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雲指數調查報告 疫情下的雲端選擇

Third Annual ECI Report: How the Pandemic Raised IT’s Profile and Paved a Clearer Pathway to Hybrid Cloud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今年,我們宣布了第三年度企業雲指數(ECI)調查研究報告中的發現。該結果透過使用私有雲混合雲和公共雲來衡量企業的進步。受訪者已經連續三年將混合雲稱為最理想的IT基礎架構模型。其中86%的人選擇混和雲作為最靈活和敏捷的解決方案。

此外,我們還發現,由於IT團隊在COVID-19危機期間積極的推動業務,因此今年的混合雲有相對多的客戶採用。我們的3400名IT決策者調查對象遍布多個行業、業務規模和地域。

過去三年來混合雲的需求持續的上升,而最近的八個月中,我們也發現了混合雲對於每個企業成功的基礎有多重要。疫情和全球經濟對混合模型施加龐大的壓力,這意味著需求比以往任何時候都多。

混合雲提升了當前和長期需求的標準

隨著3月初疫情的蔓延,我們看到IT部門爭先恐後地建立並執行遠距離辦公,同時將IT的重點轉移到了遠程工作人員上,實現了基礎架構的佈署,這些佈署遍及全球各地的員工。調查發現,現在只有7%的公司沒有遠程工作,而一年前的比例是27%。因此改善IT基礎架構和在家工作的能力是未來12年的關鍵優先任務。

隨著疫情的持續,與COVID相關的IT計劃具有了新的重要性,並刺激了企業採用雲端。調查發現,大多數人(將近76%)表示,疫情使他們對IT更具戰略性地思考,而46%的受訪者表示,對混合雲的投資是直接增加的。

在疫情期間佈署混合雲可帶來一系列的好處,包括更靈活的工作設置、增強業務連續性的計劃、簡化操作以及增加遠程會議的能力。58%的受訪者表示,其修改基礎架構的主要動機是為了更好地控制資源,而55%的受訪者表示,滿足動態業務需求是推動混和雲的因素。在推動IT變革方面,遠程工作、制定戰略決策已取代了削減成本。在靈活性和敏捷性主導的世界中,混合模型將繼續是首選。

首席資訊官該如何執行新的戰略?

我們的調查發現,IT發揮了最大的戰略作用。在許多情況下,IT已從負責公司20%的成功責任變成了主要的原因之一。如果今天突然無法使用基礎結構和服務,公司將停止運作。疫情前不依賴技術的行業,包括市政府和教育工作者。疫情加速了這類行業的轉型,那麼,作為IT團隊,我們該如何承擔所有責任呢?

CIO(首席資訊官)必須成為我們同行的教育者和翻譯者,並證明為什麼混合經營模式將幫助公司在未來蓬勃發展。混合雲不僅僅是一種技術模型;這是一種商業模式。當我們談論工作和辦公室,或談論數字化轉型時,我們不會想到整體的工作。所有的社交和身體互動都將是混合的動力。如果我們能夠繼續為公司提供良好的工具,使其在混合模式下運作良好,那麼無論明年如何,作為首席信息官和IT團隊的我們都可以繼續影響我們公司和行業的成功。

無論疫情如何影響,遠端工作和靈活的IT都將持續進行。保持競爭力並為員工提供適合他們不斷變化的需求的工作模型。

要了解有關調查結果的更多資訊,請在此處下載第三屆年度企業雲索引。

原文網址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點我看更多Nuatanix文章※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