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tanix為員工設計的聯盟和交流社群

Nutanix為員工設計的聯盟和交流社群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Nutanix在幾年前創建了LIFE集團後,就開始了Allyship之旅。在Nutanix,我們將員工資源組命名為LIFE Groups-LIFE代表「領導力、包容度和經驗」。這些小組由具有類似背景的員工組成,希望在日常工作小組之外建立工作場所的聯繫。它使彼此能夠相互聯繫,為我們的社區做事,並鼓勵專業發展。如今,約20%的Nutanix員工都參加了LIFE集團。

在建立起我們的生活社群後,接下來會發生什麼?聯盟的概念。我們認識到,盟友關係是建立更強大、更真實和更具同情心的Nutanix的基礎。我們還意識到這將是一個持續的學習過程。我們成立了行動同盟委員會,致力於創造空間,以共享資源和訊息,圍繞我們如何在工作中以及在日常生活中的分享。盟友是建立在聯繫和同理心基礎上的重要部分。互相鼓勵理解、同理,通常會為工作場域帶來更多創新。  

我們在「行動同盟」委員會的幫助下啟動「同盟計劃」,並邀請了一批嘉賓發言,以指導我們的往後旅程。凱倫·卡特琳Karen Catlin)跳入正題開始我們的系列節目,分享她的《更好的盟友方法》一書的見解。她提供了有關同盟關係的介紹和定義,並提供可行的方法來創建更具包容性的工作場所。

在本次會議之後,我們透過交叉小組討論探討生活經驗的各種學習歷程。這些會議由Stephanie Wemusa主持,主題包括以下內容:

  • 導航我的工作場所之旅-亞當·馬洪尼Adam Mahoney)探索了他的性、種族和文化背景的交匯點,並確定他的共享解決方案,這有助於他駕馭技術職業。亞當談話的主要內容主要關於團隊的代表性和多樣性,建立聯繫將真實的自我帶入任何情況(工作或家庭),並鼓勵領導者創造空間讓人們安全放心的分享。  
  • 有色女性:經驗和解決方案-羅西·科夫雷Rosie Cofre)香奈兒(Chanel)Aleta Johnson張暢(Chang Liu)分享了他們的職涯規劃,包括在家庭和工作生活中的過往生活,得到了稱讚以及工作場所中導師和主管的力量。  
  • 微侵略與華人社區-Nutanix員工Wuchen JongCharlotte FongYolanda Stanton一同參加,他們分享成為模範少數民族,對過去了解和學習經驗,以及我們在這一刻有機會真正了解自身文化並提升自我價值與實現。

這些課程提供了各種各樣的學習機會,受到最大讚譽的是人才吸引和企業社會責任,副總裁Mary Emerton鼓勵繼續在Nutanix進行有關同盟關係的學習過程。我們將繼續為社群內的對話提供分享的空間,使大家得以在Nutanix和工作以外的生活中蓬勃發展。要引用我們的企業文化,我們不會滿足於現況,並不斷學習。更重要的事,這絕對不是片刻,而是一個持續的動作!  

原文網址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點我看更多Nuatanix文章※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