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部門在雲技術採用方面變得更加明智

公共部門在雲技術採用方面變得更加明智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由於許多原因,2020年是值得紀念的一年。全球COVID-19大流行驅使我們許多人在家工作(或學習),由於我們都了解互聯網帶寬的重要性和視頻會議的複雜性,2020年可能被認為是「雲端」的突破之年。對於公共部門而言,此舉更大:由於傳統上不願提倡遠程訪問,公共部門IT組織必須安全並可靠地將能力迅速最大化。以美國為例,儘管IT機構在過去十年中取得了緩慢而穩定的進步,採用由美國聯邦CIO Vivek Kundra 於2011年首次發起的Cloud First Strategy雲優先策略),促進IT現代化和數據中心優化,Cloud First仍然面臨許多挑戰。 

遷移到公共雲時,必須對舊版應用程序進行重構以利用雲生態系統,而數據隱私規性和訪問速度一直是個持續的普遍問題,而且由於高使用率時期增加了他們的開支,許多人看見意外的成本。至於安全性和隱私性,公共雲需要公共部門IT商店提供額外的保證和信任,使其超出其本地或私有雲的某些控制級別。一些組織意識到美國的「雲計算優先戰略」而急起直追,以次優的結果完成任務,因此美國聯邦CIO辦公室在2019年用Cloud-Smart取代,提供更實用的途徑將傳統IT基礎架構轉變為雲計算。

在全球IT環境中,為了進一步了解雲遷移不斷變動的影響,Nutanix委託VansonBourne進行年度調查,以創建企業雲指數。在最近的這項調查中,我們描繪全球公共部門組織(政府,合規與教育)的結果,尤其特別關注美國聯邦政府的IT,力求回答以下問題: 

  • 公共部門組織如何適應雲模型來提供IT服務?
  • 限制進度的最重要的擔憂是什麼?
  • 在採用雲計算方面,公共部門與其他行業相比如何?
  • COVID-19大流行如何影響公共部門的IT商店及其遷移?

全球公共部門受訪者中,超過四分之三(82%)認為私有雲和公共雲的混合雲模型是其組織的理想IT操作環境,其中美國聯邦受訪者甚至高達87%。此外,若要利用混合雲的全部優勢,必須對傳統架構進行大量淘汰,而公共部門組織在遷移至此模型方面領先全球平均水平。

儘管成本和預算對於任何考慮遷移到雲支持的基礎架構組織都很重要,對於公共部門IT組織而言,成本節省(27%)遠遠落後於其他因素,例如更好地控制IT資源的使用(59%)、滿足組織需求的靈活性更高(54%),以及更好地支持員工和其他用戶的能力(53%)。以不同的方式詢問,受訪者一致認為安全性、隱私性和合規性對於決定部署哪種基礎架構最為重要。除了安全,美國聯邦與全球標準相比,受訪者在運行現有應用程序的能力(18%)方面的排名遠高於全球平均水平(10%),並且與18%的全球平均水平相比,其成本優勢排名降低了6%。對於那些與公共部門組織合作的人來說,這應該不足為奇,正如前美國聯邦首席信息官Suzette Kent所述:「任務至關重要!」

今年的COVID-19大流行對公共部門組織產生了深遠的影響,不僅突出了IT的重要性,更推動了雲技術的採用。近三分之二(70%)的受訪者表示,COVID-19使得IT在組織中更具策略性,並驅使雲使用量的急劇增加,而需求的激增使得遠程辦公員工可以訪問IT資源。超過一半(55%)的受訪者表示,他們增加了公共雲的使用,31%的受訪者說,他們增加了混合雲的使用,而17%的受訪者說,他們擴展了私有雲環境。

美國聯邦政府使用公共雲服務的受訪者少於其他任何行業,但他們正在積極地提高採用率。超過一半的美國聯邦政府受訪者(55%)表示,他們今年在公共雲中運行的應用程序數量比去年多,四分之三(75%)的人表示,明年他們可能會在公共雲中運行更多的應用程序,遠超過計劃在明年增加公共雲使用的42%全球受訪者。回顧以前的調查,公共部門在採用公共雲服務方面落後於其他行業,但是今年有關採用率提高的報告表明,諸如FedRAMP之類的計劃,以及純政府版本的公共雲增加,為美國聯邦組織提供了更多可行的選擇,使得競爭環境趨於公平。

為什麼私有/本地雲部署很重要

為了更好地了解雲採用,該調查詢問哪些因素有利於在本地運行應用程序,而不是在公共雲上運行應用程序:59%的人認為安全、隱私或合規性是主要因素,其次是更快的數據訪問(45%)、更好的應用程序控制(45%)和更好地與舊版應用程序集成(40%)。組織還引用了其他因素,例如容量問題、對雲供應商的過度依賴以及成本收益偏向本地的情況。 

為什麼混合雲是公共部門的正確答案

ECI調查凸顯了為什麼公共部門組織偏向於混合雲模型:公共雲在推出新功能方面具有靈活性、彈性和速度的明顯優勢,但是私有/內部雲克服了公共雲所面臨的挑戰,例如安全性、數據延遲和合規性,以及完全的應用程序控制,因此公共雲和私有雲的結合提供了一種引人注目的範例。儘管如此,公共部門的IT組織仍面臨著混合雲模型的挑戰,例如超過三分之一的公共部門受訪者(36%)表示,他們缺乏管理混合的私有/公共雲環境所需的技能,而32%的受訪者表示,他們缺乏包括Kubernetes在內的雲原生技術和容器方面的專業知識。此外,可在不同的雲平台上運行的管理工具仍在成熟中。Nutanix可以協助您解決這些問題,提供一個單一無縫,且易於管理的平台,可在您選擇的公共、私有或混合/多雲環境中支持您的應用程序和數據。

Nutanix如何提供幫助

Nutanix利用其領先行業、100%軟件定義的融合基礎架構來提供單個雲平台,無縫地實現您的混合和多雲策略。無論是在本地還是在雲中,您都可以通過一鍵式簡單性、智能自動化,以及對操作連續性(COOP)的支持來進行統一管理。Nutanix可以幫助您大大降低在雲之間遷移、擴展或爆發應用程序和數據的操作複雜性,您可以使用單個管理平面來管理Nutanix私有雲和公共雲基礎架構,Nutanix私有雲與多個公共雲之間的真正混合架構可實現跨雲的無縫應用程序移動性。 此外,用於雲成本管理和桌面即服務的Nutanix政府雲服務在2020年5月獲得FedRAMP中等授權,這是美國公共部門組織的重要認證。

請透過聯邦、州本地教育站點,進一步了解關於Nutanix解決方案如何改變公共部門行業的資訊。 

原文網址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點我看更多Nuatanix文章※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