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tanix Clusters 混合雲背後的強力支柱

Hybrid Cloud is the Key to Business Agility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自Nutanix於2009年成立以來,我們一直為與IT決策者的需求保持一致而感到自豪。隨著雲端基礎架構模型的發展,我們已經幫助客戶實現IT基礎架構的現代化,以及實現其數字計畫並實現業務目標。 

在我們最新的《企業雲指數報告》中,關鍵點是IT決策者將混合雲視為實現靈活性和業務敏捷性的理想模型,在疫情時代這一點尤為重要。但是我們也了解到目前的普及度還不夠。為了更好的了解企業在採用混合雲時所面臨的挑戰和機遇,我們決定深入研究一份新的《混合雲報告》,該報告對全球IT決策者進行了調查。以下是一些主要發現:

公有雲並不總是答案

幾乎所有受訪者(95%)都認為他們的組織將從其中一種解決方案中受益,該解決方案允許在公有私有雲之間實現一致的IT結構和執行。但是該報告指出,許多人都難以採用公有雲。近四分之三(70%)的組織表示,他們轉型所花費的時間比原先計劃的要長。儘管許多人將公有雲視為其數字計劃的答案,但大多數人發現將業務關鍵型應用程式遷移到公共雲,說起來容易做起來難,有時候甚至做不到。大約四分之三的受訪者指出,重新架構或重新平台化應用程式(75%)和遷移的複雜性(71%)是阻止組織從私有雲過渡到公有雲的首要問題。

尋找合適的IT人才越來越緊迫

對於許多企業來說,找到合格的IT人才已經很困難,而要找到具有管理私有雲和公共雲基礎架構的IT人才則更具有挑戰性。大多數受訪者(88%)指出,他們的組織努力確保其IT團隊具有處理混合雲環境的適當技能,而超過一半的受訪者(53%)將其視為主要問題。 

孤島會影響底線

幾乎所有受訪者(95%)指出,他們必須依靠具有不同技能的團隊來管理公共和私有雲基礎架構,這會產生孤島。這些孤島可能影響底線,將近一半的受訪者將資源擴張(49%),成本增加(45%)和資源浪費(43%)列為首要問題。在當前的環境下,許多企業專注於優化資源,這些擔憂就更加劇了。

下一步是什麼?

顯而易見,企業在管理私有和公共雲環境時面臨挑戰,但是這種趨勢不會改變。據Gartner公司,到2021年,90%的機構將已經部署multicloud。而且在疫情的環境下,對靈活性、IT或混合雲模式的需求只會加速這種過渡。

那麼,企業將面臨哪些挑戰呢?

最終,企業希望能夠靈活地利用正確的工具(以及雲)來開展業務。越來越多的企業意識到,統一混合雲環境(可以在私有雲和多個公共雲之間提供一致體驗的工具和操作實踐)可以打破孤島,並提升執行效率。這可以藉由提供一種輕鬆將舊版應用“提升並轉移”到公共雲,而無需進行昂貴重新架構的路徑,從而幫助企業快速跟踪數字的計劃。這些遺留的應用程式也將可以直接使用雲相關的原生技術。真正的混合雲還使企業能夠突破公共雲來非常快速地擴展工作負載容量,或將雲作為災難復原的備份站點。

Nutanix混合雲解決方案是領先其他行業的超融合基礎架構技術,可提供跨公有雲和私有雲的基礎架構和應用程式統一化管理。Nutanix Clusters正是支持此混合雲背後的關鍵技術。這是Nutanix一項令人興奮的新產品,目前正被搶先使用,該產品將我們的HCI軟體從本地擴展到了公有雲。Nutanix將應用程式遷移到公有雲時,可實現應用程序的無縫移動,而無需進行昂貴的重新配置或重新架構。

要了解有關調查結果的更多資訊,可以在此處訪問完整的報告。

原文網址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點我看更多Nuatanix文章※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