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的8大重要IT趨勢預測

2021年的8大重要IT趨勢預測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2020年是史無前例的一年,我們對不可預測的未來,已經感到厭倦。因此,讓我們直接從Nutanix客戶口中,得出實際的IT預測來為新的一年做好準備!

我們在客戶影響力計劃XTRIBE上進行了調查,找出將在2021年影響IT的因素,並得出了幾項具有可性度的結果。 

事不宜遲,我們的115名受訪者已經同意2021年將是……的一年。

混合雲 

一些企業組織理解對大腦和即雲計算混合雲multicloud視為未來公司的重要規劃。企業雲指數也反映了同樣的觀點,其中86%的受訪者將混合云作為理想的雲運營模式。  

如果您的2021年雷達上也出現了混合雲,請務必查閱《混合雲需做和不要做的電子書》,以幫助避免常見的陷阱。另外,如果您已經制定了混合雲計劃,那麼在規劃項目時O’Reilly混合雲管理策略電子書將是一個方便的指南。

降低成本

這一預測不足為奇,隨著2020年的發展方向,更多的團隊被迫以更少的資源和預算的縮減來完成任務。要節省公司團隊支出的壓力很大。

這是確定您是否為財務成功做好準備的一種方法。對Cloud Cost IQ進行3分鐘的簡短評估,以了解組織中預算優先事項的位置,了解您是否在實現經濟優勢的正確軌道上,並解鎖自定義資源以支持節省成本倡議。 

自動化

自動化非常重要舉手。誰會想要在新的一年帶來複雜性?儘管這種預測並非2020年至2021年過渡所獨有,但越來越多的企業開始意識到在平凡的任務上花費了多少時間,而平凡的任務是自動化的理想選擇。 

您可以免費測試以應用程序為中心的自動化,以查看可以節省多少時間。透過使用策略驅動的模型發布藍圖並啟用自助服務來加快跨團隊的應用程序供應,從而開始使用。

遠端工作

到目前為止,大多數受訪者都希望遠程工作不僅會在2021年成為現實,而且可能會永久存在,而其他問卷中也證實了這個趨勢。在NEXT雜誌的第8期中,文章「何時」能夠照常營業..指出:

即使大流​​行病得到控制,人們又回到辦公室工作,情況肯定也會與以前有所不同。許多公司正計劃減少辦公室員工,以透過輪換員工或指定的「上班日」來維持實體辦公室50%的產能。 

桌面即服務

當然,隨著在家工作的興起,就需要桌面即服務(DaaS)將虛擬應用程序和桌面交付到全球的任何角落。在遠程工作推動的早期階段,許多企業發現他們缺乏可行的DaaS解決方案,因此今年我們可能會看到更多企業採用DaaS。 

傻瓜電子書的DaaS是對空間的DaaS一個很好的底漆,可以幫助您採取的DaaS了解自己,同時更清楚DAA的業務和技術優勢,以及VDI的解決方案常見的挑戰。 

VDI

在我們的調查中,DaaS和VDI緊密聯繫在一起,成為第二大預測的響應。同樣的道理:遠程工作者的數量越多,對VDI和類似解決方案的需求就越大。

超融合基礎架構上的VDI權威指南》能夠回答您的許多VDI問題,包括如何估計存儲需求、有效地擴展計算層、開發可預測的成本體系結構等等。

安全

發生安全漏洞。但是您知道它們的價格嗎?大約有78%的組織成為一次或多次成功網絡攻擊的受害者,數據洩露的平均成本接近400萬美元。更糟糕的是,研究表明,僅勒索軟件攻擊就增長了350%。

The Forecast的這篇文章可以幫助您在雲中進行適當的調整以應對安全威脅的增加。零信任安全模型是今年應該考慮的一種策略,該模型正迅速成為阻止任何攻擊者的首選方法。 

原文網址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點我看更多Nuatanix文章※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