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企業因 COVID-19 加速採用混合雲

南非企業因 COVID-19 加速採用混合雲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私有、混合和多雲計算的領導者 Nutanix 發布其第三次全球企業雲指數調查的本地數據,顯示南非公司在 2020 年於採用混合雲方面和全球其他地區的比較。

南非組織仍在向混合雲基礎架構過渡,對於大多數組織而言,這些過渡並非一蹴可幾的。舊版應用程式可能有理由保留一段時間的舊基礎結構,或者需要組織可能無法取得的重新平台化技能。根據該報告,南非有 50%的組織運行僅私有雲或未整合的私有、公共和傳統基礎架構混合模型。

在此處下載資訊圖和完整調查

關鍵發現

對於南非和其他地方的大多數受訪者而言,混合雲是理想的 IT 運作模型,其中本地(88%)和全球(87%)IT 受訪者表示,混合雲是其組織的理想基礎架構模型。

南非在停用或發展其舊數據中心方面處於領先地位。只有 14%的本地受訪者表示運行傳統的完全非雲數據中心,而全球平均為 18%。在未來五年內,南非的滲透率預計將下降至僅 3%,同時混合雲的使用率預計將增長 31%。

南非的 IT 商店青睞私有雲和超融合基礎架構。當地受訪者表示,他們在私有雲中(38%)運行的應用程式比公共雲(29%)多,多過於對公共雲略為偏愛的全球同業者。而有 57%的南非 IT 商店表示,它們已經完全配置或正在配置 HCI 中,另有 33%的人計劃在未來 12 到 24 個月內配置,這可以解釋為什麼南非在超融合基礎架構(HCI)配置方面也處於領先地位。相比之下,運行混合雲的全球 ECI 受訪者中,超過三分之二(69%)表示他們也在運行或正在配置超融合基礎架構,而運行混合基礎架構中有 40%的人、傳統環境中有 50%的人也表示將推出 HCI。

對客戶的強烈關注促成南非的基礎設施變革。62%的受訪者表示,能夠更好地支持其客戶的能力是其遷移到雲基礎架構的原因,而全球平均為 46%。有趣的是,儘管節省成本在全球的重要性不高,但南非與其他接受調查的國家或地區相比,有更多的受訪者認為其是其中的原因(51%)(第二多的國家是英國,為 45%)。

COVID-19 也提高了 IT 的知名度,並加速了雲的採用。因為 82%的南非受訪者表示,COVID-19 使 IT 在組織中更具有戰略性,有 60%的受訪者報導了混合雲投資的增長,而全球比例為 46%。當地受訪者特別指出,由於 COVID-19,他們的首要任務是實施 5G(61%)、改善 IT 基礎架構(55%)、改善業務連續性(54%)和培養在家工作的能力(53%),而當地的 Nutanix 團隊證實了這一點,因為這些技術的應用正在增加。

將私有雲和混合雲或多雲世界融合在一起的基礎架構是非洲企業未來的首選

Nutanix 撒哈拉以南非洲地區銷售總監 Rowen Grierson 表示:「數據不言而喻,充分證明了我們在本地市場上看到的一切,也就是說,將私有雲和混合雲或多雲世界融合在一起的基礎架構是非洲企業未來的首選。如果我們以這些數據來看,那麼未來五年在非洲,對於 IT 和雲計算來說將是令人振奮的時刻。儘管我們仍然面臨諸如數據主權、合規性和稀疏的公共雲足蹟等挑戰,但隨著我們引領混合雲的採用,我們正在將混合雲轉為我們的首選。」

Grierson 表示:「該地區有大量的機會,無論單一 IT 模型最終是否成為唯一的基礎架構,顯然非洲公司對雲之旅如何開展業務有著清晰的認識。」

關於研究報告

Vanson Bourne 連續第三年代表 Nutanix 進行研究,對全球 3400 位 IT 決策者進行調查,調查他們今天在哪裡運行他們的業務應用程式、將來打算在哪裡運行、面臨的雲計算挑戰是什麼,以及他們的雲計劃和其他 IT 項目之間的優先順序。受訪者群體橫跨多個行業、業務規模和以下地區:歐洲、中東和非洲,以及亞太地區和日本地區。(來自南非的 100 名受訪者。)

了解更多有關該報告和發現的資訊,請下載完整的第三個 Nutanix 企業雲索引

關於 Nutanix

Nutanix 是雲軟體的全球領導者,也是超融合基礎架構解決方案的先驅,目標是在任何地方進行隱形計算。全球的組織都使用 Nutanix 軟體,利用單一平台管理其私有、混合和多雲環境中任何位置、任何規模的任意應用程式。了解更多資訊,請造訪 www.nutanix.com在 Twitter 上關注我們

原文網址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點我看更多Nuatanix文章※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