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tanix被評選 年度帕洛阿爾托網路全球技術合作夥伴

Proud to Be Palo Alto Networks Global Technology Partner of the Year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Nutanix在 Palo Alto Networks Partner 峰會期間,被授予年度帕洛阿爾托網路全球技術合作夥伴。在過去的一年中,Palo Alto Networks和Nutanix合作增強功能和集成解決方案,以保護企業免受網路威脅。

“在Palo Alto Networks,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未來技術方面發揮著至關重要的作用,在2020年所面臨的挑戰情況下,這一點從未如此明顯。” Palo生態系統高級副總裁Don Jones說“企業依靠Palo Alto Networks的技術和我們值得信賴的合作夥伴來提供可選擇靈活性和簡單性的服務和解決方案。這樣可以更好地佈署客戶,並縮短實現價值的時間。我們非常榮幸地獲得Nutanix的年度最佳全球技術合作夥伴獎,以表彰其提供有價值的業務成果並幫助我們共同的客戶保護他們的數位生活方式”。

Nutanix FlowPalo Alto Networks VM系列虛擬防火牆Panorama的整合,可提供一致的網絡安全和威脅防護,以保護跨本地,公共和混合雲環境託管的應用程式和數據。除了這些整合外,還有其他用於ROBO,XSOAR,容器安全等等的Secure SD-WAN!

預防性安全控制可在威脅造成損害之前阻止威脅

隨著虛擬化和雲環境的增長,組織受攻擊面也將增加。這增加了攻擊者獲得內部網路訪問的機會。在與Palo Alto Networks的合作關係中,我們喜歡以保護房屋為例。首先,外圍網絡安全性是您前門的強力鎖,但有時這還不夠,您需要進行網絡分段以提供保護,以確實防止房屋內部的威脅在房屋的各個房間之間自由移動。在虛擬網絡和私有雲中,網路安全團隊通常缺乏對“內部”網絡流量的可見性和控制。

通過在AHV虛擬機管理程式上佈署VM系列虛擬下一代防火牆,網路安全團隊可以將安全性插入他們想要保護的工作負載附近。這樣可以完全了解其內部網絡流量,並可以創建分段策略以減少攻擊面。作為此解決方案的一部分,利用Nutanix Flow引入在單個工作負載級別上執行微分段的功能,從而進一步減小了攻擊面。

Nutanix Flow提供網絡和應用程式分段,這是針對網絡的惡意軟體或勒索軟體攻擊的基本保護。然後,網絡安全團隊可以使用Nutanix Calm藍圖來協調Palo Alto Networks VM系列防火牆的佈署和生命週期管理。然後,他們可以使用Flow創建策略,將特定的流量路由到VM系列防火牆,以進行深度檢查和分析,以檢測已知和未知威脅,防止DNS攻擊並停止滲透嘗試。  

Nutanix業務發展副總裁Prasad Athawale表示:“在Ignite 20網絡安全會議期間,我們很榮幸被Palo Alto Networks評為年度最佳全球技術合作夥伴。與Palo Alto Networks的合作夥伴關係使我們能夠將一流的安全性和HCI融合在一起,為正在私有雲中佈署以及確保他們向混合雲發展的客戶提供服務。”

如今,Palo Alto Networks的認可彰顯了我們成為首選混合雲合作夥伴的使命。

了解我們的合作夥伴關係

了解有關與Nutanix Flow和VM系列下一代防火牆整合解決方案的更多資訊,註冊以在我們的聯合微型站點上接收有關客戶資訊的通知。

原文網址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點我看更多Nuatanix文章※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