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tanix HCI 最佳混合雲基礎架構

What the Gartner HCI Magic Quadrant Reveals About Hybrid Cloud Infrastructure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兩年多以前,Nutanix採取了偉大的過程,將我們的超融合基礎架構(HCI)軟體與硬體設備分離,從而將我們的整個業務模型轉換為基於軟體的模型。易於佈署在現成的x86服務器上的軟體,並可以在不同的硬體平台之間自由移動的許可證。我們致力於實現由高級軟體支持的IT基礎架構的願景,而無需放置專用的專用硬體。

本週,Gartner驗證了Nutanix對HCI軟體的大膽嘗試。在剛剛發布的《HCI魔力像限》中,Gartner的分析師全力投入了HCI軟體。在新的魔力像限中,所有僅適用於設備的HCI供應商都被刪除了-包括去年報告中的幾位“領導者”。為了獲得今年的“魔力像限”資格,供應商必須提供可以部署在第三方硬體上的HCI軟體。在超融合基礎架構的世界中,這是對軟體的深刻肯定。

數十億美元的市場如何快速遷移到100%軟體?畢竟,HCI設備從一開始就是“軟體定義的”。與眾多行業一樣,事實證明,軟體可以承載整個解決方案負載,而對於專用硬體,附加的HCI加速器卡,加密設備等的零需求。

Nutanix脫穎而出,成為這種轉型的典範。雖然我們的HCI軟體支持最新的硬體和儲存技術,但是,所有特性和功能都是通過軟體提供的。這包括完整的網絡堆棧,應用程式的安全控制,數據加密,密鑰管理等。Nutanix客戶獲得了一個單一的軟體運行模型,該模型可以交付所有應用程序,同時保留自由選擇適合其業務的硬件的自由。

那些仍然堅持使用硬件驅動產品的IT團隊呢?是否繼續基於傳統硬體屬性而不是與平台無關的軟體功能做出關鍵的基礎架構決策?一個簡單而痛苦的答案是:他們使組織不受混合雲的好處,包括能夠輕鬆地在私有雲和公共雲基礎架構之間移動工作負載和數據。

精心設計的HCI軟體不僅提供硬體選擇,還提供公共雲選擇。與在數據中心服務器上一樣輕鬆地在裸機雲實例上執行HCI軟體的能力為構建和執行混合雲提供了一種優雅而簡單的策略。Nutanix正是通過Nutanix集群來做到這一點的。可以在公共雲和私有雲中執行的單一HCI軟體解決方案,其許可證可以在環境之間完全移植-均由單個控制平面進行管理。在數據中心的HCI上運行的任何工作負載都將在公共雲基礎架構(例如Amazon Web Services)中執行。

因此,從HCI硬體設備向獨立於平台的HCI軟體的轉變不僅涉及防止硬體鎖定和保留客戶選擇,而且是為混合雲建立最佳基礎的必要步驟。因此,Gartner的研究不僅可以為超融合基礎設施市場的發展提供有價值的見解,而且最好將其視為將企業數據中心的範圍擴展到第三方公共雲的路線圖。

現在是重新定義雲基礎架構的時候了。現在是時候將“ HCI”重新定義為混合雲基礎架構了。

原文網址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點我看更多Nuatanix文章※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