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TANIX 喜獲2020年GARTNER HCI 魔力象限領導者殊榮

NUTANIX 喜獲2020年GARTNER HCI 魔力象限領導者殊榮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HCI軟體堆棧支持跨雲端計算、存儲、網路和管理軟體定義基礎架構。 I&O主管應將HCI軟體視為一種可解決與核心IT、關鍵業務、雲端、邊緣和虛擬桌面基礎結構用例有關的技術。 

市場定義/說明

超融合基礎架構(HCI)軟體透過在服務器硬體上運行,提供虛擬化的計算、存儲、網路和相關雲端管理。十年前,第一個 HCI 平台出現時,它主要是作為 VMware 環境昂貴存儲陣列的替代品。這些最原初的 HCI 解決方案主要由硬體供應​​商,以設備的形式出售- Gartner 定義為超融合集成系統。

隨著市場發展,出現明顯的分歧,HCIS 是由硬體提供商驅動,而HCI是由軟體提供商驅動。後者是此篇文章分析的重點,與前者不同,因為後者被多家硬體服務器供應商視為解決方案。該HCI軟體已成為驅動廣泛解決方案的機制,某些解決方案側重於可能與特定個案或特定地理位置相適應的市場。其他 HCI 軟體解決方案主要集中在與雲端相關的功能上。

根據功能定義,所有 HCI 軟體都包含一組特定的功能。操作啟用 HCI 軟體堆棧特定功能,可以透過管理程序、管理工具和網路啟用,也能透過第三方軟體提供商結合的存儲平台啟用。上述特定功能為:

  • 使用橫向擴展、無共享架構的虛擬計算、存儲和網路
  • 統一「單一面板」管理,用於虛擬計算、存儲和網路資源; 為了進行此分析,儘管需要網絡管理,但是可以由HCI軟體提供商透過集成的第三方軟體來啟用
  • 每個節點中的本地直接連接存儲(DAS),用於代替存儲陣列
  • 企業級、高可用性(HA)和移動性,用於計算和存儲
  • 企業級數據服務(例如:重複數據刪除、壓縮和擦除編碼)
  • 服務器和網路硬體選擇

公共雲的快速增長已經改變基礎架構,典型的 IT 組織在公共雲、數據中心和邊緣中都有一些共通基礎架構,這使混合雲架構脫穎而出。 現在幾乎每個數據中心都是混合數據中心。本地基礎架構與公共雲之間的連接,以及它們之間的可移植性,已成為數據中心更重要的設計考量。

自從 HCI 首次出現在市場中所承諾的,HCI 軟體可以成為混合雲的支持架構。如同公共雲基礎架構一樣,HCI 是軟體定並且由API驅動,這意味著可以使用與管理公共雲相同的工具和技術來對 HCI 進行管理。 從此管理角度來看,HCI軟體正在推動混合雲的發展,而混合雲已成為架構中超融合的基礎。 有些 HCI 軟體供應商甚至已經開始自行提供雲端服務。

魔力像限

圖1:超融合基礎架構軟件的魔力像限

資料來源:Gartner(2020年12月)

HCI軟件魔力像限在基於象限的圖表上顯示了該市場中提供商的位置。 該圖上的四個像限代表利基市場參與者,有遠見者,挑戰者和領導者。
供應商優勢和注意事項
DataCore軟體

DataCore 軟體是該魔力像限中的基礎。DataCore SANsymphony 主要用於關鍵任務、核心 IT 和邊緣範例。業務集中在歐洲、中東和非洲(EMEA)以及美洲。客戶通常是製造業、通訊業和政府部門的中小型企業(SME)。在過去的一年裡,DataCore 提供可擴展性改進,與備份軟體的集成以及對 DataCore Insight Services(其預測分析平台)的改進。

優點

DataCore 是存儲虛擬化領域的先驅。

  • DataCore 將超融合存儲與存儲區域網絡(SAN)和服務器集成在一起,並支持計算和存儲資源的獨立擴展。
  • DataCore 提供了一套強大的數據服務和具有價格競爭力的小型化解決方案,包括用於遠程辦公室/分支機構(ROBO)機房、邊緣部署和SME數據中心的兩節點高可用性配置。

注意事項

  • DataCore 的品牌知名度有限,並且主要在歐洲和北美開展業務,這限制了其吸引和支持這些地區以外的客戶的能力。
  • DataCore 不支持一鍵式升級,因此其升級過程比其他供應商更為複雜。
  • 由於供應商一直將 HCI 解決方案集中在中型企業的需求上,因此 DataCore HCI 的安裝通常比競爭對手的要小。

華運數據集團

華運數據集團是這個魔力像限中的利基市場。其 Archer OS 和 Maxta HCI 軟體解決方案主要針對雲端、核心IT和虛擬桌面基礎結構(VDI)使用。業務主要集中在中國,客戶網要為教育、醫療保健、製造業和政府部門的中小企業。HUAYUN Data Group的HCI軟體解決方案已將其支持範圍擴展到 KVM 和 VMware vSphere,以及廣泛的x86和ARM服務器。

優點

華雲數據集團以一次性永久許可證的形式出售 HCI 軟體解決方案,吸引了對價格敏感的買家,像是某些新興市場的買家。

  • 華雲數據集團可以提供一個具有主動/主動配置的兩節點的集群,是相當高可用性的解決方案。
  • 華運數據集團為 ArcherOS 和 Maxta 提供擴展產品。其中包括備份到 HUAYUN Data Group 的雲,具有多圖形處理單元(GPU)模式的 VDI 解決方案,用於自動運行監控的 ArIQ 和作為雲管理平台(CMP)的 Archer CloudSuite 。

注意事項

  • 考慮到華雲數據集團在中國大陸以外的地域有限,考慮使用 ArcherOS 和 Maxta 的 IT 領導者可能會發現銷售和支持功能因地點而異。
  • HUAYUN Data Group 在不同國家使用 Archer OS 和 Maxta 品牌,可能會使尋求針對多個地區的解決方案的IT領導者感到困惑。
  • 尋求全球最高品牌認可度的客戶可能會認為華運數據集團的知名度不足,無法邀請與其他人競爭。

微軟

微軟是這個魔力像限中最富遠見者。其 Azure Stack HCI 是從嵌入式 Windows 操作系統過渡的產品。正朝著提供本地和邊緣服務集成到Azure雲中的HCI軟體的方向發展。它的業務在地理位置上是多元化的,其客以中型到大型企業為主。此新版本 Azure Stack HCI 作為訂閱雲託管解決方案,基於 Hyper-V 和 Azure 雲中使用 HCI 堆棧的版本。

優點

  • Microsoft為組織提供全面的邊緣、核心數據中心和雲產品組合,其中包含許多常見組件和熟悉的管理工具。
  • 該產品透過 Azure 雲平台提供常用管理功能,並使用Azure雲服務,例如Azure站點複製、Azure雲備份和Azure Kubernetes。
  • Microsoft的Azure Stack HCI在廣泛的供應商系統上受支持,並且可以透過Microsoft豐富的合作夥伴和系統集成商(SI)選擇。

注意事項

  • 許多組織不了解 Azure Stack HCI 或將 Azure Stack HC I 與 Azure Stack Hub 混淆,因為它的市場營銷不足並且在 Microsoft 廣泛的產品組合中與眾不同。
  • 新的 Azure Stack HCI 20H2 與 Windows Server Datacenter 中的 Azure Stack HCI 產品不同。客戶必須選擇他們希望使用的版本,而沒有明確的方法在兩者之間進行搖擺。
  • Microsof t尚未證明它可以有效地營銷和提供不屬於 Windows Server 的 HCI 產品。

Nutanix

Nutanix是此魔力像限的領導者。Nutanix為本地和公共雲部署提供了最全面的HCI軟體功能和數據服務。Nutanix在地理位置上是多元的,其客戶以中型和大型企業以及服務提供商為主。在過去的12個月中,Nutanix 增加對 HCI 銷售組織的投資,擴大服務器硬體 OEM 的資源,推出 Nutanix Clusters 使客戶能夠以 HCI 軟體實現混合雲,並擴展即時服務型產品。此外,供應商擴展對文件、對象和備份功能的支持,並增強應用程序自動化機制。

優勢

  • Nutanix HCI 部署在全球不斷增長。它擁有最大且最忠實的 HCI 客戶安裝基地。Gartner 客戶不斷對 Nutanix HCI 軟體、Prism 管理的易操作性和整體支持服務表示滿意。
  • Nutanix HCI軟體和服務現在在公共雲環境(Nutanix群集)中受支持,從而在單個統一控制台中提供混合雲基礎架構,管理和操作。此外,Nutanix軟體許可在本地和公共雲之間完全轉移。
  • Nutanix HCI 支持多個虛擬機管理程序,並透過集成的本機存儲服務(文件和物體)、數據庫管理(Era)、應用程序生命週期管理(Calm)、微分段(Flow)、備份(Mine)和災難覆蓋各種客戶用例恢復(fly)服務。

注意事項

  • Nutanix HCI 是一個高級解決方案,對於縮減規模和邊緣部署而言,它可能不是最具成本效益的方式。
  • Nutanix Clusters 是相對新興的產品,其基於Amazon Web Services(AWS)公共雲的客戶生產部署。
  • Nutanix 繼續將其 HCI 收入流再投資以為其增長提供資金,因此,尚未通過GAAP 標準獲利。該公司預計將在2021年1月任命新的首席執行官。

Pivot3

Pivot3 是此魔力像限中的利基播放器。Pivot3 的 HCI軟體解決方案 Acuity 專為關鍵任務、大規模、基於影片的相關業務而設計,例如:分析、監視、VDI和視覺化。它的業務在地理位置上多元,其客戶通常是大型企業、教育機構和政府的中型企業。Pivot3 增強智能引擎,以提供自動修復和快速的節點重建,智能監視和分析功能,從而滿足大規模 HCI 部署的數據保護和系統可用性要求。

優點

Pivot3 的 Acuity 非常適合基於影片類型的大規模工作量,作為關鍵任務基礎結構,用於安全和監視之類的類別。

  • Pivot3 已成功地在機場、校園、賭場、城市、聯邦設施和運輸設施環境中安裝 HCI 。
  • Pivot3 提供自動化和人工智能(AI)技術,以促進非技術用戶的大規模管理。

注意事項

  • 對於非關鍵任務或規模較小的用戶,Pivot3 的 HCI 軟件解決方案可能不如便宜的解決方案更具吸引力。
  • 儘管可以通過 Lenovo 在全球範圍內購買 Pivot3,但對於僅尋求獲得全球品牌知名度最高的品牌的客戶,可能不會邀請 Pivot3 參加競爭。
  • 對於尋求在視頻監控或 VDI 之外的IT領導者,Pivot3 的 HCI 可能不被納入解決方案。

桑福科技 Sangfor Technologies

Sangfor Technologies是該魔力像限中的利基市場。Sangfor 的 HCI 軟體解決方案專為數據中心現代化、企業應用程序、雲轉換、 VDI 以及備份和災難恢復而設計。儘管整個亞太和EMEA地區的地理位置都各不相同,但其業務主要集中在中國,其客戶是以核心垂直行業的中型到大型企業為主。特別是,2020年將專注於對ARM端到端安全性和支持,以及針對私有和託管雲基礎架構的 x86 平台。

優點

借助自己的管理程序,Sangfor HCI為中小企業提供了一種安全、易管理,具有成本競爭力的替代方案。

  • 超過80%的 Sangfor HCI 銷售量來自中國企業,並且受益於成熟的組織。借助亞太地區和 EMEA 的擴展和聯繫,這點可以滿足本地市場的客戶需求。
  • Sangfor 已經開發出一種垂直於市場的方法。它與獨立軟體供應商(ISV)建立合作夥伴關係,部署銷售團隊並發展法規知識,以滿足中國乃至全球的製造,政府、醫療保健和教育組織的需求。

注意事項

  • 本地支持資源可能在中國境外受到限制,並且在整個 EMEA 和 APAC 其餘地區都沒有資格。
  • 與更大的國際競爭對手相比,Sangfor 與中國以外的生態系統合作夥伴的整合有限。
  • Sangfor 尚未通過其產品在邊緣位置得到證明。
  • 該供應商不提供主要服務器OEM製造商提供的預集成HCI捆綁。

StorMagic

StorMagic 是此魔力像限中的利基市場。其 SvSAN 產品主要針對分佈式數據中心的邊緣和關鍵任務所用。它的業務地域多元化,重點是北美和歐洲,其客戶通常是零售、製造和政府部門的大型企業。StorMagic 現在已成為 HPE Complete 計劃的一部分,以替代 HPE StoreVirtual 軟體。最近 StorMagic 推出多站點、按鍵式軟體部署、訂閱定價模型以及支持雲的見證即服務和密鑰管理。

優勢

  • 透過OEM與HPE和Lenovo的關係,StorMagic 在邊緣數據中心用例中獲得了穩定的吸引力。
  • Gartner 客戶發現 StorMagic 是邊緣,ROBO或按比例縮小HCI部署的最具成本效益的解決方案之一。
  • StorMagic 使客戶能夠使用任何服務器硬體,支持多個虛擬機監控程序和異構節點,也無需額外許可即可添加計算節點的功能。

注意事項

  • StorMagic 缺乏品牌知名度,尤其是在北美和歐洲之外,這限制了其吸引和支持這些地區客戶的能力。
  • StorMagic 不適用於大型核心數據中心或云部署,並且不具有所有企業HCI功能,例如數據縮減、快照、遠程複製、混合雲集成和AI功能。
  • 一些 StorMagic 客戶已經發現支持服務功能的緩慢和低效。

VMware

VMware是該魔力像限的領導者。其 VMware vSAN 主要致力於提供 HCI 軟體解決方案,作為廣泛產品組合的一部分,該產品組合擴展到內部,邊緣和雲中的虛擬應用程序管理。它的業務在地理位置上是多元的,客戶往往是中型到大型企業。VMware 已從 AWS 和 IBM Cloud 擴展到 HCI 即時服務功能,以使客戶能夠在六個最大的超大規模環境中運行VMware HCI。

優勢

  • VMware 已與公共雲提供商(包括AWS、Azure、GCP、Oracle Cloud、阿里巴巴雲和 IBM Cloud )共同設計了混合雲支持,以支持服務消耗模型所支持的公共雲環境中的HCI部署。
  • VMware 具有重要的軟體安裝基礎,可確保擁有大量具有聘用VMware管理工具技能的I&O人才。
  • VMware 是一家市值110億美元的公司。公司的業務覆蓋全球,因此與較小的提供商相比,與公司生存能力相關的長期支持風險相對較低。

注意事項

  • VMware的產品是市場上最昂貴的產品之一,因此,當價格成為首要考慮因素時,它們的競爭力就會下降。
  • 購買 vSAN 作為軟體的 IT 領導者可能會發現,僅 vSAN 的配置具有挑戰性,因為必須考慮多個網路和存儲設計方面的考慮。
  • VMware vSAN 不支持 ESX 以外的其他管理程序。

供應商新增和刪除

隨著市場的變化,我們審查並調整魔力像限的納入標準。這些調整的結果為,任何魔力像限中的供應商組合都可能隨時間變化。一個供應商出現在「魔力像限」中一年而不是第二年,這並非表示我們改變對該供應商的看法。這只是反映市場的變化,因此也反映評估標準的改變,或者反映了該供應商關注事項的變化。

納入和排除標準

納入標準代表分析師認為,納入本研究必需具備的特定屬性。以下為標準需滿足的條件。

功能標準

包括的 HCI 軟體供應商必須:

  • 提供一個集成的軟體堆棧,其中包括統一管理、軟體定義的計算、存儲以及(可選)網路連接。
  • 將虛擬機(VM)和軟體定義的存儲資源組合在一起,將它們運行在相同的物理服務器上,作為主要的部署方法。
  • 虛擬化本地、內部和直接連接的存儲,而不是共享的網絡存儲,例如SAN和/或網絡連接的存儲(NAS)。
  • 提供一種機制,將服務器之間的內部和直接連接的主存儲池合併到邏輯抽象虛擬存儲中。
  • 開發產品中集成的存儲和數據管理服務。

商業準則

合格的 HCI 軟體供應商必須:

  • 為每個要評估的產品提供至少50個獲利的生產客戶證據。截至2020年6月30日到12個月,至少兩個主要地理區域(美洲、歐洲、中東和非洲和亞太地區/日本區域)的每個地區至少有25個。
  • 直接或透過合作服務提供完整的1級(呼叫中心/服務台)和2級(升級)支持,以幫助快速輕鬆地解決問題。但是可以根據供應商的工程合作夥伴關係分別提供3級(工程)支持。
  • 在“超融合基礎架構的關鍵功能”中確定的至少四個用例中,提供滿足用戶要求的解決方案。
  • 到2020年6月30日,已交付關鍵能力研究中進行評估的一種或多種產品。
  • 提供至少在兩個服務器提供商的品牌 x86 服務器硬體上可移植,在過去一年內銷售並受其支持和鑑定的 HCI 軟體,而不是帶有 HCI 軟體提供商徽標並帶有商標的白盒或服務器硬體。根據 Gartner 發布的2020年服務器供應商收入估算,這兩個服務器提供商中至少有一個必須是全球十大基於 x86 的服務器 OEM 之一。這些提供商是戴爾、HPE、浪潮電子、聯想、思科、華為、超級微計算機、H3C、富士通和甲骨文。
  • 擁有支持解決方案的管理功能和 SDS 的軟體 IP 。

評價標準

執行能力

  • 產品/服務:供應商為定義的市場提供的核心商品和服務。這包括當前的產品/服務功能、質量、功能、技能等,無論是本地提供還是透過 OEM 協議/合作夥伴提供(如市場定義中所定義以及子標準中所詳述)。
  • 總體生存能力:生存能力包括對整個組織財務狀況以及業務部門財務和實際成功的評估。它還涉及各個業務部門將繼續投資產品,提供產品並提高組織產品組合中的最新技術水平的可能性。
  • 銷售執行/定價:供應商在所有售前活動中的功能以及支持這些功能的結構。這包括交易管理、定價和談判、售前服務以及銷售渠道的整體有效性。
  • 市場響應能力/記錄:隨著機會的發展,競爭對手的行動,客戶需求的發展以及市場動態的變化、做出回應改變方向、保持靈活性並取得競爭成功的能力。
  • 市場營銷執行:計劃的清晰度、質量、創造力和功效,旨在傳達組織的訊息以影響市場,並促進品牌和業務。這還涉及提高對產品的意識,並在購買者的心中與產品/品牌和組織建立積極的認同。這種「思想分享」可以透過宣傳、促銷、思想領導力、口耳相傳和銷售活動的結合來推動。
  • 客戶體驗:關係、產品和服務/程序,使客戶能夠成功評估產品。具體來說,這包括客戶獲得技術支持或客戶支持的方式。這也可以包括輔助工具、客戶支持計劃(及其質量)、可用性、服務級別協議(SLA)等。
  • 運營:組織實現其目標和承諾的能力。因素包括組織結構的質量,包括技能、經驗、程序、系統和其他使組織能夠持續有效地運作的工具。

表1 :執行評估標準的能力

願景的完整性

市場調查:供應商了解買方需求和將需求轉化為產品和服務。表現出最高遠見的供應商會傾聽並了解買家的需求,並可透過遠見來塑造或增強他們的需求。

營銷策略:清晰、差異化的消息提供,在整個組織中持續傳遞,並透過網站、廣告、客戶計劃和定位聲明進行外部化。

銷售策略:使用直接和間接銷售、市場營銷、服務和溝通分支機構的適當網絡的產品銷售策略,可擴展市場範圍,技能,專業知識,技術,服務和客戶群的範圍和深度。

表2 :視覺評估標準的完整性

象限說明

領導者

領導者通常將能夠在多個地區,不同行業,用例和部署模型中強有力地執行。他們將擁有一個支持和渠道組織,以確保提供高質量的客戶體驗,而不管該解決方案是直接購買還是通過經銷商,集成合作夥伴或OEM購買。

挑戰者

挑戰者通常是具有成就的供應商,儘管成就顯著,但成就是基於狹窄的市場子集,在地理覆蓋範圍,產品組合和用例方面存在差距。這些供應商有潛力在更廣闊的全球市場中建立自己的地位,但尚未這樣做。

有遠見的人

有遠見的人通常是專注於強大創新和產品差異化的供應商,如果執行力得到改善,則有可能極大地破壞市場。這些可能是迄今為止影響力或成就有限的較小供應商,或者是尚未經驗證的創新計劃的較大供應商。

利基玩家

利基市場參與者通常是針對市場計劃的供應商,這些計劃著眼於有限的地理位置,部署模型,客戶群或用例。這些供應商已達到列入標準,可以有效地解決其特定的市場

市場概況

HCI軟件市場有兩種截然不同的客戶類型,它​​們與當前的市場狀況保持一致。

  • 那些尋求擴展解決方案以解決更多與混合雲和公共雲相關的挑戰的人
  • 那些希望解決更多與利基相關的用例或基於地理位置的挑戰的人

一些HCI軟件供應商繼續擴展其部署選項,以包括更多的雲提供商,例如Amazon,Google和Microsoft,目的是成為交鑰匙的私有/混合雲。對於那些HCI軟件提供商,這強調了監視,保護,管理,優化和管理各種本地,雲和邊緣部署的工具和功能。其他HCI軟件供應商希望提供特定的用例優勢或高觸感,具有區域吸引力的解決方案,以嘗試建立一種有效的利基方法來與HCI軟件市場趨勢保持一致。

HCI軟件市場上的許多合作夥伴也是競爭對手,並且I&O領導者必須始終意識到HCI軟件供應商及其合作夥伴有時會相互衝突的優先級和動機,以及快速擴展的HCI軟件合作夥伴網絡。微軟,Nutanix和VMware等全棧基礎架構軟件供應商提出了有趣的合作夥伴挑戰,因為每個客戶在其龐大的客戶群中都擁有大量的HCI軟件機會。

對於那些希望避免虛擬機監控程序鎖定的客戶,擁有更多虛擬機監控程序產品或至少具有虛擬化的虛擬機監控程序的供應商可能會有優勢。追求多管理程序策略的I&O領導者應仔細評估解決方案提供商在管理層實現簡單性的能力。

潛在的HCI市場混亂:雲提供商Amazon,Google,Microsoft和Oracle最終可能會破壞整個HCI軟件市場。他們透過Amazon Outposts,Google Anthos,Microsoft Azure Stack Hub和Oracle Cloud Infrastructure等產品將雲產品進一步擴展到本地基礎結構。同時,通過利用IaaS提供商,I&O領導者將擁有公共雲和私有數據中心的替代方案,這些提供商將易於管理的HCI軟件用於自己的基礎架構。

評估標准定義

執行能力

產品/服務:供應商為定義的市場提供的核心商品和服務。這包括當前的產品/服務功能,質量,功能集,技能等,無論是本地提供還是通過市場定義中定義的和子標準中詳細說明的OEM協議/合作夥伴關係提供。

總體生存能力:生存能力包括對整個組織的財務狀況,業務部門的財務和實際成功的評估,以及各個業務部門將繼續投資該產品,繼續提供該產品並改善其狀態的可能性。組織產品組合中的藝術。

銷售執行/定價:供應商在所有售前活動中的功能以及支持這些功能的結構。這包括交易管理,定價和談判,售前支持以及銷售渠道的整體有效性。

市場響應能力/記錄:隨著機會的發展,競爭對手的行動,客戶需求的發展以及市場動態的變化,做出響應,改變方向,保持靈活性並取得競爭成功的能力。此標準還考慮了供應商的響應歷史。

營銷執行:計劃的清晰度,質量,創造力和功效,旨在傳達組織的信息以影響市場,促進品牌和業務,提高產品知名度並在產品/品牌和組織中建立積極的認同感。買家的想法。這種“思想分享”可以通過宣傳,促銷計劃,思想領導力,口口相傳和銷售活動的結合來推動。

客戶體驗:關係,產品和服務/程序,使客戶能夠成功評估產品。具體來說,這包括客戶獲得技術支持或客戶支持的方式。這也可以包括輔助工具,客戶支持計劃(及其質量),用戶組的可用性,服務級別協議等。

運營:組織實現其目標和承諾的能力。因素包括組織結構的質量,包括技能,經驗,程序,系統和其他使組織能夠持續有效地運作的工具。

願景的完整性

  • 市場了解:供應商了解買方需求和將其轉化為產品和服務的能力。表現出最高遠見的供應商會傾聽並了解買家的需求,並可以通過增加遠見來塑造或增強他們的需求。
  • 營銷策略:清晰,差異化的消息集,在整個組織中持續傳遞,並通過網站,廣告,客戶計劃和定位聲明進行外部化。
  • 銷售策略:使用直接和間接銷售,市場營銷,服務和溝通分支機構的適當網絡的產品銷售策略,可擴展市場範圍,技能,專業知識,技術,服務和客戶群的範圍和深度。
  • 提供(產品)策略:供應商的產品開發和交付方法,在與當前和將來的需求相對應時強調差異,功能,方法和功能集。
  • 業務模型:供應商基本業務命題的合理性和邏輯性。
  • 垂直/行業戰略:供應商的戰略,用於指導資源,技能和產品以滿足包括垂直市場在內的各個細分市場的特定需求。
  • 創新:用於投資,合併,防禦性或先發製人的資源,專業知識或資本的直接,相關,互補和協同的佈局。
  • 地理策略:供應商的策略,可以直接或通過適合於該地理和市場的合作夥伴,渠道和子公司來引導資源,技能和產品以滿足“本國”或本地地理之外的特定地理需求。

原文網址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點我看更多Nuatanix文章※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