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Frame App擴展了DaaS的使用情境

New Frame App擴展了DaaS的使用情境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Windows和MacOS的Frame App現已普遍提供(GA)版本5.2+! 

新版本包括以下功能增強:

  • 更新了多顯示器支持(無縫窗口拖動和自動佈局檢測/設置)
  • 支持高級人機界面設備(HID)(例如:3D SpaceMouse、專用操縱桿和控制器) 
  • SmartCard(CAC)支持(僅Windows設備)
  • 掃描儀(WIA)支持
  • 自動更新

從一開始,Frame的設計就牢記以下原則:

  • 雲原生
  • 愉快的用戶體驗
  • 操作簡便
  • 網路規模

在這些驅動原理的背後,當 Frame 在2013年推出時,它很快就成為唯一透過Web瀏覽器向用戶提供 3D / CAD、設計和多媒體 Windows 應用程序的先驅。透過全球互聯網用戶,每天使用的視頻流標準來構建最終用戶計算的全新遠程協議。

Frame 的控制平面作為一項服務誕生並託管在雲中,該服務具有與 AWS 的現成集成以及強大的自動化引擎。Frame 同時揭開了桌面即服務(DaaS)時代。為了降低複雜性和運營開銷,客戶需要替代傳統VDI解決方案。

這就是為什麼到目前為止, Frame 主要是 HTML5 的解決方案。這種方法不僅使我們的客戶在端點管理和用戶入職方面變得非常簡單,而且使支持計劃(如自帶設備(BYOD)和在家工作)相對瑣碎。

但是,簡單性帶來局限性。對於 Frame 而言,這意味著缺少某些功能,例如:本地客戶端驅動器映射、 USB 打印機重定向或對高級外圍設備、多台顯示器和 CAC 卡的有限支持。儘管這些差距中,有許多可以透過創新方法解決,例如拖放文件的上載/下載和以 PDF格式列印。

隨著 Frame 繼續將其業務範圍擴展到新的行業中,這也意味著我們將需要繼續擴展心功能,以為新舊客戶提供更好的服務。

因此,我們榮重宣布,適用於 Windows 和 MacOS 的 Frame App 現已可以在5.2+版中使用(GA)!我們為早期用戶提供 Frame App 搶先體驗版,以支持特定的客戶,現在我們也向所有人提供 Frame App 。

相同但不同

Frame App 是我們新的本機桌面應用程序,可用於從啟動板(適用於最終用戶)以及儀表板和 Super Admin 控制台(適用於管理員)Frame 對話。秉承我們的HTML5 根源, Frame App 使用瀏覽器技術構建,用於造訪 Frame 對話。大多數功能更新仍在每次對話開始時的動態傳遞。但是,包裹在瀏覽器核心中的是獨家秘訣,它使 Frame App 能夠為我們的用戶提供豐富的功能,以解決單獨瀏覽器無法滿足的案例。 Frame App 可以更直接地訪問本地硬體和 OS 資源,以連接更多外圍設備,從而為 Frame DaaS 啟用更多用例!

透過Frame App進行Frame桌面對話 

透過Google Chrome瀏覽器進行桌面桌面對話

對於 Windows 和MacOS的GA框架應用的GA版本,現已提供以下功能加強:

  • 增強多顯示器(無縫窗口拖動和自動佈局檢測/設置)
  • 支持高級人機界面設備(HID)(例如3D SpaceMouse、專用操縱桿和控制器) 
  • SmartCard(CAC)(僅Windows設備)
  • 掃描儀(WIA)支持

上圖:用於多顯示器支持的Frame App自動佈局功能

在Frame App中包括自動更新功能,該功能將自動提示用戶安裝新版本,以使正在進行的管理和維護更加無縫。

框架應用程序的配置同樣簡單-用戶只需設置組織框架環境的自定義URL,就可以開始比賽了!

上圖: 框架啟動URL配置

想要嘗試Frame App?現在可以從portal.nutanix.com下載! 

請確保以及查看docs.frame.nutanix.com上可用的新的Frame App最終用戶指南管理指南。如果您是Frame的新手,我們歡迎您今天通過我們的Test Drive試用Frame或在My Nutanix註冊30天免費試用。

原文網址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點我看更多Nuatanix文章※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