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tanix EUC技術高峰會 掌握EUC的未來趨勢

A personal story and ten reasons to attend a great EUC event!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如果你時常感恩,很難脾氣暴躁”這句話使我能夠專注於生活中積極美好的事物。特別是在最近面對面交流非常有限的日子裡,各種限制、兩極化、社會隔離,以及更高的過勞率和全球的各種挑戰。

是的,你的確有理由擔心和脾氣暴躁,但保持積極的態度是非常重要的,因為有很多事情要感謝。感謝我的家人、友善的朋友、自由、與上帝的關係以及健康。

此外,能夠在戶外運動、遛狗、與孩子們玩遊戲、享受燒烤、騎摩托車和在Nutanix工作(專注於最終用戶計算)的能力,這些都是讓我心懷感激的原因。“如果你熱愛自己所做的事情,那麼你就不會覺得自己在工作”。順便推薦你們一本好書:“Factfulness: Ten Reasons We’re Wrong About the World–and Why Things Are Better Than You Think.”

令人興奮的技術

我作為技術專家、作家(出版5本書)、演講者、社區負責人、市場分析師、顧問、解決方案架構師、CTO(首席技術官),活躍於EUC(終端用戶計算)行業多年。EUC技術對我來說非常令人興奮,您知道為什麼嗎?

是技術和人。你和我,我們每天都在工作和個人生活中使用EUC技術。它是一種溝通、協作、使用和設計的技術。它還包括創新設備、現代和經典應用程式、身份、安全性、客戶體驗、軟體、基礎架構和雲服務等。EUC是新趨勢,這是屬於未來的工作,真的很有趣!

Nutanix EUC技術高峰會

與您分享Nutanix一場很棒的活動-Nutanix EUC技術峰會。 

加入我們一起向EUC專家學習該技術的發展方向以及如何(重新)設計未來的工作空間。 

這次活動由EUC Xperts舉辦,包含10個不同的活動: 

  • 願景演講-引領EUC之路
  • GeekFest -僅限EUC演說者的派對!
  • Nutanix EUC基金會-VDI(桌面虛擬化),DaaS(資料及服務)的世界以及更多細節
  • EUC領導者的座談–對Shawn Bass(CTO EUC VMWare),Christian Reilly(前副總裁兼CTO Citrix)和Nikola Bozinovic(Nutanix Frame創始人)的採訪。
  • 近距離觀看Covid期間的遠程工作: WFH(在家工作)專家的建議
  • Nutanix Frame基金會
  • Nutanix Frame-為AHV和Microsoft Azure構建DaaS解決方案
  • 超級充電VDI(桌面虛擬化)-深度分析
  • 成功的架構師-VDI Design DeepDive
  • 領域佈署-兩名客戶談論其VDI / DaaS部署的不同技術交流。

Nutanix EUC技術高峰會是一場讓人毛骨悚然的活動,由EUC專家和有遠見的人設計。Nutanix的夥伴,Citrix CTP、Nutanix Technology、 Champions NTC、Microsoft MVP和VMware vExperts都將出席並參加此活動,以分享他們最佳的EUC見解並回答您可能遇到的問題。

原文網址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點我看更多Nuatanix文章※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