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ures Organics 使用 Nutanix 數據驅動解決方案

Natures Organics 使用 Nutanix 數據驅動解決方案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澳洲製造商的報告能力提高了700%,成本降低了30%,能源消耗降低了55%

私有雲、混合和多雲計算的領導者Nutanix,今天宣布澳洲消費包裝商品(CPG)生產商Natures Organics合作,使用Nutanix解決方案,修檢老舊的IT基礎架構,以提高效率並得以繼續發展環保產品製造。借助Nutanix,Natures Organics現在可以將成千上萬的客戶查詢轉化為可操作的數據,同時降低30%以上的成本,從而使製造商能夠適應不斷增長的需求並為客戶提供更好的服務。

自1981年以來,Natures Organics一直是澳洲倡導環保議題的先驅,生產一系列受歡迎的環保清潔產品。製造商以前的IT基礎架構一直著重在客戶查詢服務,在獲取關鍵數據時容易造成內部延遲和復雜問題。使用Nutanix解決方案,Natures Organics現在可以看到商務智能報告功能和性能提高了整整700%,從而消除以前阻礙IT團隊發展的複雜問題。

在進行IT大整修前,團隊一直在努力管理其耗能。Natures Organics聘請值得信賴的IT合作夥伴Australian Sentinel,並將Nutanix超融合基礎架構(HCI)設定為理想的解決方案,既可以提高性能,又可以減少能耗和環境足跡。因為Nutanix該組織IT能耗降低約55%。

Natures Organics的IT負責人Alex Plattfuss表示:「Nutanix為我們提供數字重啟功能,以幫助我們復甦澳洲的製造業。我們看到越來越多的澳洲人支持本國生產品和綠色環保產品。現在我們有了可以滿足我們的增長,並提供訊息技術環境。」

除了在性能、成本和能耗方面的顯著改善之外,Natures Organics還在關鍵任務應用程序和商業模式中看到速度和生產率的提高。簡潔和易於管理是Nutanix提供的附加好處,這使他們可以專注於IT相關的戰略,例如:將關鍵系統遷移到軟體即服務應用程序,而不會因此而放緩低效的基礎架構。借助軟體定義的橫向擴展文件存儲解決方案Nutanix Files,製造商還可以在其混合雲平台上,使用單個文件存儲解決方案來簡化用戶和部門數據管理。

「隨著製造業的不斷發展,對於組織而言,擁有合適的基礎架構和工具來滿足需求非常重要。NaturesOrganics知道自己需要更好地利用數字工具來優化運營。「亞太地區銷售高級副總裁Matt Young說:N因為Nutanix,Natures Organics能夠推動公司發展,鞏固價值,並在全球各地提供優質的自製產品。」

原文網址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點我看更多Nuatanix文章※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