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客戶和合作夥伴的公開信

致客戶和合作夥伴的公開信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Nutanix 的核心理念是提供簡單、靈活且具有成本效益的解決方案,並持續關注客戶滿意度。作為其新任首席執行官,我想藉此機會介紹自己,分享我加入 Nutanix 的激動之情,並向您承諾您業務的成功。

今天,我擔任 Nutanix 的首席執行官一職,擁有超過三十年的技術行業工作經驗,最近是VMware的產品和雲服務首席營運長。在加入 VMware 之前,我在 IBM 的職業生涯中,曾在行業領先公司(包括 Broadcom、Nortel 和 Cisco)擔任過各種高級領導職務。在那段時間裡,我非常讚賞人員、技術和產品在建立獲獎企業中所發揮的重要作用。

Nutanix 開拓並創建了快速增長的超融合基礎設施市場,從而徹底改變數據中心。從成立到現在,Dheeraj 一直都憑藉著 18,000 多位客戶,成功地指導團隊。實際上,我記得 Dheeraj 在 2010 年前後的一次矽谷聚會上介紹了 Nutanix。令人欣喜的是,Nutanix 從最初的發展階段,到現在已成為大規模的上市公司,看著 Nutanix 從競爭激烈的競爭中脫穎而出,我一直很欣賞其創新產品的特點,即簡單性和可靠性,以及公司與客戶和合作夥伴之間建立的深厚信任和滿意度。

2021 年將 Nutanix 帶入了軟體訂閱模型的下一階段,從而鞏固我們在超融合基礎架構中的領導地位,並提升我們在多雲基礎架構中的領導地位。不但在新的和鄰近的地區創新並創造客戶價值,同時加深我們對合作夥伴的投資和承諾。我們強大的創新文化是未來十年的關鍵。

我們繼續在全球流行病充滿挑戰的環境中前進,我堅信,隨著毅力、勇氣和疫苗的到來,我們將比以往任何時候更加強大、有韌性。

我致力於繼續不懈地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服務,並成為幫助您實現更好的業務成果,促進我們的戰略聯盟和合作夥伴,並使我們全球的員工確保您的成功。在接下來的幾個月中,我計劃花費大量時間與客戶和合作夥伴會面,以更好地了解您對 Nutanix 的喜愛,以及我們可以在哪些方面為您提供更好的服務。

最後我要分享的是,我感謝 Dheeraj Pandey 的領導才能和對業務的熱情,吸引了世界各地眾多客戶,這是我非常樂意提供的服務。整個 Nutanix 團隊都非常高興能夠繼承這一傳統,我們也希望對您而言這一領導職務交接是無縫接軌的。我代表整個 Nutanix 團隊,感謝您一直以來的合作與支持。祝您和您的家人假期安全健康。

原文網址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點我看更多Nuatanix文章※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