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全球疫情 讓Nutanix來支援你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Nutanix’s Response to COVID-19

隨著疫情的持續擴散,我們想花點時間向我們的客戶介紹一些關於Nutanix為確保員工健康並同時繼續為我們的客戶和合作夥伴提供服務所採取的步驟。

我們認知到這是一種持續發展的現況,正在影響著每一個人,我們希望確保在接下來的幾周中,每個人都是健康的。Nutanix正在盡全力,不僅保護我們的員工,同時也支持我們的客戶,合作夥伴。

疫情開始時,我們立即開始實施業務連續性計劃,該計劃由Nutanix內部關鍵職能的一些全球高層領導。

健康與安全

首先,我們的首要任務是保護員工,客戶,合作夥伴的健康與安全。我們每天都在評估情況,時刻關注所有利益相關者的安全。我們正在遵循世界衛生組織,美國疾病控制與預防中心,美國國土安全部以及國家/地區發布的準則來指導我們的行動。

繼續為客戶服務

利用我們的技術和業務連續性計劃,Nutanix仍然維持對全球的虛擬業務。我們還採取了許多預防措施,以確保為客戶和合作夥伴提供不間斷的服務,並確保員工能持續安全和產出效能。為了保護員工和訪客的健康,我們要求全球員工採取了WFH(Work From Home),並確保員工可以使用筆記本電腦,VDI基礎架構,足夠網路寬頻和延伸的VPN功能。

遠程功能

作為一家全球性的IT公司,我們當前的基礎架構旨在支援遠程工作,而我們一半的全球員工已經在他們的日常職位中進行遠程工作。我們已經做好充分準備,可以繼續經營我們的業務,並在疫情期間專注於客戶。我們的首席信息官Wendy M. Pfeiffer已在我們的網站上發布了一個Blog,介紹其他IT領導者如何通過技術幫助其員工。

我們的解決方案(例如,與我們的合作夥伴Citrix合作的虛擬桌面或我們的產品架構與桌面即服務)可以透過組織支援其員工在遠程位置進行高效工作來幫助組織適應這種迅速發展的情況。我們有許多不同行業的客戶,包括政府機構和教育機構,這是一個機會,可以幫助組織快速提供可行的在家工作或在家學習的選擇。

供應鏈

此外,我們還進行了供應鏈分析,並與主要供應商一起制定了應急計劃。根據當前的資訊,即使情況明顯不穩,而且可能會發生變化,我們也還是可以即時供應所需。

支援能力

我們遍布全球的支援團隊和其他關鍵職能保持經營,隨時準備滿足所有客戶和合作夥伴的需求。根據我們所做的評估,關於硬體和軟體的支援能力,我們制定了緊急計劃,以使我們能夠在此時繼續為客戶提供全天候全球支援。

我們認知到這是一個不斷發展的局面,我們將繼續對其進行審查。如有任何疑問,請與我們的支援團隊聯繫。

我們感謝您的信任和夥伴關係,與世界其他地區一樣,我們希望疫情能夠盡快過去。我們希望你們每個人都將繼續採取適當的預防措施以保持健康,與我們共同努力。

–首席運營官David Sangster

原文網址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點我看更多Nuatanix文章※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