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tanix EUC技術峰會 掌握科技新趨勢

EUC Tech Summit: Full Interviews with EUC Leaders Shawn Bass, Christian Reilly, and Nikola Bozinovic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Nutanix EUC技術峰會是由EUC極客和有遠見者設計的zero-fluff活動,取得了巨大的成功。成千上萬的觀眾收聽了EUC17位演講者的主題演講,專題討論和演示。最熱門的會議之一是對Shawn Bass(VMware的CTO),Christian Reilly(Citrix的前副總裁兼CTO)和Nikola Bozinovic(Nutanix Frame的創始人,VP / GM桌面服務副總裁)進行的精彩訪談。

您可以在這裡觀看這長達30分鐘的精彩會議,它從三個單獨的視頻中整理了片段。 

現在,您可以觀看較長的版本,以收聽我們提出的所有技術,專業和個人問題。 

例如,我們問Nutanix副總裁和總經理Nikola Bozinovic:

  • 在22歲時,您組織了為期三個月的抗議活動,其中包括向貝爾格萊德進軍165英里,以抗議米洛舍維奇-這是塞爾維亞革命的重要組成部分。你學到了什麼?您對22歲的自己的最佳建議是什麼?
  • 您從經營和出售多個初創企業中學到了什麼?您成功的秘訣是什麼?

以下是我們向前Citrix CTO Christian Reilly提出的一些問題:

  • 智能自動化(RPA + AI):這是什麼?目的是什麼?
  • 2020年的智能工作區有多真實?真的很聰明嗎?
  • EUC對您意味著什麼?
  • EUC的未來是什麼樣的?

以下是我們向VMware的Shawn Bass提出的一些問題: 

  • VMware在EUC方面有著引人注目的故事,因為它是全棧集成。
    關於VMware EUC解決方案,最大的威脅是什麼或誰是最大的威脅?
  • 混合雲基礎架構是否是未來工作場所的關鍵要素?
  • 如果您可以回到過去並選擇其他IT領域的工作(而不是EUC),那會是什麼,為什麼呢?
  • Gartner發現,微軟對Hyperscale雲上的VDI和DaaS的Windows和O365許可的限制正在使一些客戶不滿。您是否也聽到了客戶的反饋?您對客戶和Microsoft有何想法? 
  • 鑑於AI的進步,我們將來還會需要VDI專家嗎?例如,是否將適應的遠程顯示協議設置和後端基礎結構作為託管服務從雲中消費掉?

額外的問題: 

  • 您今年讀過或看過的最有趣的事情是什麼?
  • 是什麼讓您擔心和徹夜難眠?
  • 您如何保持自我動力並找到體面的工作與生活平衡?工作/生活平衡的秘訣?
  • 每個人都有一個“噢,[BLEEP]” IT故事。你是什​​麼人
  • 您最無用的人才是什麼?

您有機會了解EUC的發展方向以及從該領域的高層領導那裡汲取的經驗教訓。 

但是,還有更多!您仍然可以在這裡完整觀看EUC技術峰會!

感謝Christian,Shawn和Nilkola支持EUC TechSummit!

原文網址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點我看更多Nuatanix文章※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