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tanix新首席執行官,宣布公司四大優先事項

Nutanix新首席執行官,宣布公司四大優先事項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Nutanix的新任首席執行官Rajiv Ramaswami宣布了他的四大優先事項,因為該公司在周三發布的第二季度收益報告中稱,總收入為3.46億美元。

Nutanix新任首席執行官上任後,拉吉夫·拉馬斯瓦米(Rajiv Ramaswami)概述了將超融合和混合雲軟體提升到新水平的四大優先事項。

拉馬斯瓦米(Ramaswami)在周三與媒體和分析師進行的第二財季財務電話會議中表示:「所有這些優先事項都是公司自然發展的一部分。」

Ramaswami的兩個首要任務是簡化產品組合以及增加渠道合作夥伴的投資和參與度。

作為Nutanix的CEO,合作夥伴將成為一個更加「確保我們成長,透過我們的訂閱改造擴大業務所需的槓桿作用」Nutanix的掌舵人在12月。「我們將專注於深化我們的合作夥伴關係,以對我們的市場營銷方式產生更大的影響,並在更大的客戶中創造更多的機會。」

[相關:為什麼Nutanix在VMware中“優於” VMware:合作夥伴]

為了更全面地利用渠道,並利用合作夥伴擴大Nutanix的市場範圍和規模,該公司啟動新的「提升合作夥伴計劃」。

上個季度,我們啟動「提升合作夥伴計劃」,該計劃透過培訓來提高合作夥伴的能力,從而提高合作夥伴的素質,並通過提高合作夥伴註冊流程來增加交易量。

Ramaswami說:「有了這個計畫,本季度與我們進行交易的合作夥伴數量同增長12%,並且以合作夥伴為主導的交易也有所增加。」

關於簡化產品組合的優先事項,首席執行官表示,儘管許多客戶喜歡Nutanix產品的簡單性和創新性,但有些人表示需要更容易地端到端採用。

「一些客戶表示,他們希望我們透過提供更多解決方案使他們更容易採用和使用我們的軟體,這些解決方案可以將我們的產品組合在一起,並簡化我們的定價和包裝。我們已將反饋信息納入了我們進入市場戰略的關鍵優先事項。」 Ramaswami說。「我們將進一步簡化我們的產品組合,以及如何將我們的解決方案(包括我們的產品和包裝)推向市場,以使我們的客戶受益。」

Ramaswami的最後兩個關鍵優先事項包括:繼續將Nutanix轉換為以續訂為重點的訂閱業務模式,以及擴大和培養公司的員工人才庫。

這家總部位於加利福尼亞州聖何塞的公司週三公佈了第二季度財務業績,該業績於2021年1月31日結束。

Nutanix第二季度的總收入為3.46億美元,同比增長持平。

該公司的年度聯繫價值(ACV)帳單產生了1.59億美元,同比增長14%。Nutanix的ACV運轉率現在達到13.8億美元。

Nutanix首席財務官杜斯頓·威廉姆斯(Nutanix CFO Duston Williams)表示:「由於新興產品的強大實力,交付創紀錄的ACV賬單,同比增長14%。」我們在向訂閱過渡的過程中繼續取得進展,並保持嚴格的管理運營費用的方法,該費用低於本季度的預期。”

在2021年第二季度,Nutanix的運營支出從近4億美元降至3.54億美元。

Nutanix在第二季度增加了730個新客戶,使客戶總數達到18,770。Nutanix的客戶現在包括全球950家公司中的大約950家。

Nutanix股價在盤後交易中上漲3%,至每股34.72美元。

原文網址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點我看更多Nuatanix文章※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