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來自內部系統工程的Mitali Guruchal

認識來自內部系統工程的Mitali Guruchal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作為「Nutanix生活」系列文章,我們有時剖析Nutanix,以幫助大家了解我們獨特的團隊和文化。在這篇文章中,我們將介紹來自澳大利亞悉尼團隊的Mitali Guruchal。Mitali是內部系統工程團隊的重要成員,最近被提名為2020年ICT獎項ARN婦女。她的經理蒂姆·哈特曼(Tim Hartman)說:「Mitali可以深入討論任何解決方案。她負責訓練並為客戶設計動手實驗室。她是一位充滿活力的超級巨星。」

來看看我們和Mitali的訪談吧!

您何時加入Nutanix?

我於2016年11月加入,剛滿4年。

在加入Nutanix之前,我曾在一家分銷商工作。一位Nutanix員工告訴了我這個機會。我是ANZ地區的第一位內部系統工程師和第一位女性系統工程師。 

當我加入時,我們悉尼辦事處仍然很小。我們有時會在台球桌上吃午餐。 

內部系統工程師在做什麼?

我與內部銷售團隊保持密且的活做關係與聯繫,同時與內部客戶經理緊密合作。目前我管理澳大利亞、新西蘭和斐濟的南部地區。我的工作是從第一階段開始與內部客戶主管一起確定客戶擁有哪種基礎設施以及Nutanix為什麼對他們有利。

每次會議都是獨一無二的,每個客戶都有獨特的方案。幫助潛在客戶渡過難關並為他們設計解決方案是充滿挑戰和樂趣的。 

我還與渠道合作夥伴緊密合作,以幫助他們了解Nutanix的工作方式以及他們如何幫助客戶。有時我們會共同努力,提出最佳解決方案的想法。 

這是您最喜歡的工作嗎? 

我在Nutanix已有4年了。我仍然在這裡,因為我喜歡挑戰。

我直接為我們的客戶帶來改變,了解到我們正在有效的幫助客戶們是一件令人高興的事。 

這不僅僅是賣出Nutanix;這更關於了解客戶體驗。當我和客戶詢問他們的經歷時,他們告訴我:「太棒了!Nutanix使我的生活更加輕鬆。我學到了很多、我想做更多。」 我正為他們帶來積極的改變。

Nutanix與您工作過的其他地方有何不同?

Nutanix是我12年職業生涯中工作過的最好的公司之一。  

在Nutanix,我從未遇到過微觀管理。我有很多自由和支持,這是執得令人開心的。

另外,這是我在矽谷工作的第一家公司。我喜歡不必以某種方式穿著來工作。作為書呆子,我不擅長早起打扮。我可以穿Yoshi襯衫上班,並且感到自己很舒服,並且是團隊的一部分。這是一件小事,但很重要。

自COVID-19以來,工作有何變化?

我住在遠離悉尼辦公室的地方。在使用COVID之前,我每週三天去辦公室,在家工作兩天。因為我在家工作,所以當我移居到遠程工作時(臨時關閉悉尼辦公室以獲取COVID之後),我適應的很快,與伴侶和狗共享我的家庭辦公室是一種調整。幸運的是,由於我們的某些團隊位於悉尼以外,因此我們能夠輕鬆地透過Zoom一起做事。

我想念人們,但我更想把握住通勤到辦公室的時間。由於節省了時間,因此在家工作可以幫助我找到更多的平衡。有更多的時間,讓我學習、培養其他興趣,像是攝影和學習西班牙語。

米塔利,她的伴侶和她的狗

您對悉尼辦公室有什麼想念的?

我絕對想念人們…和食物!

因為辦公室在悉尼的中心地帶,所以我很想出去散步或在歌劇院旁喝咖啡。我在孟買長大,所以我熱愛這座城市和喧囂。

Nutanix悉尼辦事處 

關於如何在困難時期保持動力的任何建議?

老實說,我在家工作的8個月並不總是那麼順利。有時我只是想念與同事交談,以及見見家人和朋友。事情開始對您造成壓力,並開始感到幽閉恐懼症。 

我很幸運能有一位支持我的伙伴。 

重要的是不要放棄。你必須繼續前進。

感謝Mitali讓我們窺視她的角色和生活。要了解有關我們團隊和文化的更多消息,請到我們的職涯頁面

原文網址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點我看更多Nuatanix文章※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