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tanix被《財富》雜誌評為2021年海灣地區40強最佳職場

Nutanix被《財富》雜誌評為2021年海灣地區40強最佳職場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今天讓我們分享Nutanix在Great Place toWork®和Fortune的2021年灣區最佳工作場所排名中排名第35位。這是我們第一次登上此榜單,而在COVID-19大流行改變我們生活的一切,並挑戰世界培育新常態的方式,與此同時我們很榮幸能夠獲得這樣的殊榮。 

隨著我們繼續使用遠端在世界各個角落工作,Nutanix正在努力重新考慮我們的傳統工作和交流方式。我們的人員團隊一直在不斷進行任務,以大大小小的新想法進行試驗,以創造更好的員工體驗,並從安全的社會距離中尋找支持、聯繫和生產力的新機會。 

儘管我們很幸運,作為一家軟體公司,我們的絕大多數員工能夠透過遠端完成工作,這是許多醫學專業人士和重要工作人員無法享有的工作特質。Nutanix全體員工一直在為客戶服務,許多客戶處於這場危機的最前線,包括醫院、製藥公司、政府機構、民權組織等。公司們的同事總是給予彼此協助,像是日常無私的舉動,並從同事們那裡汲取的靈感和精力深表感激。 

儘管世界尚未將大流行置於我們身後,但未來幾個月仍充滿希望。引用小馬丁·路德·金博士說:「世界上所做的一切都是希望。」 我們以客戶為中心,繼續推動我們的使命,而我們永恆的價值觀、謙虛、誠實的心,繼續滲透並引導著我們的文化。

原文網址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點我看更多Nuatanix文章※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