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C公布計算HCI收入方法,Nutanix擁有亮眼表現!

IDC公布計算HCI收入方法,Nutanix擁有亮眼表現!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IDC設計了另一種方式來對HCI收入進行分類,這一次是透過計算運行提供塊、文件和對象存儲的異構存儲控制器的軟體的銷售來進行的。

這項新的衡量標準無疑顯示Nutanix的領先地位,遠遠領先於VMware –在衡量HCI收入和其他方式上,Nutanix都處於市場領先地位。 

Nutanix首席運營官David Sangster昨天在LinkedIn文章上說:「 IDC現在將HCI視為軟體定義的平台,用於管理所有類型的數據,包括文件和對象。」 以這種新觀點,HCI軟體市場份額,現在僅集中在HCI的軟體價值上,而不再因硬體銷售而膨脹(或模糊)。

他補充:「現代HCI平台不僅提供VM存儲。還為結構化和非結構化數據提供存儲服務。」

但是新的IDC定義不再涉及嚴格的HCI。而是關於SDS-CS(軟體定義的存儲控制器軟體)的,它是另一種更大的供應商。此定義是否對更廣泛的IT存儲有用?我們還不知道答案。

讓我們看一下IDC的重要數據。

IDC列出了2017年至2019年SDS-CS市場中供應商的選擇。

DELL是唯一未在2019年實現顯著增長的七大供應商。請注意,思科及其HyperFlex HCI軟體沒有出現在此表中、DataCore、Pivot3或Scale Computing也沒有出現。

Sangster提供圓餅圖,用於顯示2020年第二季度的供應商份額,「現在,從每個公司的HCI軟體銷售以及文件和對象存儲收入的角度來看,它現在可以更清楚地顯示HCI軟體供應商的經營狀況。」

量測不只一種方法

IDC的存儲軟體研究分析師Lucas Mearian在IDC摘要中:「SDS-CS是任何SDS環境的關鍵組成部分,它提供異構池化環境中抽象、協調、保護和管理存儲資源所需的服務。由於SDS已經證明自己是下一代存儲基礎架構技術,因此SDS-CS已成為整個存儲軟體市場中增長最快的部分。」

因此,我要告別HCI的首字母縮寫,而向不太吸引人的SDS-CS前進嗎?

如果我們持懷疑態度,可以說IDC在這份新報告中賺了不少錢。迄今為止,該公司已按軟體所有者和系統品牌追蹤HCI收入。但是,相同的公司每次都占主導地位-VMware和Nutanix用於HCI軟體、DELL和HPE用於系統收入。將持續追蹤後續的產業研究報告。

原文網址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點我看更多Nuatanix文章※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