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tanix 幫助 Osool 將災難恢復的基礎建設轉移到巴林的雲中

Nutanix 幫助 Osool 將其災難恢復的基礎建設轉移到巴林的雲中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這家位於巴林的資產管理公司採用 Nutanix Xi Leap,這是一種完全整合、能夠將災難恢復到雲的解決方案,可以節省成本並減輕公司的管理複雜性。

混合雲和多雲專家 Nutanix 宣布,成功採用 Xi Leap 解決方案後,它已幫助資產管理公司 Osool 將其災難恢復的業務轉移到雲中。

Nutanix 的 Xi Leap 是一種非常靈活、基於雲的災難恢復服務(DRaaS)解決方案。採用該解決方案,位於巴林的 Osool 能夠將其災難恢復成本降低約 65%,而且向雲的遷移也幫助 Osool 滿足其強制性恢復點目標(RPO)和恢復時間目標(RTO)。

「基礎架構中斷對於許多組織而言仍然很常見,並且對企業而言成本很高。作為一家金融機構,最重要的是我們的業務始終維持正常運行狀態,然而我們傳統的本地災難恢復解決方案不僅操作和維護成本高昂,而且管理不易,並且存在可伸縮性問題,因此經過深思熟慮,我們認為使用像 Xi Leap 這樣的災難恢復服務解決方案是最好的方法。該解決方案不僅消除所有複雜性、滿足我們的安全性和合規性要求,而且還幫助我們公司節省可觀的總體擁有成本(TCO)。」Osool 訊息技術主管 Abdulla Othman Al Rowaiei 先生說。

Nutanix 和 Osool 已經合作多年,因為這家資產管理公司希望快速追蹤其數字化計劃。Osool 認為 Nutanix 的超融合基礎架構(HCI)是其向雲發展的主要墊腳石,並意識到必須改變其數據保護和災難恢復方法,才得以匹配其基於 HCI 的新架構。Osool 聲稱,從傳統災難恢復到 Xi Leap 服務的轉變使它將災難恢復成本降低約 65%。

「使用傳統的本地災難恢復服務來實現彈性目標的兩個主要挑戰仍然是其高成本和複雜性。近年來,基於雲的災難恢復服務已經相當普及,因為它們充分利用雲服務供應商彈性的容量,而且因為昂貴的計算、儲存和網絡資源僅在災難發生時才需要投入使用,因此可以降低成本。基於雲的災難恢復服務的另一個好處是它簡化了測試,這不僅使客戶安心,而且能夠減少IT專業人員維護災難恢復的工作量。」中東高級銷售總監 Aaron White 在 Nutanix 土耳其分公司說道。

「我們讚揚 Osool 公司的前瞻性思維,採用了諸如 Xi Leap 能夠預防未來的的災難恢復服務技術解決方案,該解決方案為 IT 團隊提供始終可用的應用程式和服務,讓 IT 團隊安心。我們期待未來擴大與公司的技術合作。」

原文網址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點我看更多Nuatanix文章※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