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Nutanix 上推出支持 Azure Arc 的 Kubernetes 群集

在 Nutanix 上推出啟用 Azure Arc 的 Kubernetes 群集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當雲本地企業尋求建立混合雲 Kubernetes® 環境時,他們遇到兩個主要挑戰。首先,起身維護生產級的 Kubernetes 棧式儲存器是一個複雜的任務,需要對容器和縱槽進行計算、持久儲存、網絡連接、可觀察性及安全性控制,尤其是嘗試使用傳統的3層基礎架構作為基礎時;其次,跨公共雲和私有雲運行 Kubernetes 集群通常需要兼顧不同的管理解決方案,以及運營商不期望的其他開銷。

透過引入基於 Microsoft® Azure Arc 的 Kubernetes 集群,並驗證在 Nutanix® 超融合基礎架構(HCI)上運行的 Karbon Kubernetes 集群,Nutanix 和 Microsoft 解決了這些問題,為客戶提供一條快速而平坦的道路來成功使用混合雲 Kubernetes 。

Nutanix 領先業界的人機交互(HCI)是運行 Kubernetes 的理想選擇,因為它具有彈性和簡單線性擴展的能力(而且幾乎沒有限制)。Nutanix HCI 包括 Karbon ®,一個 Nutanix 認證的 Kubernetes 管理解決方案,其整個生命週期都協助顯著地簡化 Kubernetes 的管理流程。Karbon 直觀的工作流程可以幫助用戶解決儲存和網絡配置、高可用性、Kubernetes 版本升級、節點的操作系統升級等問題。Karbon 讓即使沒有 Kubernetes 經驗的管理員也可以在不到 10 分鐘的時間內配置可用於生產環境的 Kubernetes 集群,而手動方法通常需要數週或數月的時間。

Nubonix HCI、Karbon 以及 Nutanix 的三重儲存解決方案:Files ™、Volumes ™ 和 Objects ™產品,構成本地企業 Kubernetes 棧式儲存器整合到多雲配置中的的基礎。

利用 Azure Arc 將 Azure 擴展到基於 Nutanix 的 Kubernetes 環境

Nutanix Karbon 現在已通過技術驗證,可以運行支持 Azure Arc 的 Kubernetes 群集。透過Azure Arc,Azure 客戶現在可以將 Azure 的數據服務和管理功能無縫地擴展到其本地 Kubernetes 群集。

對於尋求快速途徑到混合雲 Kubernetes 的雲本地組織,這是一個提供大量好處的絕佳方法。首先,Nutanix HCI 是 Kubernetes 的理想基礎,而 Karbon(一個集成組件)讓用戶能夠配置、部署和管理 Kubernetes 集群,而所需時間僅為自行完成的一小部分(因其涉及遺留問題的基礎設施);其次,Azure 客戶可以將其對 Azure 的投資和用戶體驗擴展到本地數據中心。這種混合雲配置為用戶提供了更大的靈活性,可以擴展和遷移其雲本地工作量,並能夠透過單一界面監視所有群集和管理策略。

今天,支持 Azure Arc 的 Kubernetes 已普遍可用。

概覽如下:首先,客戶使用 Nutanix Karbon 在 Nutanix HCI 上配置和部署其 Kubernetes 集群。然後透過 Arc 將群集納入 Azure 可監視和策略管理的範圍。下圖1顯示這種混合雲配置。

FIGURE 1: Azure Arc-enabled Kubernetes Clusters on Nutanix HCI

微軟 Azure 總經理 Arpan Shah 說:「Nutanix 在簡化和直覺化基礎架構的配置和管理方面贏得了聲譽,他們在本地運作 Kubernetes 的方法也不例外。對於希望一致地管理跨雲和本地的 Kubernetes 應用程式的客戶來說,這是一個優勢,借助支持 Azure Arc 的 Kubernetes,客戶可以在 Nutanix 配置中,集中配置和部署應用程序,從而實現無縫的混合體驗。」

有關如何在 Nutanix HCI 上配置支持 Azure Arc 的 Kubernetes 群集的深入技術概述,請查看 Nutanix 技術營銷工程師 Jose Gomez 的簡短技術概述影片。

將 Azure 擴展到在 Nutanix HCI 上運行的支持 Arc 的 Kubernetes 群集的常見應用包括:

監控

使用 Azure Monitor 監視在混合環境中的群集

政策管理

在混合環境中,部署和實施 Kubernetes 集群策略

GitOps

利用基於 GitOps 的配置管理來部署應用程式和配置

了解更多

Nutanix 是 Microsoft Ignite 會議的展示贊助商。請查看我們的特色合作夥伴頁面,並觀看我們的 20 分鐘按需會話,其中包括在 Nutanix HCI 上支持 Azure 的 Kubernetes 群集。

一起試用 Nutanix HCI 與 Karbon

如果您考慮將 Nutanix HCI 作為本地雲本地環境的基礎,請試用它!該 Nutanix試用™程序讓您坐上駕駛座椅,給您親身體驗,並提供您建立雲所需的紅外線、OPS、數據、應用程式、DR等工具。

原文網址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點我看更多Nuatanix文章※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