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回顧 Nutanix的合作夥伴經驗

Top 20 Highlights of 2020 for Nutanix Partners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2020年是無與倫比的一年,這對我們所有Nutanix客戶,合作夥伴和員工都產生了重大的個人和經濟影響。但是2020年也是重要的里程碑,提醒著我們對合作夥伴的支持日益加強。讓我們花一點時間慶祝這些進展和成就,這些將使我們的合作夥伴為成功實現2021年的目標做好準備。

合作夥伴經驗

提升合作夥伴計劃

合作夥伴成長的基礎必須是一個簡單的過程,該過程可以實現信任、轉型和戰略獲利。Nutanix Elevate於2020年9月推出,旨在為我們的合作夥伴生態系統提供整體計劃架構。該計劃的推出始於Nutanix Elevate for Channel,它具有統一的計劃名稱、品牌、基於勝任力的框架、激勵措施、服務機會、營銷支持和合作夥伴關係管理平台。在2021年,透過Nutanix Elevate為聯盟合作夥伴等提供更多增強功能。

合作夥伴Xchange @ .NEXT Digital

成千上萬的合作夥伴現場加入了我們,成為第一個從合作夥伴和客戶發言人那裡了解這些計劃的更新、公司方向以及觀點的人。最激動人心的是我們有史以來第一次的數字頒獎典禮,以表彰我們全球渠道,聯盟和GSI合作夥伴生態系統的年度合作夥伴獎得主

XPAND實現數字優先營銷

由於大流行關閉了全球的公司,商業和公共部門辦事處,合作夥伴僅需要通過數字方式來建立客戶意識和教育。2020年初春,Nutanix XPAND合作夥伴需求中心的合作夥伴每月活動增加了4倍,並且持續強勁。通過登錄Nutanix合作夥伴門戶,合作夥伴可以立即開始以數字為先的營銷

Nutanix合作夥伴門戶

在Partner Xchange @ .NEXT Digital期間,我們最激動人心的公告之一就是全新的Nutanix合作夥伴門戶。它將以前的合作夥伴需求中心和合作夥伴門戶合併為一個平台,以提供統一的數字體驗。2021年將配備更多激動人心的新功能,使合作夥伴在使用Nutanix進行銷售過程中更輕鬆地訪問他們所需的所有資源。

輕鬆開展業務的業務見解

隨著新的合作夥伴門戶網站的啟動,現在Nutanix渠道銷售經理及其合作夥伴可以立即了解合作夥伴成功的關鍵指標。合作夥伴個人可以在一個地方查看其所有Nutanix交易、註冊和機會,而合作夥伴管理員可以查看整個組織的相關資訊。這意味著什麼:訪問時的關鍵數據,可以更快、更輕鬆、更明智地一起管理業務。登錄到合作夥伴門戶網站以查看與您的組織和角色有關的數據。 

合作夥伴試駕

合作夥伴越來越多將Test Drive用作針對銷售和SE團隊的便捷啟用工具,以及將其客戶介紹給Nutanix軟體的強大潛在客戶工具。隨著買家不斷延長數字化和客戶自定進度,Test Drive在2021年對我們的合作夥伴將變得更加重要。合作夥伴可以透過登錄Nutanix合作夥伴門戶網站學習和開始使用Test Drive

合作夥伴XTRIBE

我們不斷努力讓與Nutanix合作的夥伴得到豐厚的體驗。合作夥伴XTRIBE今年在合作夥伴倡導者和參與度方面達到了一個里程碑。世界各地成千上萬的合作夥伴銷售和技術專業人員將合作夥伴XTRIBE作為新聞、支持和獎勵的主要來源。有關要求新資格的資訊將在2021年傳達。了解更多關於如何加入的資訊。  

合作夥伴返利中心

秉持著使合作夥伴更輕鬆地與Nutanix開展業務的精神,我們改進了合作夥伴返利中心平台,向Cloud Champion和Cloud Professional合作夥伴引入了自動獲得的獎勵金。在這裡了解更多並享受

新方針和激勵措施

Nutanix特別經濟援助計劃

隨著疫情在全球的蔓延,Nutanix採取的施在不確定的時間內為我們的合作夥伴及其客戶提供支持。作為WW NSFAP的限時計劃於2020年4月啟動,在前所未有的經濟不確定性時期,合作夥伴持續一起面對困境。

FastTrack VDI的合作夥伴激勵措施

使客戶能夠佈署最終用戶計算,來滿足其快速發展的遠程勞動力需求的解決方案。對我們的合作夥伴而言是2020年的關鍵。在今年早些時候,我們推出了一項新的全球合作夥伴激勵措施,以獎勵那些一直以來對我們的合作夥伴進行銷售的銷售代表和SE。因此對我們的客戶今年的EUC成功至關重要。合作夥伴仍可2021年1月在美洲和EMEA上使用,合作夥伴可以登錄Nutanix合作夥伴門戶網站以了解更多資訊。  

合作夥伴支持中心

為了簡化和加快Nutanix在我們廣泛渠道上的銷售過程,Nutanix推出了具有開創性的北美合作夥伴支持中心(PSC)。這些銷售,技術和市場營銷專業人員完全專注於合作夥伴的成功。PSC將於2021年進入其他地區。 

績效+交易登記

Nutanix通過新的Performance +交易註冊計劃加深了與合作夥伴的信任。這項新計劃為合作夥伴的軟體定價帶來了更大的可預測性,並通過我們的渠道(CID)和Nutanix(NID)發起了交易註冊能力的創新。這一新系統是今年晚些時候推出的新的“提升合作夥伴計劃”的重要組成部分。合作夥伴可以通過登錄Nutanix合作夥伴門戶網站了解有關Performance +交易註冊的更多資訊。

戰略夥伴關係

AMD的選擇自由

Nutanix的客戶和合作夥伴在為其數據中心提供技術支持方面,尋求其他相關的選擇,通過AMD獲得了令人興奮的新選擇。AMD與我們的生態系統合作夥伴緊密合作,提供經過全面測試和驗證的解決方案。這些解決方案可提供出色的性能,可擴展性和TCO。 

Nutanix群集在AWS上的可用性

賓州國民保險公司,Presidio公司和澳大利亞統計局等客戶和合作夥伴都希望無縫地跨越本地和公共雲環境,而無需重新打包或重新建構應用程式。借助AWS上的Nutanix群集,他們可以做到這一點。

Nutanix宣布與Microsoft Azure建立合作夥伴關係

在.NEXT Digital開幕式主題演講中,微軟公司雲與AI執行副總裁Scott Guthrie描述了該合作如何為客戶提供靈活性以及混合Nutanix和Azure解決方案的無縫體驗。閱讀公告,包括來自客戶和合作夥伴的反饋

Citrix客戶成功

2020年充滿了鼓舞人心的客戶故事,他們利用Citrix和Nutanix迅速擴展遠程和混合工作來適應和發展。我們很高興宣布AWS上的Nutanix群集已通過Citrix Ready驗證,為客戶帶來了更高水平的混合雲選擇,靈活性和樂趣。查看此簡短的演示,該演示展示了Nutanix Clusters如何使您在2小時內將2,000個Citrix Desktop爆破到AWS上-操作簡單而敏捷。

HPE合作夥伴關係增長

2020年,客戶和合作夥伴對NutanixHPE ProLiant DX和HPE GreenLake雲服務的採用率持續上升。在全球GTM合作的推動下,特別是通過持續的相互渠道參與,能夠為企業提供本地和雲服務選擇客戶是一個成功的組合。

英特爾和Nutanix將存儲和內存提升到新的高度

英特爾技術是Nutanix HCI軟件平台增強功能的核心。閱讀blog,了解有關如何針對Intel®Xeon®可擴展處理器,Intel®Optane™SSD,Intel®3D NAND SSD和Intel網絡技術優化Nutanix雲軟件堆棧的資訊。在.NEXT Digital宣布的這些軟體和硬件優化為工作負載的可移植性和基礎架構的現代化提供了體系結構框架。

慶祝合作5週年

在過去五年中,Nutanix-Lenovo合作夥伴關係穩步增長。Tarkan Maner和Kirk Skaugen在此博客中慶祝我們的進展,在各種工作負載和行業垂直領域中分享令人信服的客戶成功案例。我們想再次感謝Lenovo ThinkAgile HX客戶,並期待未來更多的成功。

帕洛阿爾托網絡全球技術合作夥伴獎

在11月的Ignite會議上,Nutanix榮幸地獲得了Palo Alto Networks的年度全球技術合作夥伴獎。鑑於安全解決方案對我們的共同客戶的持續重要性,這證明了合作夥伴關係在包括產品,銷售和營銷動力方面的持續進步。 

Nutanix繼續致力於擴大和深化合作夥伴關係,使我們的解決方案,服務和銷售合作夥伴能夠與Nutanix一起擁有光明的未來。謝謝我們所有的合作夥伴。我們期待著更加激動人心的一年!

原文網址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點我看更多Nuatanix文章※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