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tanix Healthcare IT功能,實現遠程醫療和打擊網絡犯罪

Nutanix Healthcare IT功能,實現遠程醫療和打擊網絡犯罪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面對全球大流行疾病,醫療保健組織和臨床醫生在前線提供無休止的醫療照護,而醫療保健IT團隊卻被兩個截然相反的力量推向未知的技術領域。這些IT團隊正竭盡全力,實施和啟用遠程醫療解決方案,因為這已成為「新常態」,同時也致力於應對前所未有的惡意勒索軟體攻擊。 

最近的一則通報顯示對美國醫院和醫護人員的威脅。一個威脅評估歐盟團體指出,醫療機構66%以上,經歷國一起2019年勒索軟體攻擊,最近的紫公告顯示,國際刑警組織的網絡犯罪威脅響應團隊,檢測到對醫院和醫療組織勒索「顯著上升」。

網絡罪犯集團正試圖利用過度勞累且緊張的醫療行業,並在倉促發布的遠程醫療解決方案的情況下,尋找潛在的新攻擊途徑。

什麼是遠程醫療,為什麼重要?

遠程醫療提供對健康評估、諮詢、診斷、介入等的遠程病訪。這使患者能夠與醫護人員見面,而無需承擔被傳染的風險,進而保護患者和醫護人員雙方。對於老年人、免疫力低下和住在高級社區中,特別容易受到傳染病(例如COVID-19)威脅的群體,遠程醫療對他們獲益良多。

但是,對於過度勞累且有限資源下的醫療保健IT團隊,部署和支持具有必要的可伸縮性,可用性和安全性的遠程醫療解決方案將會帶來巨大的挑戰。 

Nutanix EUC遠程醫療和遠端工作大國

Nutanix幫助醫護人員更快獲得遠程醫療成功。例如,當特拉華谷社區衛生(DVCH)的傳統三層體系結構無法提供組織所需的性能和可用性時,便轉向Nutanix融合基礎架構(HCI)。 

DVCH將Nutanix HCI與Citrix結合使用,以滿足其最終用戶計算(EUC)的需求。該解決方案為DVCH提供虛擬桌面基礎結構(VDI)環境的集中管理和擴展功能,並提高安全性。Nutanix HCI也同時支持關鍵數據庫和其他服務。 

當COVID-19大流行出現時,DVCH迅速轉移運營,用以支持遠程員工和遠程醫療。有了Nutanix,該團隊可以在一周內實施一套完整的遠程醫療解決方案,將其75%的員工在短短幾天內轉移到在家工作,並確保員工保持良好的工作效率。 

其他好處包括:

  • 改進的數據庫性能將EMR登錄時間縮短了近90%,減少了患者的等待時間,並使工作人員能夠看到更多的患者。
  • 增強的備份和災難恢復功能,高醫療保健系統的可用性。將恢復時間從24-48小時縮短到六分鐘,同時將備份時間從4-6小時減少到30分鐘。

Nutanix安全超級大國

像DVCH一樣,在大流行期間增加EUC和遠程醫療解決方案的使用,可能為網絡罪犯開闢新的攻擊途徑。「勒索軟體」加密數據並拒絕訪問潛在的關鍵患者數據,是最主要的攻擊手段。研究公司Cyber​​security Ventures估計,全球勒索軟體的成本到2021年將達到200億美元。

EUC無需在終端設備上存儲,去除可能容易丟失、被盜取或損壞關鍵數據的風險,從而提高在家工作的安全性。另外,在該數據中心可以對用戶其進行管理、監視和保護。在Nutanix上部署EUC,能夠附加內置安全性加層。

基礎設施安全

Nutanix HCI軟體為業界最優質,為確保VDI部署在經過強化和安全保護的狀態下啟動,並透過以下方式進一步增強保護:

  • 內置的審核和修復。HCI軟體和虛擬機管理程序保持合規性,並且不會偏離初始安全配置。
  • 簡化的補丁和更新。Nutanix簡化系統上的軟體和固件的升級,從而使更新和安全性變得更加容易。

數據安全

Nutanix透過以下方式保護數據:

  • 靜態數據加密。可以使用靈活的方法,對Nutanix存儲的所有數據進行加密,以確保從數據中心中取出的介質(例如閃存驅動器)都無法讀取。
  • 最小特權訪問。用戶和管理員獲得其角色所需的最少特權,從而限制任何訪問憑據的情況下可能造成的損害。
  • 基於角色的訪問控制(RBAC)。可以將不同的安全策略分配給不同的組和管理級別。

零信任

控制與用戶對話和基礎結構服務之間的訪問的能力,為EUC提供另一層安全性。零信任限制每個用戶可以訪問的內容,從而將其限制為所需的資源。如果存在惡意軟體感染或惡意用戶,大幅減少暴露和傳播。Nutanix提供軟體定義的網絡、應用程序和基於身份的分段策略,從而實現零信任網絡策略。

業務連續性

業務連續性和災難恢復(BCDR)是勒索軟件攻擊的最後一道防線。Nutanix提供靈活且全面的服務,以保護您的遠程醫療操作和患者數據。從勒索軟體感染發生前開始,乾淨的Nutanix快照為恢復對關鍵數據的訪問提供極為快捷的選擇。

原文網址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點我看更多Nuatanix文章※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