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tanix 的影像存檔和通訊系統(PACS):繼續我們的旅程!

Nutanix 的影像存檔和通訊系統(PACS):繼續我們的旅程!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GE Centricity PACS 和 Centricity Clinical Archive 更新

多年來,Nutanix 一直是攸關生命的臨床(和非臨床)應用的首選平台,而現在,我們對醫療保健的承諾比以往任何時候都要強。實際上,我們的超融合基礎設施軟體已配置在全球 1500 多家醫院中,並且受到信任,可以運行從非臨床應用、電子健康記錄(EHR)工作量(包含 Epic Systems Corp. 和 MEDITECH 軟體在內),到
影像存檔和通訊系統(PACS)工作量(包括 Change Healthcare、Fujifilm Medical Systems 和現在的 GECentricity®PACS)。

Nutanix 的影像存檔和通訊系統(PACS)

我們進入臨床應用領域的旅程始於領先的 EHR 提供者,而所有的 EHR 工作量都被要求具有非常高的安全性、可伸縮性和功能表現。因此達到這些標準後,滿足臨床成像和歸檔解決方案的獨特要求對 Nutanix 來說便相當自然。PACS 工作量必須達到與 EHR 工作量完全相同的標準,甚至能夠輕鬆地在標準更新周期之外按需擴展計算和儲存。隨著用戶數量的增加,模式變得更加複雜、影像研究的規模不斷擴大,因此獨立地增長應用程式、緩存和歸檔層的能力非常寶貴。

Nutanix 的 GE Centricity

Nutanix Healthcare 團隊很高興地宣布,添加到我們認證列表中的最新工作是 GE Centricity PACS 和 Centricity Clinical Archive。Nutanix 的醫療保健工程團隊與 GE 合作驗證 Nutanix® 核心產品,包括我們的 AOS、AHV、ESXi、Files 和 Objects 產品。除了充分利用操作系統和虛擬機管理程序的標準優勢外,GE Centricity 是首個利用 Nutanix Files 的影像解決方案,整合了適用於 SMB 的 NAS 和兼容 S3 影像儲存的 Nutanix Objects 軟體。

如果您有多個 PACS 解決方案或不使用 GE Centricity,Nutanix 也通過多種其他主要 PACS 和 VNA 解決方案的測試,包括 IBM Watson Health、Change Healthcare 和 FujiFilm Medical Systems。(請參見下圖) 

下一步是什麼?

我們不斷與我們的醫療保健客戶合作,以發明醫療保健 IT 服務的新方法。混合雲多雲是我們客戶使用案例的關鍵,我們的解決方案架構師和工程師正忙於為使用這些技術的客戶提供創新的解決方案。實際上,雖然我們之前的測試重點是在 Nutanix 本地上採用 GE Centricity 解決方案,但現在我們正在積極研究透過 AWS 的 Nutanix 群集,在混合雲中運行 GE Centricity 工作量的方法。 

更多資訊請查看此 Nutanix 臨床影像簡介,或觀看此短影片了解 Nutanix 對醫療保健的承諾。一如往常,您可以直接透過 [email protected] 與我們聯繫,一起聊聊天吧!

原文網址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點我看更多Nuatanix文章※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