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tanix HCI& Anthos 跨環境的整合方案

Nutanix HCI Now Runs Google Anthos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越來越多的公司開始採用Kubernetes等雲原生技術作為其數位化轉型計劃的基礎。有鑑於Kubernetes及其生態系統功能的複雜性和深度,許多企業組織選擇放棄建構和管理其Kubernetes基礎架構。 

諸如Google Kubernetes Engine(GKE)之類的平台除了提供簡易性,又提供了廣泛的功能整合集,但是許多組織正在尋求同時利用公有雲和Prem環境的多雲方案。Google透過Anthos響應了這一趨勢,而Anthos是Google的現代應用程式管理平台,專為希望在自己的本地基礎架構執行GKE的客戶設計。 

Nutanix很高興宣布與Google的最新合作關係:GKE客戶現在可以在Nutanix上執行Anthos。Nutanix雲平台基於我們行業領先的超融合基礎架構,其“雲端中誕生”架構非常適合雲原生應用程式的分佈性和動態性。 

利用Google Anthos + Nutanix AHV充分利用多雲效益

Anthos提供了一種一致性的方式來管理跨本地和公有雲環境的Kubernetes負載,將原本完全不同的雲端架構整合在一起。ANTHOS包括GKE、GKE的預設型和配置ANTHOS管理控制台,實現跨環境的統一管理、策略和安全的混合雲以及 Kubernetes佈署。

統一環境的Kubernetes對開發人員而言非常有利,因為它使開發人員只需編寫一次應用程式並將其佈署在各種雲基礎架構上。此外,隨著新的雲基礎架構加入,許多熟悉GKE介面的用戶也不會再負擔學習其他管理控制台的麻煩。也因此配置和執行多雲Kubernetes的最大挑戰在於本地的基礎架構。

企業IT團隊嘗試使用其現有基礎架構,來建構本地的Kubernetes環境時,經常遇到許多的問題。這是因為傳統的伺服器,儲存和解決方案並不是為Kubernetes使用IT資源而設計的。Kubernetes是一個非常動態的平台,如果無法根據應用程式的需求來同步配置和擴展基礎資源,組織將錯過使用“雲原生”的敏捷性優勢。

與傳統數據中心的基礎架構不同,Nutanix HCI憑藉其可擴展性、彈性和易於配置的特性,非常適合企業級Kubernetes環境。在Nutanix上執行Anthos為客戶提供了多雲基礎架構的解決方案,該解決方案提供了無限的功能來執行網域規模的容器化應用程式。

Nutanix HCI還使用戶能夠選擇自己喜歡的硬體,並整合了用於虛擬化、儲存和管理的全面解決方案。

您是GKE用戶想要擴展到自己的數據中心嗎?今天就來Nutanix體驗看看吧!

借助Nutanix Cloud Platform提供的許多企業級功能,獲得操作經驗,並提供免費的Test Drive體驗。立即註冊以開始使用!

了解有關Anthos本地解決方案的更多資訊

Google最近宣布了Anthos的本地解決方案,表明了他們致力於將Anthos服務引入客戶數據中心的承諾。了解有關這些解決方案以及如何進行佈署的更多資訊。

原文網址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點我看更多Nuatanix文章※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