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tanix 虛擬化管理和 AIOps 成功案例

NUTANIX 虛擬化管理和 AIOps 成功案例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虛擬化管理軟IT中心 站點上的企業專業人員對 Prism 進行評級並獲得 4.7 / 5的分數,也對使用該產品經驗提供很多珍貴的回饋。我們想分享他們所說的話! 

無縫整合

連接系統元素是虛擬化管理的基本。集成過程越無縫,解決方案將越有效。以下是來自 IT 中央站成員的推薦,談論有關無縫集成和靈活性。

「無論在什麼時候,當我們需要添加更多的基礎架構,與其他節點的集成或添加新的機箱都是極其簡單且佈局合理的,而這就是 Nutanix 擅長的。」Vocem Teleservicios(一家擁有200多名員工的技術服務公司)的高級服務器分析師Johan R.說道。

另一位共享者說,Prism Pro的「部署過程是如此輕鬆且順利,在機架、堆棧和管理IP之後進行配置,僅用不到2天就配置了40個節點集群、升級固件、創建文件服務和VM空間並進行集成。」Subramanya A.是Flipkart的經理,Flipkart是一家技術服務公司,擁有10,000多名員工。 

使用方便

IT中央站成員更喜歡易於使用的虛擬化管理解決方案,因為工作量本身就具有挑戰性。使用系統不應成為額外壓力的來源,例如:根據小型政府機構的IT系統技術專家Brad B.的說法,Prism Pro「非常直觀且易於使用,不必四處尋找東西。想要使用的東西就在那裡,一切都屏幕上。您可以單擊以轉到所需的位置,但是不必找出一百萬個按鈕(要去哪裡做什麼)。」

擁有500多名員工的保險公司 Moda Health 的一名高級網絡系統管理員IT基礎架構回應了這一觀點,他說 Nutanix Prism Pro 「使我們的基礎架構團隊能夠輕鬆,自信地自動化操作任務,重新獲得寶貴的時間,以便我們在其他地方利用於組織內部。」

關於易用性的其他值得注意的評論:

  • 「自從遷移到Nutanix以來,僅在三個位置擁有活動服務器,我們可以透過 Prism Central 輕鬆管理。如果您無法一目了然地看到信息,那麼您將忽略可能會失敗的事物,但是有了 Prism ,我們就不會遇到這個問題。」 –實施經理在魯弗洛諾埃爾列維茨,計算機軟件公司擁有超過1000名員工
  • 「在工時和易用性方面,我們已經看到 Prism Pro 的投資回報。我們已大大減少執行各種功能和處理管理所需的時間,尤其是在災難恢復方面。我們省下的錢都花在員工上。」 –瑞安A.在敏銳財務代理IT的董事
  • 「 Prism Pro 可智能地優化容量,主動檢測性能異常,並使 IT 團隊能夠輕鬆自動化操作任務。」  -娛樂設施和服務公司Aristocrat Technologies的技術負責人

自動化的好處

基礎架構的快速變化性質使強大的自動化功能成為虛擬化管理的「必備」工具。作為阿尼巴爾C.,戴姆勒股份公司的基礎架構IT分析師,一家製造公司,擁有超過10,000名員工解釋說,「它的無代碼自動化途徑好的驚人。它在拖放時執行一些自動化任務。它還為您提供調整腳本和代碼的能力,因此您不僅可以執行基本操作。」

管理員使用 CLI 工具透過命令行部署計算機和管理集群,而放心地設置自動化規則。他補充:「基本上,可以在不使用數據庫的情況下自行創建自動化。」自動化的無代碼方法也與政府機構的 IT 系統技術專家有關。「我不喜歡編碼。」「這很簡單,只需單擊即可,無需任何編碼即可設置自動化。」

Moda Health 的高級網絡系統管理員IT基礎架構:「透過使用先進的自動化和消費者級的設計經驗,一鍵式流程隱藏了很多複雜性。」「從歷史上看,每個集群必須一次升級。」

Aristocrat Technologies的技術負責人談到:「 Prism Pro 透過智能地優化容量,主動監控和解決異常情況以及自動化修復和操作任務來實現智能IT運營和自動化。」 

正如 Flipkart 的經理所說:「由於採用多種自動化和間單操作的儀表板,我的團隊的整體運營負擔大大降低。」

Prosm 及其層的簡要說明 

可以通透Prism Central(PC)控制台訪問 Prism 功能,該控制台包含在所有 Prism 許可層中。PC 提供統一的界面,可透過管理界面在全球範圍內管理所有群集。 

Prism Starter 提供對整個堆棧的直觀管理,包括存儲和計算基礎架構、物理和虛擬網絡以及 VM 。每個 Nutanix AOS 許可證均包含 Prism Starter 許可層,無需額外費用。Prism Pro 和 Prism Ultimate 層添加IT運營功能,可解決 IT Ops 團隊的工作流程。有了這些,Prism 可以智能地規劃和優化容量,主動檢測性能異常,並實現操作任務的無代碼自動化。

要了解有關真實用戶對Nutanix Prism的看法的更多訊息,請到 IT Central Station或查看產品網頁。 

原文網址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點我看更多Nuatanix文章※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