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客戶和合作夥伴的公開信

致客戶和合作夥伴的公開信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來自,拉吉夫·拉馬斯瓦米(Rajiv Ramaswami)

Nutanix 的核心是提供簡單、靈活和具有成本效益的解決方案,並持續關注客戶滿意度。作為其新任首席執行官,我想藉此機會向大家自我介紹,分享我加入Nutanix的興奮的心情,並傳達我們對幫助您持續推動業務成功的承諾。

今天,我擔任 Nutanix 的首席執行官一職,擁有超過三十年的技術行業工作經驗,最近一份資歷是擔任 VMware 產品和雲服務首席運營官。在加入 VMware 之前,從IBM卸任之後,曾在業界領先的公司(例如 Broadcom 、 Norte l和 Cisco )擔任過各種高級領導職務。

Nutanix開拓並創建快速增長的超融合基礎設施市場,徹底改變了數據中心的運作。從成立到現在, Dheeraj 一直扮演著出色指導團隊,從最初的1B +服務中吸引了18,000多個客戶。在2010年前後的一次矽谷聚會上, Dheeraj 介紹了 Nutanix 。令人欣喜的是,從那時起 Nutanix 從成立初期到大規模上市,已經取得了長足的發展。看著Nutanix從激烈的競爭中脫穎而出,我一直很羨慕 Nutanix 具有創新性的產品標誌,即簡單性和可靠性,以及公司與客戶和合作夥伴建立的深厚信任和滿意度。

2021年將Nutanix的演變和成長的下一階段帶入軟體訂閱模型,從而鞏固我們在超融合基礎架構中的領導地位,並提升在多雲基礎架構中排名。在創新和創造新客戶和舊客戶價值的同時,加深我們對合作夥伴的投資和承諾。我們強大的創新文化是未來十年的關鍵。

因為全球流行病的不斷蔓延,我們將繼續應對周圍充滿挑戰的環境,我相信憑藉堅韌不拔的精神、勇氣和即將到來的疫苗,我們將比以往更加強大和有韌性。

我們致力於持續不懈地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服務,並幫助您實現更佳的公司成長,促進戰略聯盟和合作夥伴以及使 Nutanix 全球的員工協助您成功。在接下來的幾個月中,我們計劃花費大量時間與客戶和合作夥伴會面,以更清楚地了解您對 Nutanix 的喜愛以及我們可以為您提供更好服務的地方。

最後,我要分享的是,我感謝 Dheeraj Pandey 的領導才能和對公司的熱情,這帶來令人高興的服務,吸引世界各地眾多客戶。整個 Nutanix 團隊都非常高興能夠繼承這一項傳統,我們希望這種領導力轉交是無縫的過程。代表整個 Nutanix 團隊,感謝您一直以來的合作與支持。祝您和您的家人假期安全健康。

原文網址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點我看更多Nuatanix文章※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