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Nutanix超融合基礎架構來加速疫苗開發

利用Nutanix超融合基礎架構來加速疫苗開發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在迅速開發 SARS-CoV-2 的疫苗的競賽中,SARS-CoV-2是導致2020年席捲全球的 COVID-19 大流行的病毒,這需要獨特的能力以驚人的時機收斂。隨著我們踏入新的日曆年,病毒學家繼續在BSL-3實驗室工作,醫護人員繼續在第一線與疾病作鬥爭,臨床醫生繼續進行各種臨床試驗,所有這些都是多插腳方法的一部分,可以為我們提供幫助克服這種持續的大流行。技術在幫助快速共享和分析大量數據方面繼續發揮重要作用,這對於大規模開發和推出疫苗至關重要。具體來說,諸如AI和雲計算之類的技術被用於開發COVID-19疫苗,並在加速疫苗開發和批准(從典型的10-15年縮短到令人難以置信的11個月)中發揮重要作用。 

速度需求

在2019年12月底報告了新型肺炎病例後不到兩週,中國研究人員於2020年1月11日公開發布了SARS-CoV-2病毒(當時簡稱為新型冠狀病毒)的第一個序列初稿。當時,目前的理解是這種新病毒並未透過人與人之間的接觸傳播。但是,為防萬一,一些著名人士使用此訊息立即開始疫苗開發的「試生產」。Moderna,NIH和其他學​​術研究人員在這裡走在前列。因為他們正在尋求一種新型基於mRNA的疫苗,需要開始設計疫苗的病毒基因組序列。 

不久,大眾意識到COVID-19的嚴重性,並且多家公司和學術中心都在緊追聖杯疫苗。快進了接下來的11個月,隨著Moderna和Pfizer-BioNTech各自的基於mRNA的獨立COVID-19疫苗均獲得了FDA緊急使用授權(EUA),這是這項新技術的首批批准,兩者的記錄都破滅了。顯示超過90%的功效

 圖片來源:《華爾街日報》

超融合基礎設施可以幫助加速

Nutanix在醫療保健和製藥行業中佔有相當大的份額,其基於軟體的超融合基礎架構(HCI)技術平台已在多個用例(例如:臨床試驗、基因組醫學和藥物發現)中採用。最近的一個例子就是合同研究組織(CRO)的領先客戶,該客戶與一家領先的製藥組織合作開發了基於mRNA的疫苗。該CRO使用數十個運行Nutanix AHV的節點,這些節點,為進行臨床試驗的臨床醫生提供IT基礎架構骨幹。臨床醫生會定期登錄由AHV驅動的Citrix台式機,以執行和報告其工作,系統的穩定性、性能和安全性,簡化了試驗執行。免費的本機Nutanix虛擬機管理程序AHV允許對計算、存儲和網絡進行虛擬化,並簡化工作站的管理、擴展和支持。

對於需要輸入患者詳細信息的臨床醫生,透過與穩定的高性能台式機配合,可以豐富醫生的工作。IT管理員不僅可以輕鬆部署新的工作站和其他終端設備而受益,而且還可以提高收集數據的安全性和防止網路攻擊。此外,透過簡化的一鍵式升級,IT團隊可以進一步簡化臨床和IT工作流程。HCI平台簡化公有雲和私有雲混合的擴展和管理 環境,進一步使分析能夠確定最佳的研究地點,招募患者並進行分散的臨床試驗。

儘管虛擬化在一種大流行結束疫苗的快速開發和批准中可能起著不明顯的作用,但Nutanix和該CRO知道安全,穩定和簡化的環境對於臨床試驗是必需的。

原文網址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點我看更多Nuatanix文章※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