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tanix 透過經濟優勢,應對當前和未來的IT需求

Nutanix 透過經濟優勢,應對當前和未來的IT需求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如果您還沒有閱讀IDC文章上關於2021年全球IT行業十大預測,那它是一本能夠短時間閱讀的書,值得您花幾分鐘的時間。IDC中有些預測,我們希望重點介紹並簡要分析。這些都是最新且即時更新的,因為這些要點將會實現在下個月推出的新工具和內容中,以幫助我潛在客戶和現有客戶在這個困難時期進行數位化轉型,規劃未來如何聰明的投入資源和精力,以及透過 IT 獲得經濟發展優勢。

IDC預測1:根據經驗,至2021年底,將有80%的企業建立一種特定機制,以雲為中心的基礎架構和應用程序轉移,這一項趨勢進展的速度是Covid-19爆發前的兩倍。

Nutanix最初是一家使基礎架構虛擬化的公司,並將雲體驗帶入數據中心內部,以解決傳統方法所面臨的挑戰。我們繼續將這一願景從數據中心擴展到公共雲和邊緣。而且,由於我們透過Nutanix雲平台使用單一平台解決方案,我們可以讓這個過渡到混合雲multicloud加快許多。

IDC預測3:到2023年,G2000中75%的公司將致力於為透過設計而不是根據情況混合的勞動力提供技術平衡,使他們能夠分別和實時地一起工作。

要達到這種技術平衡,就需要具有靈活、可擴展的基礎結構,並且可以透過訂閱購買基礎結構,而不必根據 IT 預測來超前計劃和購買。我們從VDI開始,並將功能擴展到涵蓋桌面即服務(DaaS),運用最終用戶計算(EUC)的功能仍占Nutanix業務的近四分之一,並且我們將繼續進行創新,以幫助組織適應來自任何部門工作量的增長。深入探討混合工作解決方案“如何支持遠程安全工作”的文章。

IDC預測5:到2022年,專注於數字彈性的企業將適應中斷並擴展服務以應對新情況,其速度要比固定現有業務/ IT彈性水平的企業快50%。

從傳統基礎架構過渡融合基礎架構(HCI)的最大好處就是提高了彈性。在此IDC白皮書中了解有關Nutanix彈性的價值的細節,包括計劃外停機時間減少85%。此外,採用混合雲方法可提供更多選擇,以增強彈性並更有效地實現彈性。

我們也面臨了挑戰和趨勢,一次令人難忘的談話是與一家美國大型零售商在全國尺度中關閉商店,他們不得不關閉所有商店數月之久,不得不讓所有承包商撤離,使IT人員人數降至最低。他們必須迅速適應新的購買模式和競爭壓力。必須承受持續業務發展和推出新應用程序的壓力。預算、資源、時間都是問題,過時的舊式3層系統無濟於事。Nutanix正在幫助該公司適應並發展管理、生產力、基礎設施成本和正常運行時間方面的效率,以便他們進行投資和創新。

查看其他預測,以幫助您進行企業計劃。還有其他資源可以有效的提供幫助,在接下來的幾個月中還會有更多令人拭目以待的資源。我們將付出更多的努力幫助您了解Nutanix Cloud Platform 如何將IT和業務融合在一起,以實現快速轉型,節省成本並釋放高價值項目預算,加快產品和服務的上市時間,自動執行手動任務,以便有更多時間進行創新,並為更快樂、和諧的團隊提高工作效率。

查看分析報告、計算器和客戶案例以及IT Cost IQ測試,並留意2021年初舉辦的虛擬活動,以幫助您找到經濟優勢。

最後,別忘了您有機會在Nutanix Test Drive上免費在雲中免費試用該平台。我們希望收到您的來信,因此請留下您的意見和問題。

原文網址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點我看更多Nuatanix文章※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