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療保健IT和雲端:規劃技術轉型之路

醫療保健IT和雲端:規劃技術轉型之路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2020年將永遠被記載為充滿健康和經濟挑戰的一年。醫療保健經歷了快速而空前的技術變革,消費者、臨床醫生、醫療保健機構IT部門都可以看到「驅動基礎結構需求」的轉換。從驚人的遠程醫療、創新醫療服務模式和快速疫苗分發計劃不斷增壓,醫療技術的未來由技術驅動。雲端技術,使臨床和服務應用程序的管理變得容易,並且使患者訊息的存儲、共享和造訪變得簡單。

為了解有關雲端的影響的更多資訊,Nutanix 委託 Vanson Bourne 進行調查,以創建第三個年度企業雲指數和專門研究醫療機構的人員回答以下問題: 

  • 醫療保健組織如何透過現有的傳統基礎架構執行和使用雲? 
  • 行業中採用該技術的專業人士面臨的最大痛點是什麼? 
  • 哪種雲模型最適合HIT需求?

調查發現:95%的醫療保健行業IT專業人員同意,私有/公共混合雲是理想的IT運營模式,並且他們正在不斷發展基礎架構以實現這個目標。大多數醫療機構都在添加超融合基礎架構(HCI)以簡化部署並淘汰舊的數據中心基礎架構,並且隨著HCI繼續成為主流,我們預計這數字將成倍增長。

醫療機構採用混合雲的原因十分清楚。決定部署哪種基礎架構時,醫療保健受訪者以「成本」作為首要決策因素,而安全性、隱私性和合規性則緊隨其後。醫療保健組織利用並存儲重要的患者數據,並了解混合雲模型是保護它的理想解決方案。隨著醫療保健組織勒索軟體攻擊激增,以及COVID-19和流感季節的雙重打擊,患者負擔增加,我們期望在未來的調查中看到安全性、隱私性和合規性超過第一位。

醫療行業考慮雲部署選項時始終將合規性放在首位。由於符合法規要求,醫療保健組織保留一些本地的臨床和非臨床應用程序。無論如何,有64%的醫療保健受訪者表示他們已經部署HCI或正在部署HCI。使用HCI可以大大減少構建支持私有云所需的軟體定義基礎架構所需的時間。它可以實現快速的容量擴展,並彰顯Nutanix承諾的可擴展性優勢。  

有趣的是,有70%的醫療保健受訪者表示,COVID-19大流行使IT在其組織內得到更具戰略性的觀察,這很可能是由於「隨處可見」工作計劃迅速變化的結果。大流行迫使許多HIT商店轉向雲計算,以基礎架構支持遠程醫療工作者。其中一個例子來自特拉華河谷社區衛生服務公司,該公司宣稱可以在幾天之內,將75%的勞動力轉移到遠程工作能力上。正如在特拉華河谷社區衛生所,遠程醫護人員現已成為常態。實際上,有23%的醫療保健受訪者表示,他們所服務的機構在一年前沒有遠程工作的案例,不過這個比例在今年暴跌至僅7%。 

醫療保健行業已明確規劃技術轉型的路徑,特別是混合雲使用模型,該模型將使HIT團隊提供安全性,確保合規性,並使醫療保健提供商能夠提供醫療服務。醫療保健的未來需要採用包括雲技術在內的技術來保護,組織和保護患者數據。現在是醫療保健交付和HIT的未來。要了解有關Nutanix如何繼續改變醫療保健行業的更多訊息,請造訪nutanix.com/healthcare。 

原文網址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點我看更多Nuatanix文章※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