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tanix增加了對Kubernetes的Google Anthos發行版的支援

Nutanix增加了對Kubernetes的Google Anthos發行版的支援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Nutanix已經增加了對一個Kubernetes環境的管理實例 —— Google ANTHOS,其hyperconverged基礎設施上運行該公司的AHV管理程序(HCI)的平台。

Nutanix 產品副總裁 Greg Muscarella 表示,隨著組織希望擴大對 Google Kubernetes Engine(GKE)服務的現有投資範圍, Google Anthos 在本地IT環境中越來越受歡迎。

Nutanix 致力於使 Anthos 與自己的 Kubernetes (稱為 Karbon )一起發行。Muscarella 說:總體而言,向混合雲計算的轉變正在加速 Kubernetes 在企業IT環境中的採用。在某些情況下,組織會希望自己提供 Kubernetes ,而其他組織則希望依靠雲服務提供商來管理供應。

Google 去年推出 Anthos ,作為將 Kubernetes 擴展到本地IT環境和其他雲計算平台的努力的一環

Muscarella 表示:IT機構之所以選擇 HCI 平台,是因為儘管可以在裸機服務器上部署 Kubernetes ,但虛擬機管理程序使聚合管理計算和存儲變得更加簡單。 Muscarella 說:與IT組織嘗試自行集成計算和存儲相比,與存儲的集成還可以提高性能。

顯然, Kubernetes 將很快在虛擬機和物理機機群中運行。由 Cloud Native Computing Foundation(CNCF)發布的最新調查發現,有81%的受訪者在其容器環境中使用了20多個虛擬機或物理機。同一項調查還發現92%的受訪者在生產環境中運行容器,而83%的受訪者表示他們也在這些環境中使用 Kubernetes 。

VMware 是當今企業中虛擬機的主要供應商。但是, Nutanix 一直在穩步縮小其 AHV 虛擬機管理程序與 VMware 提供的虛擬機管理程序之間的市場份額差距。市場上也有許多開源管理程序,更不用說微軟在企業市場上專有的管理程序了。

IT 管​​理員也正在對其組織的 Kubernetes 集群施加更大的影響力。Muscarella 指出,曾經完全屬於 DevOps 團隊的職權範圍。在許多情況下,除非有特別令人信服的案例,否則已經投資了專有框架來管理這些虛擬機管理程序的IT團隊不會希望獲得單獨的框架,而只是在裸機服務器上部署 Kubernetes 。

同時,IT組織應該期望在網路邊緣看到更多的 Kubernetes 部署。取決於IT團隊前往那些節點正在運行(或缺少節點)的站點的能力,諸如 Anthos 之類的託管服務可能是管理那些部署的更有效的方式。

無論在何處運行 Kubernetes ,將在其上部署 Kubernetes 的平台類型都將繼續多樣化。這意味著IT基礎架構管理方法已經發生了巨大變化。

原文網址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點我看更多Nuatanix文章※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