潛在客戶都可以取得這兩種報告。而 SOC 3 報告可以在 Nutanix 合規性和認證網站上公開取得,網站上也可以取得 SOC 2 Type 1 和 Type 2 報告。

使用 Xi Beam 控制您的公共雲和私有雲成本

Xi Beam 幫助客戶查看、優化和控制其公共和私有雲成本。客戶能夠利用 Xi Beam 製作基於 TCO 的私有雲成本報告、自動化退款流程、實施預算警報,並控制其公共雲支出。平均而言,Xi Beam 提供協助客戶節省超過 35% 公共雲成本的建議。

更多有關 Xi Beam 服務的詳細資訊,並開始 14 天免費試用,請造訪https://www.nutanix.com/products/beam。有關 SOC 認證的詳細資訊,請參閱 AICPA 網站

原文網址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點我看更多Nuatanix文章※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